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平頭真的不歐虧 結案

好的各位安安 我們又來到全新的一集啦

這次一樣有挑戰拍攝也有實體拍攝 個人一樣覺得挑戰拍攝比較有看頭

看到很多網友都說這季在創新上比較沒有突破 一直到這集我才比較有感

突然有一種 這些元素感覺前幾季都有出現過了 就像是上集的家人拍攝和這集的學長姐回歸

但實際到底有沒有做出新意呢 We'll see from right now

首先要先來討論的就是挑戰賽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找來了歷屆學長姐

發現這個 PNTM 軍團真的是愈來愈龐大了啊(欣慰抹眼淚)

這次的挑戰照片是沙丘主題 真的是復刻電影場景的那種主題

(階梯碎碎念:來美國的時候我在飛機上看了沙丘 主要是因為有甜茶加上大家都推到爆 結果超無聊我看到後面直接快轉發瘋)

 

Winner : Dominik & Nicole (C10 2n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首先我完全看不出那是 Nicole 但那好像不是重點

這個主題完全就是 Dominik 的囊中之物吧 因為他根本超有甜茶的陰鬱美感

這張完全可以感覺到空氣中的化學反應 Well deserved win!!!

 

Winner: Sofia & Natalia (C11 2n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所以他們請 Natalia 回來只為了拍他的背面嗎???太過分了吧我要哭了 😭

Sofia 確實在這張表現很好啦 眼神跟動作很有張力 我只是很為 Natalia 感到惋惜

 

(其餘按字母排 go go go)

 

Aleks & Ania (C7 2n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雖然唸過千萬遍但還是要再唸一遍 平頭真的不適合他!!!

話雖如此 這張確實有把電影那幕給呈現出來 個人頗愛

 

Amelia & Maciej (C11 4th-6th)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不知道為啥覺得這個吻有一種過度濕黏的感覺(?

但還是有拍出那種唯美的感覺啦(有要收回前言嗎 XD)

 

Filip & Dominika (C10 1st)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原本覺得這是 Filip 賽史裡拍過最好的一張

啊結果近看之後發現他也瞪得太用力了吧 XDD

Dominika 感覺都在憋笑ㄌ(造謠)

 

Marta & Aleks (C10 7th-8th)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Marta 這張有點佛光籠罩度感覺 但近看覺得表情有點太僵硬了

然後 Aleks 已經完全融入在背景了💀

 

Natalia & Stazek (C8 3rd)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我超愛這張的 很像 Natalia 在這裡 MODELING 然後 Staszek 經過直接被驚艷

Natalia 在照片上真的是無人能敵ㄟ 發瘋

 

Roza & Claudia (C11 1st)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不知為啥每次看 Roza 的選照都覺得他被陰

而且 Klaudia 在這裡完全沒有幫助到 為啥我覺得他賽內還比較好看???

 

Taduesz & Adrian (C11 8th/9th)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好不想評論這張。

 

Wiktoria D. & Lukasz (C9 9th)

⚑PNTM 12⚑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影中時尚

我滿愛這張的 算是給 Wiktoria D. 挑了一個正確的學長姐

他們兩個的氣質真的滿相像的 lol

我個人喜歡 Wiktoria D. 這張的眼神 真的很像是一個堅定的母親在保護自己的兒子

 

接下來就要進入正式拍攝環節 本集拍攝又是影片拍攝

一樣兩兩分組 但這次的內容比起上次的滑稽跳舞真的好上很多==

雖然有點過於 crazy 但我覺得時尚度是有的 算是品質過關

 

- - - 痞客邦發影片真的超麻煩還要用原始碼貼來貼去天啊可不可以改進之分隔線 - - - 

 

Wiktoria D. (1) & Sofia (2)

 

這組會第一我覺得是因為兩邊配合得相當好

我特別愛剪影配合那段 隨然時間有點小沒抓好有點小落漆 XD 但實際上是瑕不掩瑜啦

然後 Wiktoria D. 確實是較為搶眼一點 所以名次我覺很合理

 

Natalia (3) & Marta (9)

這組真的是鮮花配大便ㄟ(抱歉ㄌ一時想不到更好的譬喻)

Natalia 先贏在造型 穿金色的整個讓他更加顯眼

表現方面亦是 Natalia 每個表情跟動作都有所拿捏

Marta 不知道在旁邊晃什麼(?)

而且表情也整個超不對 不知道他是怎麼留到這的???

 

Filip (4) & Amelia (5)

某些片段而言這部是滿不錯的 例如跳躍那段

但整體來說這兩位還是淪於 underwhelming 組 

對我來說啦

 

Dominik (6) & Roza (Out)

兩個喜歡的選手搭在一起就是不會有好下場嗎(抹淚)

我覺得 Roza 在這集捲舖蓋完全是一個笑話 他前面那顆鏡頭美呆了

我確實有點 get 不到他們交纏是在交纏幾個意思 但因為這個淘汰 Roza 真的太搞笑

 

Aleks (7) & Tadeusz (8)

剪頭剃鬍組合來ㄌ XD

我自己對這部喜愛平平 他們在玩相撲(?)那段看起來滿滑稽的

確實沒有其他組出色啦 to be fair

 

抱歉我持續速度遲緩 但我會慢慢補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