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本季新歡就決定是你ㄌ ><

波蘭超模在經歷上季的苦難(沒說錯ㄅ?)強勢回歸啦!!!

這季的 cast 真的太棒ㄌ(淚泣)跟隔壁棚的比利時一樣 這次波蘭在選人可謂人間清醒

比起上季不知怎的選人標準 這季應該可以說是選了近幾季最有模特相的一群人了

前言不用交代太多 因為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變 評審一樣 選人方式一樣

唯一一個不一樣的地方不乾我們的事 就是播送時間改成禮拜六

但台灣大概沒有人會追首播 這點對我們無傷大雅 唯一問題是 

這季的收視有點慘啊QQ 希望還會有第十三季 我的精神糧食嗚嗚嗚

喔另一個改動就是 本季改造挪到正賽第二集 也就是說這篇介紹參賽者的文不會有改造後ㄉ照片喔!

那我們就趕緊進正文吧~~~

進入第一場拍攝之前 當然要先照慣例的來排一下我喜愛的參賽者順序啦~

(btw 這季的參賽者照拍得超好 簡單但都有把參賽者最好的一面拍出來!)

 

1.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我只能說我對他完全是一見鍾情

體格嘟嘟好 那個雙眼真是太勾魂ㄌ

溫柔像小狗(見開頭照片)兇猛像老鷹 絕對是本季最有男模相的參賽者ㄌ

(但目前看態度上感覺像 C7 Hubert 那樣屬於一開始態度超糟糕的那種 XDD)

但我還是 CHOOSE TO STAN

 

2.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女生我最喜歡的就是 Wiktoria D. 了 非常有精靈氣質 看他的耳朵就知道了吧!

而且她的身材也是屬於穠纖合度那種 看得很賞心悅目 女生最看好他!

 

3.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本季的金票保送名單 Joanna 非常哈他 XDDDD

我得說 Joanna 這次的眼光確實不錯 把他的鬍子給剃了就是我會給他的大改造

整體來說無論臉身材我都覺得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4.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Sofia 的長相很對我的審美 大眼翹唇 整個五官佈置的很像洋娃娃

而這個搖滾頭似乎是因為他是認真在混金屬搖滾樂團的

身高上他有點劣勢 但我認為把頭髮改了他一定大有潛力(但目前看他人氣普普 QQ)

 

5.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看到這裡應該都可以察覺到波蘭的一些菜市場名了吧 一路上不知看過幾個 Dominik ㄌ XD

論純粹外型 Dominik 無疑是男生裡最為高段時尚的 外型非常符合市場趨勢

且略顯纖細的身材讓我想到 Radek 屬性上我覺得他比較偏向陰柔性男性角色

 

6.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Natalia 屬於一開始看會覺得 filler 但看了 promo 就會馬上改觀的類型

這張 Promo 真的拍得很好 完全將他的五官強項給拍出來

 

7.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我完全不覺得 Mateusz 在這群出眾的人當中有任何一肉絲的競爭力

我覺得比起 model 他比較像鄉村歌手 或是戀愛實境秀的參賽者

但他看起來很 nice 很有男朋友清新感 所以論親切度我把他排在這ㄦ(但是巔峰ㄌ)

 

8. Róż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這季破天荒出現了三個 Wiktoria 所以至少有一個改名了不然我會頭很痛

Roza 是很漂亮 他的徵選照跟 Promo 都很漂亮 但我有點 catch 不到他的特色

然後拜託請保持他的紅髮 他適合極了!!!

 

9.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Filip 那個髮型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但撇開這個 頭以下的部分是非常標緻好看的(有在尊重嗎?)

 

10. Oliwier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他讓我想到奧地利的最強冠軍 Oliver 不僅名字連長相都有點讓我想到

喔但是是弱化版的那種 他的臉感覺這個身材對他來說有點太壯ㄌ

 

11.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Amelia 是漂亮但我需要再多觀察一點

因為我有點說不太出他的特色在哪 可能就是穿牛仔褲很好看(?

 

12. Zoj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會把他排到如此後面是有原因ㄉ哎

Zoja 上季就有參加過但沒有被選進最終人選

我喜歡他的臉 有點介於陰陽兩間 而且這張把馬尾往後拉對她也很加分

 

13.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只能說雀斑確實能幫你加分但你本身基底要強啊!

