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203669_929375544454171_2164731745522340240_n.jpg

雖然我大概前兩篇才抱怨過拜託波蘭不要再給我拍影片了

但是這次的影片竟然意外的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都很 SLAY 欸 老實說 而且 concept 跟剪輯也是走一個高質感路線

我整個中招了愛到瘋

由於這次挑戰賽是走秀所以沒有任何的拍攝

今天的文章就會非常的簡短 只有影片可以評論

這次影片的主題是在餐廳跟食物相處然後再搭配瘋狂亂舞(完全無誤)

比起上次那個不明所以的喇舌影片這個真的時尚透了 是繼 C7 那個我吹捧了有夠多次的時尚藝術影片後第二個我喜歡的主題

另外 場景的分配也是兩兩一組喔:Adam & Weronika, Arek & Olga, Dominika & Mikolaj, Julia & Kacper J, Lukasz & Nicole, Ola & Sophia

而且很荒唐的是 這週都是男生在 slay 女生都在站包尾

 

1. Mikolaj

Mikolaj.png

Mikolaj 看起來美翻了

很喜歡他這次微帶中性的打扮 他看起美艷極了

而且我超愛他給我慵懶癱坐那段 彷彿在跟世人宣告

「哥哥我不用費力也可以看起來這麼時尚,Duh。」

他的裝扮讓我想到某種美人魚 我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看起來好像有點環保(?)

然後他的舞蹈也是相當加分 肢體各種扭曲都超到位 而且完全可以看出超美的線條

整體來說真的是上乘之作 FCO Well Deserved

 

2. Lukasz

Lukasz.png

Lukasz 真的是一集集的讓我在好奇他本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每集真的看他的各種表現都會被逗樂欸

不要再說他是劣質版 Mikolaj 了 他怪出了自己的新境界

我很喜歡這支影片 我覺得他呈現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美感

他根本把這部影片當鬼片拍 但是重點來了 他就算拍的很詭異 那個詭異也是看起來相當順眼的

是一種你不會料想在這種 fashion film 看到的風格 可是就是會莫名愛的那種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這次呈現出的感覺 很像是有雙重人格的感覺 尬意尬意

個人覺得他拍動態比靜態強很多

 

3. Dominika

Dominika.png

這週女生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 Dominika 跟 Nicole 的作品了

我很喜歡 Dominika 的 look 尤其

他這個造型很像 C7 的贏家 Kasia 有過的某個造型

而且我很喜歡他在影片裡非常SLAY的站姿 根本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擺弄出的高級感

他的舞蹈動作沒有其他人多 但光是氣勢就先贏了一大半的人了

但他有一段滾來滾去的那段有夠出戲我快笑死XDDDDD

 

4. Kacper J.

Kacper.png

我好愛他的面癱我要瘋了

對了 fun fact 我前幾天修文章的時候 發現我 Kacper 自始自終都是拼錯的XD 人家是 Kacper 我硬要幫他加一個 S Kascper 

笑死 有夠不專業的部落客就是我啦 (鞠躬致歉)

我很喜歡他在這部影片傳達的 vibe

整個就是很 emotionless 的 幾乎可以說是臭臉迎人 但是看起來就是這麼高級

舞蹈動作他也很巧妙的用踢踏步的方式完成 讓整部影片除了高集已外又添加了一分俏皮逗趣感

然後他這個造型是要我怎麼不瘋掉我就問 西裝筆挺先是犯規一級 然後頭髮梳那麼貼又那麼好看又再加一級 整個是瘋掉欸

ac517-nbvmj.jpg

 

5. Adam

Adam.png

我就問哪個洗碗工會穿成這樣啦XDDDDDD

我很喜歡他這次影片呈現出的活力 還有他真的上相極了 目前還沒有遇到一個他無法駕馭起來的主題

真的是讓我相當驚訝 他在這部影片看起來也是 GORGEOUS 透了

但是有兩個問題

第一是肌肉問題 明顯可以看出他的肌肉量在 model 這行有點太多了 如果要力求日後發展可能需要減脂一下

(但是很賞心悅目所以對我來說根本沒差)(你有在尊重嗎XD)

第二則是他的舞蹈動作真的太荒唐了XD 荒唐到讓我第一次看這部影片是認真在笑的

加上他又要維持住表情 整個看起來就很荒謬XDDDDDDDDDD

 

