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png

KOO.png

這週照片真的是看得我龍心大悅啊

那個時尚的空洞終於久違的有被填滿的感覺

真的是很是欣慰 我大波蘭玩裸照沒可能讓你失望的

這次我大 Kacper J 的兩組照片都好到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張當封面圖

我都好愛啊(感動落淚抽衛生紙擤鼻涕)

然後我要重新更新我的排行

1. Kacper J. 2.Arek(Arek 真的是靠著粉絲率竟撐在這的XD) 3.Adam

Adam 真的狠狠認真在打我臉 每集拍的都是驚世美照(好啦除了前兩集的大 booty)

那我們先來討論這週的照片啦!(繼續感動落淚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質感的照片了)

 

這集的照片有一共有兩組 第一組照片是由我們巧手大師 Marcin 拍攝的 

Marcin 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每次 Marcin 拍的照片都 simple yet FUCKING GORGEOUS

要我怎麼能不愛 雖然看了這麼多季發現他根本是彩色粉末的愛好者 每幾季過就要潑一下(C5/C7/C10他都有灑喔XD)

 

這次的灑粉照有分組 個人覺得大部分的參賽者都表現得很好!

雖然說男生在這些照片裡都要負責當扛人的 但很多男生並沒有受到扛人的影響 還是發揮得很好! let's find it out

btw 這集也有他們第一次的 go see 但可撥如我即使有片源也看不懂波蘭語 所以就只能這樣紙上談兵(好像不是這樣用欸XD)

 

[Winner] Arek & Weronika

RHMdZRM.jpg

先說喔 Arek 梳油頭整個是個 BIG NO for me

他整個像瞬間老了 20 歲一樣

這張我自己是覺得靠 Weronika 整個大加分啦

Weronika 維持如此的姿勢還可以流露出這麼絕美的表情 真的是實至名歸

Arek 相較之下就是扛著她而已 亮點部份我覺得比較沒 因為他唯一能做到亮點的表情又好像有點塌掉了

btw 他們贏得了 Nam Cosmetics 的代言 拍了一組照片

我只能說 超!好!看!

真的是男俊女美(狂流癡漢口水)

244642593_693918421568250_1780326303901092871_n.jpg

 

---以下按照我本人超私心排行---

 

Kascper J. & Olga

KO.jpeg

這張真的很絕美!大概是 Olga 拍了這麼多讓人沒印象的荒唐照片後第一次讓我覺得他有潛力

但在 Kacper 面前所有的美麗似乎都會化成灰燼

Kacper 這張美透了 力與美的姿勢跟美麗的線條 跟他那張反正不管怎麼擺都好看 就算很膩你還是得說很好看的那張臉

完!美! 

btw 這集這兩位有個小抓馬 剛剛爬了一下真的有無言到

反正就是在拍攝途中 Olga 一直問大家有沒有手帕 因為他說 Kacper 一直流汗她很難擺姿勢

然而 Kacper 對整個指控也是很專業的處理了

後來在評審室的時候,Marcin 提及了這件事並直指 Olga 很難合作很難搞

結果 Olga 把全部責任都推給 Kacper 還說他有口臭(???)

結果搞的評審直接怒氣值滿滿滿 Kacper 回到後台甚至還哭了(有夠心疼 omg)

雖然我沒有看過片段了 但單就文字敘述的話 Olga 的行為大概是直接把自己送進冷宮啦 真的是沒實力又不討喜捏(拍拍我 Kacper)

jNcucMmb_o.png

好啦但看在妳跟我 Kacper 這次遞出如此精緻的美照我就先不跟妳計較了^^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她在 IG 上的澄清道歉文 雖然說專業度很夠但也是態度滿滿XD

0k9l59D4_o.png

moRXfd6e_o.png

 

Mikolaj & Sophia 

LEoXdNk.jpg

我覺得這組的和諧度滿高的 Sophia 這樣被撐在天上真的是美極了

她那個微微傾靠的感覺根本是女神在扶自己的護衛吧

然後說一下 Mikolaj 我得說他這張真的表現的不賴

前面剛剛說的 撐著還可以維持美感的其中一個就是在說他啦

他的表情維持在一個莊嚴肅穆的狀態 但是他的貓頭鷹眼睛這次也沒有擺弄過頭 算是表現力優秀的一組照片 無論雙人單人拆開亦是

 

Adam & Dominika & Ola

8bBfMOy.jpg

這張我有點猶豫但想了一下 Adam 雖然弄得跟阿凡達依樣但無論是體態跟表情都是一百分

我就還是把這張擺在第四名了嘻嘻

我自己是覺得這張的亮點是都在 Adam 身上啦

Dominika & Ola 我覺得就有點印象薄弱 比較像兩隻威嚇的孔雀在開屏 ing

 

Julia & Wiktoria

YES1uVC.jpg

我得說能維持這樣的姿勢真的不容易

加上 Julia 的表情也有維持住 算是本張的加分關鍵

主要的問題應該是出在 Wiktoria 其實就某些方面說我還滿喜歡他這樣的表情的

柔弱的美感 老實說我還滿尬意的 但是跟 Julia 要合在一起 總感覺有點小衝突到

 

Lukasz & Nicole

JGjF7mh.jpg

這組榮登 my least favorite 應該是合情合理吧

Nicole 這張不知道在幹嘛 這表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Nicole:Lukasz OH MY GOSH 你看!前面有勞贖!

