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口愛

安安各位好哇 我又來還債ㄌ 這集就是歷年都有的家人合照啦

畢竟是家人合照系列 通常這集氣氛都會很溫和 搞事仔在這集往常也都會被感化

唯一讓我不滿的是 為啥要把 Aleks 的頭髮剃掉啊!!!超不適合他!!!

阿但在我們進正賽照片以前 這集也有挑戰照喔 這集挑戰是要扮演佛朗明哥舞者

論時尚敏銳度的話 我認為這組照片有贏過家人合照的趨勢ㄛ

 

Winner: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Natalia 真的很會拍硬照 我覺得他厲害的是在照片中可以展現出不同的神采

可以是完全致命的 firece 也可以是柔和之美 這張姿勢表情整個都很對

 

(其餘按字母排)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Aleks 的我也很愛 但不知為啥他的臉好黑喔???

喔然後這是他最後一張有頭髮的照片ㄌ 且看且珍惜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他跟 Amelia 是拍照顯老姐妹花嗎 @@

這張整個像四十(收回你的失禮)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Dominik 這張有點 MJ 化的姿勢很成功ㄟ

我很喜歡他拿扇子一上一下的姿勢 幫這張照片增添很多樂趣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這...這都拍了些什麼 他感覺像五十多歲...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Zzzzzz

 

Roz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Roza 這張我滿愛的 但她裙子有點太龐大有點小壓場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表情 not a fan 我覺他這張比較像正式舞者不是 model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在陰影的加成下 他感覺鬍子變更多了(是的我只講得出這句)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Wiktoria B. 的表情真的是一個太用力就會失控 如圖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他看起來好嬌貴啊!!!(是讚美)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儀態 好高雅的感覺 表情造型也是相當到位

 

再來就進入我們的家人拍攝環節了 這次的家人拍攝是用愛麗絲夢遊仙境造景當主題

所以在美感上會比以往家人合照高個一小肉絲啦

 

1. Sof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Sofia 這張確實高雅美麗 媽媽的儀態也太優雅了吧(應該是媽媽吧)

而且這張完全看不出他的身高有劣勢 算是明顯遮住了自己的身材劣勢

但要論是否登頂本週 我個人是持否定立場

 

2. Nata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Natalia 目前真的是成績之鬼 還沒看他掉出前五叫名過 而且各種拍攝他都是穩拿第一

tbh 論單體輸出這次 FCO 我也是會給他 那個臉真的是一個小傾斜就可以高級不得了

而且他旁邊的女孩(不確定稱謂)也是完美的陪襯 讓整張照片是整體的 stand out 不是只有 Natalia 獨挑大梁

 

3. Dominik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個人認為 Dominik 這張也更優一點 黑白對照充滿樂趣感啊

而且 Dominik 真的愈看愈讓我想到甜茶了

媽媽雖然偏不知所云 但我們評的是 Dominik 不是媽媽 所以這部分就跳過 XD

 

4. Ameli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不太理解這張怎麼拿到這個叫位的 個人覺得媽媽表現比較好

Amelia 感覺像那種搬蛋糕不出力但還要假裝自己有所以假笑的假掰女孩

那個笑容真的有點太過刻意了

 

5. Tadeusz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這應該是 Tadeusz 賽內拍過我最愛的一張了

他跟他女朋友(應該是吧)的構圖真的很和諧 頗有佳偶感

(感謝留言補充是女來賓 但火花還是在)

就連鬍子在這張照片都有小小加分的作用(淚泣)

 

6. Aleks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Aleks 第一次在照片笑ㄟ我要哭了

證明他也是有一顆柔軟的心ㄉ 我覺得這張真的可以看出他和他爸爸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然後帽子完美地將那令人遺憾的平頭遮住也為這張照片加了不少分(咦?

 

7. Mart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要為 Marta 這張下一個註解的話我想我會說

「萬事俱備,只缺 Marta」我覺這張照片造景都很到位

家人也很到位 但 Marta 那個三八臉真的沒有把這張照片提升到該有的水平

 

8. Filip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Filip 每週照片都可以糟糕的很一致還可以都活下來也是滿厲害的

因為這個大笑表情比起來我認為媽媽的看起來還比較自然一點

 

- - - 墊底的是三個 Wiktorias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嗎之分隔線 - - - - -

 

9. Wiktoria 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Wiktoria D. 這張比較像是在拍 Mean Girls 的電影海報

而且這可能是他第一張讓我覺得無聊的照片 畢竟就只是站在那邊

其餘部分例如我覺得表情倒是沒有那麼糟糕啦

 

10. Roza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Roza 那個裙子想拍好看也難吧

說實在我覺得爸媽拍的很好 Roza 的站位跟造型整個很多餘的感覺

把他切掉我覺得照片會和諧相當多

 

[Out] 11. Wiktoria B.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家人仙境

只有努力天份沒點滿的選手實在是很難存活啦 也是辛苦了

但說句公道話 Wiktoria B. 這張真的沒糟糕到需要走人

這張一直讓我想到宋芸樺應該是有加分(?(好啦也可能是夏于喬

我覺雖然這張也是被後面爸媽搶鏡 但整體形狀呈現出一個愛心讓這張照片的可愛度提升許多

Wiktoria B. 這張的表情也算是有拿捏好 所以該有的都有了實在在這急讓他離開有點委屈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