6. Ola

Ola.png

我很喜歡他的妝容 整個就是哭暈在廁所那種妝 造型真的很加分

BUT 這部影片我不喜歡的就是他的舞蹈動作

大家可以看後面幾秒他有一段根本是在跳機械舞

抑或是他可能原本要跳奇他動作結果跳成機械了

無論是哪個我覺得都對這部影片只有扣分效用沒有加分

但他的造型是真的好看 我得說

 

7. Arek

Arek.png

就說不要幫他梳頭還梳 他這樣根本超像包養多人的有錢大叔 

這部影片我覺得亮點感很低 就是一部 日常 Arek 耍帥的影片

無論是跳舞或是定點姿勢我覺得都沒有幫這部影片加分到

因為他的定點姿勢的取景就只是從左邊換到右邊而已 對我來說這部真的就是中段班

 

8. Nicole

Nicole.png

其實我看不懂為什麼 Nicole 只有第8名而已

他看起來明明就 stunning 極了

我覺得他這次的造型很像 SZA 在跟 Doja Cat 合作的 Kiss Me More MV裡的造型

這是個讚美因為我很喜歡 SZA 在那個 MV 裡面的造型

之所以會這麼愛這支影片也不是百分百因為造型

我很喜歡 Nicole 影片透露出的慵懶感 連慵懶吃個披薩也可以看起來這麼性感是在犯罪吧

而且頂著大爆炸頭真的是怎麼舞動都有風欸 他後面那段舞動根本是把整個片場當作迪斯可舞會在跳吧 超級喜歡整體 vibe 的!

 

9. Julia

Julia.png

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被這部吸引到

但有越看越好看的趨勢 

當初沒有很愛這部有一個致命關鍵是他第一段摔盤子那段

你各位如果有眼尖觀察的話 你會發現他根本是先驚訝才摔下去的 就讓整個影片充斥著不自然的尷尬感

然而 Julia 之後的表現真的是把整部影片撐起來 他看起來真的是美透了

但前面那段真的有點太 cliche 是真的啦

 

10. Weronika

Weronika.png

其實我搞不懂這部到底為啥可以站包尾欸

說實在我覺得這次大家都表現不錯 但還是有一些經過比較之後比較遜色的

反正無論如何都沒有 Weronika 好就對了 所以評審是在跟我開啥玩笑?

我喜歡 Weronika 影片裡輕盈的模樣 他擺動自己的衣擺裙擺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完美極了

所以說這部為啥會輸成這樣呢?我也不曉得QQ

 

11. Sophia

Sophia.png

Sophia 這部比起其他人對我來說真的比較遜色啦

他整部舞動感沒有其他人強 就是一直甩啊甩

還有他坐在桌子上的姿勢很像在上廁所...

但他整個人看起來是真的很美沒錯啦><

 

[淘汰] 12. Olga

Olga.png

撇開私心他這部真的拍的滿糟的

他整部看起來都超不舒服超不自在

跳舞跟表情都只有僵硬二字可以形容

其實我第一週就覺得他會打包真的是遲早的事而已

而且重點是網友都超壞 沒有人為他的離席感到惋惜

底下的人都只有解脫說終於走了之類的真的超壞XDDDD

btw Olga 可能是發現自己控制不了情勢 所以他後來又補發了一篇道歉文

這次的道歉文看起來就比較像道歉文一點囉^^

 

【同場加映】

Kacper & Julia 有為 MODIVO 拍攝了一組照片跟影片

影片:https://imgur.com/SdekqeW

(感謝貼心網友整理♡)

dDV2jpr.jpg

5a7fpzfw_o.png

GxL9drAQ_o.png

J9ww1ObI_o.png

KswsYNRg_o.png

PX4nXk7j_o.png

qcuzuGz2_o.png

SrhiutIW_o.png

 

btw 這裡要來說個荒唐的事

前幾週另一個NTM分家瑞士NTM 第五季也拍了一個系列的裸照

主題是跟蛇擺姿勢 我覺得整體照片質感真的是超越以往的季度品質 

結果淘汰名單我真的不能接受QQ

 

給各位看一下 FCO - Aldin

Bdv03rsl (1).jpeg

首先我對這張沒意見 確實是相當突出的作品

Aldin 本身也是本季的黑馬

 

但是被淘汰的是...

Ludwig

0P1Bfnol.jpeg

是只有我覺得這張好看嗎......QQQQQQQQ

(但後來證明網友們也覺得這次的結果很不公)

雖然說 Ludwig 只有 17 歲 他整個人都透露出一股青澀的味道 但這也不代表他沒有潛力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