Lukasz:別看牠了,我比牠好看多了。

有點像這樣的情境吧 Lukasz 的表情我也沒有到特別喜歡 

 

好的 總之呢 在 Marcin 的巧手下我只能說這次的挑戰照片我很滿意

緊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頭戲裸照環節了  

欸我得說我覺得這次的裸照比上季的好看很多 上季很多(Esp 男生)的取景角度都差到一個不行

這次總算是給我知道要怎麼喬角度了 真的是萬分欣慰

這次的裸照主題是在一堆彩色布料前拍攝裸照

一開始得知是這樣的主題我還擔心照片會不會太單調無聊

結果根本是我在杞人憂天 照片背景再怎麼單調 美就是美 沒什麼好質疑的

只能說這次裸照真的滿多選手都發揮的滿好的 只是叫名我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看沒有

lIcTcXro_o.png

偷渡一張帥氣 Kascper ♡

 

1. Dominika

mfiEnj7.jpg

這張是藝術品吧 我真的覺得太完美了

當初看到照片一覽下來就覺得這張要是沒有 FCO 我真的該去看眼科

(好險最後結論我視力滿正常的XD)

先不論臉蛋 談談肢體 我好愛她那樣輕輕的扶著布料的那種輕盈感

而且取景也是相當聰明 給她全紅的背景更能凸顯她的豔麗美感

再來就是她的表情了 根本是加分關鍵 

之前我有說過吧 Domika 這號人物就是能把尤物跟時尚美麗結合一起的存在 這張照片真的是完全證明我的觀點正確

真的很像時尚雜誌會出產的照片 愛死了

 

2. Arek

qdZy0mH.jpg

Arek 這張有一種什麼都對了的感覺

果然帥哥美女還是要扒開來看最能體現美感的(這是什麼荒誕不經的變態言論)

先說他的刺青真的是嗚拉拉 我得說之前幾張我都會覺得他的刺青比例有點過多影響我對他照片的觀感

但這張真的是 EVERYTHING IS RIGHTTTTTT

加上他這張的角度跟他以往給我們看的滿不一樣的 有一種新的觀感體驗

這次第二名我也是非常滿意 雖然不是我本週的前三但 WHATEVER

送上幾張網友貼上傳的帥到掉渣側拍(到底誰准你邊拍邊偷笑的?是在犯規?)

qWKSWYom_o.png

R7bEAGcc_o.png

ThQz0upL_o.png

ydnDmnyb_o.png

所以是有要繼續看照片的意思嗎?

好啦趕緊回到正題

 

3. Nicole

xXuhH9M.jpg

Nicole 這張美極了 雖然姿勢篇老派啦 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愛(單押X1)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表情 有些 fragile 卻又帶著堅毅的美感

however 這週我的前三不是他 但這張在前三我也沒什麼意見

總算看到他有稍微醒過來的感覺了 前幾週跟這週的粉末照都不知道他在幹嘛QQ

請愛惜羽毛欸認真

 

4. Lukasz

ttVw8YE.jpg

e04 他就是毀在那個眉頭 不然這張也是滿有資格進前三的候選人

他這張很像某個文藝時代的藝術家 喔或是藝術家創作出來的藝術品

不管是哪個反正我都是在誇獎他很美

但那個眉頭 不要每次一切都對了就給我來一個挑眉啦齁

 

5. Adam

R0QIQLr.jpg

你各位 這是我的前三名!!!

我根本是因為這週的照片把他擺入我的前三候選名單的

就跟你們說他拍裸照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果然吧

這張真的是太完美了 他的肌肉線條把他的美扎扎實實的襯托出來

表情部分 雖然嘴唇微張這個有點干擾 但真的是瑕不掩瑜

100分就是100分管你嘴巴張多開我都接受

(是的最近我的評論就是越來越荒唐XD)

他像極了博物館那種比例完美的裸體雕像 愛翻了我天

 

6. Weronika

ewsaoTZ.jpg

That's right babe 我本週的前三排名是 1. Dominika 2. Adam 3. Weronika

Weronika 這張我還須要說什麼嗎 目前到底有哪張他沒有 Slay 到的先跟我說一下

這張他擺出一副 「喔你偷拍我嗎?給你拍啊我沒差!」

這種微微回頭的輕挑美感我真的是愛透了

而且他那個插腰我也是給滿分

啊結果站名第六是在跟我說笑嗎?

