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這集的作品真的爛到我無話可說ㄟ

導致我整個沒有動力來寫文 好好一個 cast 不要就這樣浪費了你波蘭!!!

改造照我也是一言難盡 拜託下週裸照加油 拜託

 

本集一開始就是把參賽者帶去大改造

這季名命改造很多都沒有到太壯烈 但一堆人都大崩潰我真的是看得相當問號???

另外一個要提的就是本季的改造 After 照

這季使用一個高科技把衣服 P 上去 所以照片裡看到這個銀閃亮亮的衣服其實不是參賽者穿的

我真的是看得很無解 其一是這個東西有什麼必要嗎?展現科技的厲害?

再者是 這些 P 上去的衣服都超醜的哇!!!(大叫)

我們先上改造照(一樣按照喜愛順序 但我在改造後排名有變ㄌ)

 

1.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Aleks 改造被修短了頭髮 好險不是平頭不然我大概會哭

我覺得這個短髮造型有提升了他的俐落感 個人認為是加分程度較多

但不知怎地看一看又感覺好像沒什麼改變的感覺(?

 

2.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Wiktoria D. 真的是仙氣滿滿ㄚ

只是這個改造等於沒變 就是漂金一點而已 但我覺好險金髮沒動到不然真的打妹

 

3.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好啦我知道 Mateusz 理論上再幾集大概就要掰ㄌ

但我覺得他剪完短髮真的超好看發瘋 我才不管他是不是不適合當 model 我就是要把他排在這ㄦ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那個眨眼我真的沒了 ><

 

4.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tbh 我超討厭 Dominik 的改造

他讓我想到各種我因為美劇造型被留馬桶蓋產生不好第一印象的演員

但 Domink 真人看起來比他照片裡好多一點

加上時尚度他也是本屆前段班 所以還是讓他保留在前段班的名次

 

5. Róż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Roza 手上有一塊淤青欸(重點擺錯)

他的名次往前那麼多是因為我覺紅髮太適合他了!

而且不知為何他的顏我越看越順眼 有一種 Sigrid 的感覺

 

6.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要告別他的招牌搖滾頭讓 Sofia 傷心欲絕

說實在我其實不太確定要對這個改造抱持什麼想法

就短髮確實有把他的五官凸顯出來 但總感覺不是最適合他的 look 

 

7.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Tadeusz 的排名直線下滑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原因

就是他的鬍子還在啊!!!!!氣鼠人了!!!!!

要剪的不是頭髮是鬍子啊!!!給我剃掉!!!!!!!!

 

8.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Natalia 也被我直線下降好幾分 因為他染了金髮之後變得好路人💀

但比起來他還是大於後面幾位 所以還是佔了一個算中間的名次

 

9.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Filip 到底變在哪?????

 

10. Oliwier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Oliwier 改造後的造型好看滿多的 但我覺得說不定更白金會更讚

他改造全身那張我很喜歡~~~

 

11.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Amelia 把頭髮染深有比較好看一點 但在整體當中他還是偏路人角色一點的

 

12.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Marta 的話... 新髮色有比較 Ok 但我對他的喜愛度並沒有因此拉起來

 

13.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好險有幫他剪短ㄟ 不然他真的是等著領淘汰門票的 短髮好看非常多

但他本人我還是不覺得他是 model I'm sorry 希望之後打臉囉

 

14. Noemi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雙人舞蹈

甚至連節目組都忘記他沒有給他拍 Before 的照片嗎💀

Noemi 大改造的時候也是哭得唏哩嘩啦嘩啦的 我很不解因為他改造沒有變很多啊???

他整個還是給我最雜魚的 fu 所以 girl BYE

-

接下來就要進入到拖延我這麼久的元兇ㄌ 就是這週拍的爛影片:)

我雖然說過我不喜歡影片 但以往拍的影片至少都還有時尚度在

這次完全沒有:)而且又再給我分組 理解不能

這次的主題就是兩兩配對然後跳一段非常蠢的舞蹈

原本以為要跳時尚舞蹈 但真的是一團 HOT MESS 看就知道ㄌ

 

1. Dominik & Roza

ㄜ 我真的 don't care 這集的結果

但比較起來這組真的看起來是真的樂在其中

Roza 看起來輕盈又自在 絕對是本集最突出

Dominik 的表現也很投入 但有些動作有點沒在點上

(乾我怎麼變成舞蹈老師了:)))))

 

3/4. Ameilia & Natalia

滿喜歡這組的 比起合作我覺得他們有一種較勁感

Amelia 貌似是本季的抓馬咖 連續兩集都有架吵(我還沒細看但我有爬一下評論 XD)

總之大眾是一面倒的支持 Natalia 啦(已經沒有要評論表現了)

 

5/6. Tadeusz & Wiktoria D.

Wiktoria B. 似乎原本是個舞者 所以可以看得出他的動作乾淨利落很多

Tadeusz 相較之下像個跟不上的大叔💀

 

7/7. Aleks & Marta

Aleks 對這次的拍攝百般不情願(我不怪他)是 Marta 經過勸說他才願意上工

但其實意外的 Aleks 表現得滿不錯的 個人覺得這組是因為態度被打到後面吧

 

9/10. Filip & Sofia

這組算是被 Filip 拉垮的吧 就個人表現我覺得 Sofia 真的表現超好哇 表情動作都很自然

Filip 整個很僵硬 動作也很遲鈍的感覺

 

Wiktoria D. (11) & Oliwier (13/14, OUT)

在這集被淘汰真的是笑死人 而且這集還給我玩雙淘汰我整個覺得超沒必要???

其實這兩位表現也沒糟糕到哪去 是有點尷尬但沒有到不能接受

只能說真的不要給我這麼可笑ㄟ

 

Mateusz (12) & Noemi (13/14, OUT)

雖然我一直說這集根本沒什麼好比優劣的

但這組真的是肉眼可見的糟糕 Mateusz 是好看但跳起來零活力

Noemi omg 要論這集真的值得淘汰的真的就是這位姑娘了

動作笨拙 表情詭異 整個是移動災難

他真的從頭表現差到尾 只能說也是一個有始有終

總之這集實在是災難透了 希望下集裸照可以救一下這季

最高水準)但覺得沒有達到(好啦我寫太慢了 裸照拍完了 我自己算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