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照片終於有時尚到ㄌ(大啜一口茶)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挑戰賽照也很好看 實際拍攝也很好看 哈雷路亞

我們先進挑戰賽好ㄌ 這次挑戰是將參賽者分成三三一組

參賽者既有三個人一起拍 也有各自拍 我覺照片都不錯看

 

Winner: Wiktoria D., Amelia,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這組真的三個人都把時尚詮釋的超好 果然在沒有製作單位的惡整下(?)讓參賽者自行發揮每個都是時尚的可造之材啊

我個人尤甚喜愛三人的個人獨照

Wiktoria D. 那張不用說完全是時尚巨星側拍

Amelia 那個招車的姿勢很有新意

Dominik 這張也很像巨星偶然在街上被捕捉

整體來說真的是完全值得的勝利

 

Taduesz, Wiktoria B.,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Mateusz 在幹嘛啦??????XDDDD

他的造型完全是被惡整吧 讓我無法太認真看待這組

Tadeusz 這張大概是他賽內目前拍過最好的照片了吧

Wiktoria B. 獨拍不錯 合照有點被造型淹沒了

 

Filip, Marta,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三人的獨照其實表現不賴

雖然不懂 Filip 為什麼要在大街上敞開他的胸襟 但整體照片看起來不錯

Marta 看起來前所未有的高級

Natalia 的造型有點綁手綁腳但她發揮的不錯

合照部分我覺得則是一團亂 有點太匆忙 鏡頭拉太遠了

 


Roza, Aleks,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這組應該可以明顯看到 Sofia 的劣勢了吧 他真的太小一隻了

Roza 是看起來很小隻 Sofia 是真的很小隻💀

我覺得獨照 Aleks 做得最好 他真的是招牌表情一出來就有時尚感了

合照部分我也是比較屬意他和 Roza

Sofia 給我一種太過頭的感覺

 

好的看完漂亮的挑戰照後就要進入同樣時尚好看的正式拍攝了

主題是要幫西班牙版的 Marie Carie 拍攝時尚照

這次的拍攝和第十季的那個時尚拍攝場景有點像

個人是覺得各有千秋 但畢竟第十季那時候拍攝是比較後期 所以好照密度確實會比較集中

因為那時候參賽者都練功完畢了啊

 

1.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Wiktoria D. 終於攻下一城啦 這麼時尚的軀殼沒有稱霸過真的是太荒謬了

很高興在這組時尚感暴露的照片 Wiktoria 沒有失常 這樣我們才可以大飽眼福啊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對稱感 切開來對摺是一致的這件事很療癒

(好啦除了翹腳部分抱歉我幾何不好)

表情姿勢都很純粹 但霸氣感就是能外露啊 well deserved

 

2.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我喜歡 Sofia 這張的儀態 但我覺得這張照片整體來看有點取景不佳

畢竟人是在畫面右半邊 會導致左半邊看起來過於空虛

且光影有點太集中在面容上半部 會導致照片有一種重心不均的感覺

就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張排名有點太高 但還是過得去的程度

 

3.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Dominik 這張很像要接人下班的花花公子突然看到鏡頭擺起姿勢的樣子

我滿喜歡這張的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靠著牆壁 但整體照片給了我一種輕巧的感覺

可能跟他微側的腰跟勾起的腳有關 他的臉也 hold 的很平靜 佳照無誤

 

4.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一開始滑照片還以為 Natalia 又登頂了 因為這張真的很有女王風範啊

看國外有些網友說他的美太過 basic

可理解他們的想法但也不能否認 Natalia 目前確實是一台美照生產機啊

 

5.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Aleks 這張就是透露一種霸總的姿態(但應該沒有霸總會穿這種透視裝啦)

看拍攝過程他基本上不需要做太多改變就可以捕捉到理想的神情跟姿態 

只能說那張臉真的是無價之寶啊 眼神一做對了真的是勾入靈魂的那種

 

6.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Amelia 這張整個妝造好顯老 很像娘家的反派之類的

個人是有看到照片裡的美感 但因為妝造的關係 我沒有到非常欣賞這張

 

7.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FIlip 這張應該是他賽史拍過最好的一張 但我看來還是偏 zzz

 

8.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這張怎麼活下來沒有墊底甚至淘汰的?

現在是雙手插口袋就可以晉級了嗎我瘋ㄌ我

這張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我可以稱讚的地方 抱歉了 Marta

 

9.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我覺得他跟 Filip 感覺像這季的無聊大王

他們拍出來的作品我都覺得有一種平板的感覺

(連鬍子都懶得唸了我)

 

10. Roz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Roza 這張感覺是在陰選照吧

這張整個人物位置跟姿勢表情都超不像有認真準備好的

很像試試拍照拍完就丟上來 畫面整個超不和諧超不平均

 

11.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不太確定他為什麼要走一個李依瑾嘴唇微張路線 但這張並沒有 work

而且那個看向遠方的眼神也太空了吧

 

[Out] 12. Mat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我從來不覺得他能走多遠 也確實覺得這幾集他差不多就要離開了

但他這張真的很有型 但就真的不是 model 至少他是帥帥離開不是被陰走💀

 

最後既然截了一些圖就都放上來ㄅ!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宮殿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