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這集真的是讓我五味雜陳???照片不錯但淘汰人選真的是讓我滿腹問號???

大家豪哇 眾所矚目的品質救星裸照回來啦!基本上有裸照就註定這集不會爛到哪裡去的

也確實如此 這集拍攝應該可以說是目前拍起來品質最過關的一集了

只可惜藝術雕刻這種元素第九季也玩過了 所以兩季的表現難免會被拿出來比較

以光影來說我比較愛第九季的冷色調光影 這季的照片似乎太執著於套用復古濾鏡了 導致光線部分我不是到最愛

但基本上每位參賽者這集都算表現不錯 尤其女生 男生部分只能說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滿多都滿落漆的 偏偏這季男模算是近期最優了可惜可惜

在給各位呈現各種性感軀體(?)之前 先來看看參賽者們兩兩一組為 eobuwie 拍攝的照片

(個人覺得這組挑戰賽照拍的不錯啊 上兩集在幹嘛:))

 

Winner : Aleks &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這組真的拍得最好 這個動作看起來技術量就很高了 兩人的表情跟笑容也是滿滿滿分

尤其是 Wiktoria B. 的那個姿勢看起來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吧

總之他們不僅兩人搭配滿分 也有把腳上的鞋子 showcase 出來 是一張很成功的宣傳照

 

Amelia &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這是一張照片。

這很像他們去參加什麼現代舞練習團拍的宣傳照

 

Dominik &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這張有一種差一點的感覺

姿勢都很到位但表情只有 Sofia 的比較有專注感

Dominik 的髮型真的是讓我直搖頭(不是在評論眼神嗎)

 

Natalia &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Natalia SLAY 其實 Natalia 的長相屬於比較沒特色的漂亮臉 但目前他的表現真的都相當到位

Filip 在這張照片似乎就只是道具而已💀

 

Roza & Matr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姿勢單獨來看其實滿不錯的但合起來會想問他們在幹嘛呢?

Roza 的表情好茫然 他感覺就只是在扶著旁邊的路燈伸展筋骨

Mateusz 的表情很 fierce 但不知道這組照片為何要這麼 fierce 呢?

 

Tadeusz &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Wiktoria D. 真的好像小精靈啊!!!

Taduesz 毀了這張照片的質感 他那個鬍子必須燒掉!!!

但撇開鬍子他在這張也沒有表現多好

 

好低好低 結束挑戰照環節 接下來就要進入到本集的重頭戲 我們的裸照環節啦~~~

有在關注我的 PNTM 進度文的都知道 我對於裸照環節都是盛讚有加ㄉ

這季的主題是藝術雕塑 tbh 第九季玩過類似的主題了 所以主題方面我有點小失望沒有一點創新

但質感上我覺得這季還是有顧好 但我希望表現好的男孩們都慘兮兮 這組都是女生在 SLAY

 

1.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Natalia 這張真的很像漂亮的藝術品雕塑 

我覺得她的美屬於不出彩但就是看到會覺得很美麗的那種美

這次拍攝確實他是最為出彩的

 

2.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我覺得這次前二都選得滿好的

我喜歡 Wiktoria 這個有點慵懶但臉部又控制得極為細緻的處理

跟 Natalia 我覺得屬於誰登頂我都無所謂的程度

 

3.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本身對 Amelia 的愛偏普 但我還是得說他這張確實發揮很好

這樣的坐姿很容易演繹成坐馬桶 但他看起來非常自在

(好鳥的評論我很抱歉 我文章拖太久ㄌ 在努力拼一個快速爆擊)

 

4.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Sofia 的姿勢算是滿常見的 但他的臉真的是太絕妙美麗了

很喜歡她慵懶的姿態 但細節來看他連到腳趾都有精準控制

 

5.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Marta 這張我就比較不解了 我覺得他這張感覺像泡在沙拉油似的

而且他那個頭梳的有點太貼了 導致我覺得整張有點緊繃感

 

6.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Dominik 這張無疑是男生中我的最愛

很喜歡他這樣有點憂鬱小生的呈現方式

而且他這樣直盯鏡頭彷彿自己被偷拍的神情我也很喜歡

 

7.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Wiktoria B. 其實滿讓我驚喜的

他這張我滿喜歡的 如芭蕾舞者般的姿勢 表情要是再柔美一點我覺得這張就完美了

原本對他的愛很低迷 但他算是一週週在打我臉那種

而且他對比賽是真的很盡心盡力

 

8. Roz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我對這張感覺有點微妙 我覺得以肢體儀態來說這張呈現的不錯

但他的表情尤其眼神感覺沒有 hold 的很好 

 

9. Tadue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著實不解為什麼每次波蘭拍一些男生裸照都要 zoom 這麼近

Tadeusz 這張整個在展現何謂不知所措啊

這張屬於墊底甚至淘汰我都不意外的程度

 

10.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其實我滿喜歡 Mateusz 這張的 跟雕像互看呈現一種滿有趣的畫面

但他的眼神實在是給我放到一個最空 導致這張整個缺失一個靈魂

 

11.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我看完只覺得:這都能活???

比起 Mateusz Filip 才是真正把眼神放到最空洞極致的人 我都敬佩起來了

而且那個翹腳完全是沒有幫照片加分ㄟ 我非常不喜歡他右小腿鼓起來那塊肌肉 看起來好突兀

 

[Saved] 12.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這集淘汰 Aleks 真的是荒唐至極ㄟ XD

我覺得整體照片他呈現算是這集中上班的了

覺得評審這集淘汰他真的應該只是要削削他的銳氣

各位評評理這張有需要到被淘汰嗎 太荒謬了啦

幸好 Michal 有眼把他救回 不然我真的會棄坑 XDDD

 

附上一些 Aleks 側拍(順便偷渡一些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藝術裸人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發完這篇哇~~畢竟如果在學校寫這篇感覺被發現有點難為情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