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這集可說是整季節目下來最HF的主題了(菸)

圖片很多取自:http://gabriel722.pixnet.net/blog/post/64927519

2

是不是只要一集沒有嗆Courtney大家都會通體不順暢啊XDD

這集是Kyle嗆摳尼要收好東西

痾你還期待什麼嗎...XDDD

4

然後Law來訪跟大家訪問他們的風格

5

Tatia認為她跟Law一直像是閨蜜一樣的要好

看到這裡我除了滿滿的無言沒有其他情緒

6

然後就叫大家打扮自己的風格

8

Giah...

10

這集剪了很多India評論大家的畫面XDD

 

直接看照片(這次走前衛風格 請了幫卡卡設計服裝的Nicola Formichetti)

1.CoryAnne

1 CoryAnne.jpg

有點Ariana(我說服裝)

的確是她目前表現最好的一張照片

我覺得是他難得好照 (就連裸照那次被捧高高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2.Cody

2 Cody.jpg

我有密集恐懼症(所以我這段要打的飛快)

我覺得他這張表現很好啊

似乎比Cory更值得拿FC

但為了Cory的進步梗...

But說實話 這兩張確實都表現不錯

 

3.India

3 India.jpg

這張讓她整個顯矮

但我喜歡她的臉

不過這衣服確實很難駕馭 它可是把你的身材整個遮掩起來欸

她算表現不錯了

話說我放頂端那張側拍真的太棒啦!

 

4.Tatiana

4 Tatiana.jpg

肚肚真美

話說這張姿勢滿奇特的

這集照片我都還滿愛的

 

5.Courtney

5 Courtney.jpg

她真的應該少抱怨一點XDD

這張很棒欸

名次應該要前面一點的

 

6.Binta

6 Binta.jpg

再坐久一點她可能就要睡著了

然後就變成Binta果了!

(後面都是水果 她的造型也很像XDD)<--頭飾明明就玫瑰@@

 

7.Paige

7 Paige.jpg

就連僵硬躺下也超美的

不過我覺得他選照也被陰==

Paige非常適合這個形象啊

 

8.Marissa

8 Marissa.jpg

她倒牛奶那一段的照片是都不能用嗎

(浪費牛奶欸...)

這張我覺得有點太不專業了 畢竟你是屁股蛋視人欸

 

然後評審室插曲來了

剩三個人的時候Rita突然想要改變主意

就跑去找其他評審談判

17

但被狠狠駁回

「少數服從多數,我們討論過了!」

17-1

之後回去的時候還飆了一個髒話

18

之後就繼續唱名

19

還跟Krislian提點了一下

 

9.Krislian

9 Krislian.jpg

這張真的有這麼糟糕嗎?其實我是抱持疑問態度的

我那時候看到K的IG有這張就覺得這張應該名次不糟糕

但是我沒料到她會掉到這麼後面來

好不容易看到她上一集大放異彩了

這張其實也不糟糕

這集看了討論 很明顯是Rita想把她淘汰

其他評審是支持她的

認為她不該回家

但Rita堅持Krislian這張很糟糕

討論時候也一直說K的一些老問題之類的 

但是 我只想說

這張真的不糟糕

雖然比較沒有新意 但她確實呈現出Black Widow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排名可以在前面一點 不太確定Rita在想什麼

不過後來看到她跟K的drama(詳情去找我總覽那篇文)

似乎理解了什麼......

 

10.Kyle

10 Kyle.jpg

說實在我覺得他這張表現得比Giah差

評審給她的意見也很糟糕啊

攻擊她的個性!? 這就是她啊 她就是這樣痞痞的

我覺得評審應該就照片方面給予評論(包括對摳尼也是)

個性確實也要評估 但我覺得只是次要的 照片確實比較重要沒錯

 

【淘汰】11.Giah

11 Giah.jpg

好DinahXDD

我很愛她的個性 但她的照片一直沒辦法驚艷我 當然包括這張

但有很糟糕到要淘汰嗎 說實話 論這集我會淘汰的是Kyle

雖然Giah這張也沒有多好

總之 Giah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