 

7. Kacper J.

KJ.jpg

我 Kacper J. 是被陰吧QQ

殷殷期盼他的裸照系列這麼久結果給我選半臉照是在哭喔

但遮住半臉我還是超愛這張啦 我就爛迷弟啊

那個神情真的是要殺死我吧 然後肢體整個擺放的角度呈現的結果我都愛透了

但是看了他在 set 的表現真的會期待更多啊QQ

MB2bG9vg_o.png

o61HNBTn_o.png

26HCwU1X_o.png

EPr4Dvjp_o.png

你看這麼多大膽的嘗試結果選了遮半臉的我真的以淚洗面

btw 看了側拍才發現這些布比較接近那種絲綢的材質 我原本以為是窗簾那種布欸 怎麼瞬間感覺質感下滑但反正沒差照片也看不出來XD

 

8. Julia

g8LvXmK.jpg

???

這張憑什麼叫名這麼後面啊

這張說真的除了嘴巴以外我一概都超愛

整個身體取線被拉到一個幾近完美的角度跟弧度

所以說叫名是在哈囉?

 

9. Sophia

DLEPTM0.jpg

他很漂亮 是的沒錯

可是他看起來太不確定了

他的臉部表情一個沒控制好 整個看起來就很不確定的感覺

有點過分在遮遮掩掩的感覺 not the best to me

 

10. Ola

QUiCs0F.jpg

他看起來很像在做伸展操然後靠著那種滾大球大賽的大球

身體曲線很漂亮 但就是不夠突出

我發現他們選照很喜歡給她這種看不到全貌的

上次昆蟲那張也是 這張也給她側面而已

 

11. Mikolaj

EEI1UlS.jpg

這張真的是男生裡表現最糟糕的

首先他的妝髮就先讓他瞬間老化了十歲

再來是表情  他把他臉部最有特色的貓頭鷹演變成一種不知道什麼物種的眼睛

而且到底為什麼他那麼喜歡玩他的眉頭啦 每次都要皺一下

這張真的不太行 姿勢方面我也覺得太過分扭曲了

 

12. Olga

ExxebkS.jpg

這張大概是本集的災難吧 他看起來超級不舒服

感覺很像便祕然後在努力擠出來的感覺

(抱歉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論表現我會覺得這張會是本週最糟 看不出有什麼好挽留的部分

 

[Out] 13. Wiktoria

vUj08oz.jpg

我才剛告白過他結果才沒幾集就走了到底是在哈囉

這張我覺得不是本集最差 但確實沒有表現好

主要問題又是出在表情控管

他看起來比較像在拍O菲尾生棉廣告而非時尚裸照

整體透露出一種我想要保持自在但殊不知是尷尬指數滿滿的一張照片

 

QQ 我女生押的其中之一就這樣給我飄走了真的是會哭欸???

目前最愛:1. Kacper J. 2./3. Arek/Adam(其實他們有點難分軒輊算並列吧)

目前最不愛:(論實力沒看正片不論人品)1. Olga 2.Ola 3.暫時從缺

 

( 2021/10/12 更新)

btw 稍微補充下這件抓馬的後續 

這件抓馬還有一些彩蛋就是

淘汰環節 Olga 跟 Wika 站包尾的時候 Olga 說要握 Wika 的手 Wika 直接回絕說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而且不只是拍照的時候 評審室的時候 Olga 也是到處在嫌

才導致 之後 Kascper 爆哭離場的橋段

我是覺得說再怎麼覺得自己的 partner 有任何生理上你不滿意的地方 你也不應該在檯面上這樣說 

就算誠實又如何?只顯得你很不專業

Olga 現在真的是黑得徹底了 她 IG 關了留言 TVN 發她的照片就是罵聲連連

已經整個黑掉了...

而且 Kacper 也有透露兩人在這件事之後依舊沒有何好把話講開 也就是兩人的狀況依舊是尷尬的 

alGdSUZ.png

QAkXtQB.png

Gquuy24.png

 

好啦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這篇只在聊抓馬 順道附上參賽者為了 APART 拍攝的照片 每張都超好看啊(舔手指)

 

Kacper J. & Weronika & Dominika

20211008-instagram-1.jpg

 

Adam & Ola

20211008-instagram-2.jpg

 

Kacper O.

20211008-instagram-3.jpg

 

Sophia & Lukasz

20211008-zainspiruj-1.jpg

 

Olga

20211008-zainspiruj-2.jpg

 

Bartek & Wika

20211008-zainspiruj-3.jpg

 

Julia & Arek

20211008-zainspiruj-4.jpg

 

Dominika

20211008-zainspiruj-5.jpg

 

Mikolaj & Nicole

20211008-zainspiruj-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