Marta 就屬於本身外在條件不夠搶眼的那種 所以很遺憾的我自然對他不會投射多少喜愛

 

- - - 剩下兩名我真心覺得是選來鬧ㄉ - - - 

 

14.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他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不自在 怪髮型怪表情怪姿勢

而且那個手指插口袋的姿勢也很怪

看了他其他照片只能說這張有點把他拍醜

但無論如何 比起其他參賽者他確實弱上許多

 

14. Noemi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就是網美啊 沒什麼好說ㄉ

有點太過沒特色到我無話可說

 

在我們進入正賽前當然要來分享一下本季的片頭

本季在片頭上跟前幾季不同比較沒有一個直觀性的主題

反倒是走一個像 C5 那樣的純粹視覺震撼性片頭

我覺得不是最好的但也有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上啦

而且片頭把參賽者弄得比他們原本好看超多欸 XD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大家覺得這季片頭如何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到本季的第一次正式拍攝啦

說實話這組照片我覺得滿爛ㄉ XDD

首先一如既往地在 15 人舉行兩兩分組已經很鳥了

照片呈現出來也不知道為啥看起來很 low

整個遠景看不到照片重點是什麼???

只能希望之後可以進步一點ㄌ QQ

這次主題是兩兩一組吊鋼絲穿彩色絲綢拍照 有點 random 呈現出來也普普

照片請上~~~

 

1. Aleks & Natalia(並列第一)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這組拿第一應該是很合理的結果 他們兩人就像牛郎織女一樣

哎只能說神照條件都有只缺背景啊 背景色彩不要那麼鮮明這張真的會很棒

(但他們的背景已經是所有人裡面最好的了)

照片裡透露了一股憂傷的神采 個人很喜歡這點

單獨就表現來看 Aleks 我只能說不適合油頭(好奇怪的結論)

Natalia 真的就是完美表現 無話可說爹斯

 

3.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15/2=7 餘 1 所以想必會有一個落單可憐兒啦 那個人就是我們的鬍子小哥 Tadeusz

這張我完全不懂為啥叫名會在第三???

他看起來像喝醉被丟上去倒掛 整個看起來非常不舒服

 

Filip (4) & Zoja (Eliminate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Filip 會叫名第四我也滿驚訝的 我沒有到很愛他這張的表情 感覺很像很僵硬的超級英雄

Zoja 相對的就太衰了 他這張是看起來有點茫然沒錯

但爛到要淘汰???喔拜託 後面爛的有得比了 只能說是一個很鳥蛋的首位衰鬼

 

Amelia (5) & Neomi (13)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論單人表線我覺得 Amelia 完全值得跟 Natalie 角逐第一

但論整體 歐買尬 真的是請把畫面左半部給用力裁切掉欸

這組照片完全被 Neomi 給毀掉ㄌ

這張就很像 Amelia 很認真在旁邊拍照

旁邊有一個公園大媽在練功夫的感覺 而且不僅姿勢

Neomi 是連把表情 zoom in 都說不出好話的那種 結果他沒走???

 

Marta (14) & Sofia (6)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這張真的很好笑 Sofia 很像是那種班上的女王 然後後面的 Marta 很像是他的應聲蟲 什麼都要跟著模仿那種

這張也是像上一張一樣的問題 把後面那個綠綠的 P 掉照片真的會好看很多

Sofia 這張的表情我很喜歡 帶有點驚奇的感覺 後面那個完全就是在睡覺啊???這都能活???

 

Dominik (7) & Roza (10)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論整體這張我會排前面一點 我滿喜歡他們拍出來的感覺的

很像是什麼漫威 DC 推出的新雙人英雄劇照

且我覺得放大整體來看單人也都沒有太失控 所以我認為兩人叫名都可以在前面一點

要不是評審硬要取一個優秀一個較不優秀這樣分名次

我認為 Roza 沒有必要被放逐到第十名 而且看他也是表現差的第一名

整體來說這張照片的結果有點委屈了啦

 

Mateusz (8) & Wiktoria D. (12)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Mateusz 這張真的滿好看的 感覺 MO 把頭髮剪成這樣會更加分

Wiktoria D. 的表現意外沒有很好 只能希望他加把勁了不然很浪費好資本哇!!!

 

Wiktoria B. (9) & Oliwier (11)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絲綢懸吊

這張就平平?有點說不太出這張好的點 但要說有多糟糕?好像也還好

兩個人表現的也都普普通通 試圖要對決但是沒什麼較勁的感覺

 

評語都很簡短因為這集照片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只能希望接下來品質可以把關一點了 QQ

而且首次淘汰真的是令我無語 希望之後可以合理一點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