「ariana grande fake smil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點久沒跟各位見面了真是抱歉

最近學校忙東忙西(本人有極大可能要指考^^)所以比較少上來這裡發文

但是之前承諾的TUN全專計劃我可是沒有忘記

接下來會把剩下的歌曲以非常慢的速度發上來

(我有說非常慢囉XD)

#

這張圖我覺得很有趣才放上來的

這首歌顧名思義是在講Ari對於必須對外頭一直擺出自己的虛假笑容覺得非常疲累

這或許就是身為明星必須承擔的一些苦難吧

明星不能在鏡頭前完全展現自己真正的情緒

再累都要擺出笑容來應對 無論是媒體抑或是粉絲阿之類的

再者 當上明星就意味著你會失去所有自由

無論到哪都有媒體跟拍

到哪都會有人認出來 永遠沒有自己的時間

那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意味了多少的犧牲?

#

[Intro: Wendy Rene]
After laughter comes tears 隨著笑容而來的是淚水
After laughter comes tears 笑容消失後迎來的是淚水

[Verse 1]
Another night, another party, sayin' hi to everybody 每個夜晚 每場派對 都得和所有人招呼應對
I’m sorry, it's time to leave, I gotta leave now 很抱歉 是時候該離開了 我現在必須趕快離開
Got somewhere I gotta be now, I'm starving 回到某個我現在該在的地方 我覺得餓了
Can somebody walk me to my car? 可否有人帶我回到車上
If I go alone, I’m not gon' make it very far 如果我一人前往 恐怕沒法前進多少
I'm happy for the love and all of the above 我很開心擁有這麼多關愛 還有那些美好事物
If I'm being honest, I done been through way too much 如果要老實說 那可能一切會覆水難收

[Pre-Chorus]
I can't fake another smile 我無法再繼續假裝這樣笑下去
I can't fake like I'm alright 無法再假裝 自己根本沒事
Woo, ah (Woo, ah) 完全無法 再也無法
And I won't say I’m feeling fine 我不會說我感覺良好
After what I been through, I can’t lie 經歷了這麼多後 我說不了謊
Woo, ah (Woo, ah) 沒錯我無法再演下去

[Chorus]
Fuck a fake smile, smile 那該死的虛假笑容 該死的笑容
Fuck a fake smile, fake smile 該死的強顏歡笑 虛假到不行的笑容

[Verse 2]
I read the things they write about me 讀了那些關於我的各項報導文章
Hear what they're sayin’ on the TV, it's crazy 聽到那些在電視上談論我的事情 一切都太瘋狂了
It's gettin' hard for them to shock me 要讓他們徹底嚇到我已成為一件困難的事
But every now and then, it’s shocking, don't blame me 但偶爾我依然會感到驚訝吃驚 請別評判我
I know it's the life that I chose 我知道這人生道路是我自己選的
But baby, I'm grateful, I want you to know 但寶貝 我內心充滿感激
I'm happy for the love and all of the above 有了這麼多的關愛 和那些美好事物讓我非常開心
If I'm being honest, I done been through way too much 但要是我卸下所有武裝 那情況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Pre-Chorus]
I can't fake another smile 我無法再繼續假裝這樣笑下去
I can't fake like I'm alright 無法再假裝 自己根本沒事
Woo, ah (Woo, ah) 完全無法 再也無法
And I won't say I’m feeling fine 我不會說我感覺良好
After what I been through, I can’t lie 經歷了這麼多後 我說不了謊
Woo, ah (Woo, ah) 沒錯我無法再演下去

[Chorus]
Fuck a fake smile, smile 那該死的虛假笑容 該死的笑容
Fuck a fake smile, fake smile 該死的強顏歡笑 虛假到不行的笑容

[Bridge]
If I'm hurt, I ain't gon' lie about it 若我內心受傷 我將不會再為此撒謊
Arms crossed with the attitude, lips pouted 手插腰 噘著嘴 充滿態度
If I'm mad, I ain't gon' lie about it 若我感到憤怒難耐 我將不會再隱忍下去
Neck roll with the attitude, yuh 轉轉脖子 為自己挺身而出
If I'm hurt, I ain't gon' lie about it 若我感到受傷 我將不再說謊下去
Arms crossed with the attitude, lips pouted 手插腰 噘著嘴 充滿態度
If I'm mad, I ain't gon' lie about it 若我被弄得怒火中燒 我將不再掩飾下去
Neck roll with the attitude, yuh 轉轉脖子 為自己挺身而出

[Pre-Chorus]
I can't fake another smile (And I can't fake) 我無法再繼續假裝這樣笑下去 (無法再演下去)
I can't fake like I'm alright (Another smile) 無法再假裝 自己根本沒事 (擺出虛假笑容)
Woo, ah (Woo, ah) (Ooh) 完全無法 再也無法
And I won't say I'm feeling fine (I'm feeling fine) 我不會說我感覺良好 (說我自己感覺良好)
After what I been through, I can't lie 經歷了這麼多後 我說不了謊
Woo, ah (Woo, ah) 沒錯我無法再演下去

[Chorus]
Fuck a fake smile, smile 那該死的虛假笑容 該死的笑容
Fuck a fake smile, fake smile (Yeah) 該死的強顏歡笑 虛假到不行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