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Out of My System by Louis Tomlinson

好久沒有翻譯了大家過得好嗎(開始除草)最近都在忙其他 projects 實在是自顧不暇啊🥲

大家都聽過 Louis 的新專輯 Faith In The Future 了嗎

我是真的嚇到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我原本在聽到首單 Bigger Than Me 之後還對這張專輯抱有五味雜陳的想法

就不知道 Louis 究竟是想要走一個什麼樣的路線

但在二單 Out Of My System 出來後我就開始充滿期待了

結果專輯一出來更加令我驚豔的好聽?這張專輯厲害的地方我覺得是編曲

首先 Louis 這張的風格主推的是九零年代盛行的龐克搖滾風格 

很多歌甚至到最後還有放 fade out 特效 這是現代歌曲很少會採用的手法

所以整張可以說是一種新潮融合復古的結合體 我知道我很常用這個評價 但這次我真心誠意

Out Of My System 歌曲時長不長 但整首歌要表現的態度很鮮明

我就是要把心中的煩悶給宣洩出去 要清除心中混亂的想法 整首歌搖滾的唱法更是有想要甩開那些雜念的意向

總言之是一首聽著非常爽快的龐克搖滾流行樂曲 個人是相當喜歡

其他推薦歌曲例如:Written All Over Your Face、Lucky Again、Face The Music、Silver Tongues 我都超愛

推薦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這張專輯 就連一開始覺得普通的 Bigger Than Me 都有變成 grower 的趨勢

-

[Verse 1]
Slowly, I never wanna go slowly 我可從未想緩下步調
I only wanna go faster 只想加速前行 沒想過歇息 
Towards disaster every time 直直往前方災難前行
With me, I know you wanna come with me 攜手一起 我知道你想和我一起前進
Take anything you can carry 帶上所有你能攜上的行囊
And leave everythin' else behind 拋下所有亂章雜緒

[Pre-Chorus] 
I am only half of what 現在的我只達到 
I think I can be 我理想中自己的一半水準

[Chorus]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想要發洩心中千頭萬緒
Gotta get it off of my chest 內心苦水必須一吐為快
I've lived a lot of my life already 人生早已走了不少路
But I gotta get through the rest 但我還得面對漫漫餘生

[Verse 2]
Demons, I'm takin' all of my demons 我會帶著內心長居的心魔
Putting them where I won't see them 將他們放在我視線不及之處
'Cause I just wanna feel alive 好讓我能暢活過一生

[Pre-Chorus] 
I am only half of what 現在的我只達到 
I think I can be 我理想中自己的一半水準

[Chorus]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想要發洩心中千頭萬緒
Gotta get it off of my chest 內心苦水必須一吐為快
I've lived a lot of my life already 人生早已走了不少路
But I gotta get through the rest 但我還得面對漫漫餘生

[Post-Chorus]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system 心中各種壓力想要宣洩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亂緒塞在心頭好想抒發個徹底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system 積累滿滿雜念想全部發洩
Gotta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受夠這般壓抑 我想要宣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