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qTA4w5_o.png

想問一下波蘭哪次拍運動主題有拍好看的啦😍

學都學不乖嘖嘖嘖

 

---我是愛抱怨分隔線---

 

嗨大家好 我們來到荒謬第十一季的第八集了

這一季截至目前真的沒有讓我為之一亮的主題或是照片 

從一開始我可能會歸咎於參賽者 到這集為止我真的覺得參賽者再怎麼努力大概也就那樣了

因為主題跟整體製作都不知道在幹嘛啊!!!救命!!!

這集的照片我只能說我真的看得很匪夷所思啊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爛了(嗯應該還是說爛比較合理😉)

 

這集一共有三個成品

第一部是跟過去參賽者的拍攝的溫馨雪地影片 這個由於沒有完整片源我就不放了

反正大概亮點就是參賽者會跟學長姐在最後有段喇舌橋段(所以我說這是我愛紅娘嗎???)

然後小抓馬就是 Maciej 對於 Michaline 在片場喇了其他男人很不悅 頭頂綠光籠罩

為了這事情冷戰後 Michalina 也為了 Aleksandra 和 Maciej 走得比較近而吃味

Aleksandra 表示娘娘饒命啊 Maciej 不是我的菜啦 lol

(這到底是什麼小學生在沙坑吵架的劇情?????)

 

另一個成品是挑戰照 主題是和一名叫 Ruri Gislason 的冰島退役足球員拍攝一系列的運動照

我超級看不懂這個主題有什麼重要的 叫一個足球員來拍籃球照???

重點是成品也是莫名其妙(這季到底在幹嘛啦我要哭了)

 

Winner: Adrian(拳擊)

VKhHFLK.jpeg

這是 Adrian 參賽以來我唯一欣賞的作品

角度掌握得恰如其分 跟運動員的互動也沒有太失控

阿母勾他還是比較適合去當這位運動員的隊友而不是模特兒啦:)

 

Winner: Adriana

flD3QF8.jpeg

這張比起拍運動照比較像在民視舞O全開的宣傳照(下面有更像的)

感覺他們拍完會來場騷莎之類的

Adriana 確實滿美的 但他的臉實在太狹長到我很難專注於他的美貌

(啊不過照片算不錯的)

 

Winner: Borys(足球)

gLd9dZL.jpeg

果然到了拿手領域連眼神都不一樣了

Borys 這張真的很像在跟他進行一場足球對決

我還滿喜歡整體的意境呈現的(意外發現他有一種愈來愈順眼的趨勢?)

 

其他就...um 隨便排

 

Maciej(籃球)

JsPdN68.jpeg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不差 但 Maciej 的小表情有點煞風景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這張如果再自然一點會更好

這個照片整體的營造有點像是故意安排的(我知道照片本就是安排出來的但我說的是呈現出來的氛圍問題)

 

Natalia(拳擊)

791zDmI.jpeg

我還真看不出這是在打拳 XDD

Natalia 那個臉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這張很像女生找徵信社抓包男生外遇後對峙的場景(到底在說啥)

 

Michalina(橄欖球)

gsUEg6q.jpeg

Michalina 很像那種在球場外被球 K 到很生氣要砸回去的那種小太妹

然後 Ruri 是要攔阻他的小男友 安捏

 

Filip(吊環)

VHfNZZq.jpeg

Filip 這張表現不賴但這張想表達什麼呢?

 

Klaudia(橄欖球)

qLMwRCH.jpeg

Klaudia 這張就完全像是來工作的啊?????(也沒說錯啦但就很生硬)
 

Weronika(體操)

DcpuHZ9.jpeg

這張完全不像體操 Weronika 很像在操縱人偶還什麼的

雖然偏題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Martyna

UxUQ9W0.jpeg

請你離開。

我剛剛說更像舞O全開海報的就是這位

整體構圖傳達出滿滿 Kimoji 老師強調的跳舞的力道(詳情請搜尋:康熙 Kimoji 老師)

 

再來就來看看本週的拍攝 這週的主題是在溜冰場分組拍攝(對又是分組我真的不知道幹嘛一直分組???)

而且波蘭上週數學好不容易學好 偶數減一會變什麼?會變奇數啊!!!!!

也就是說兩兩一組又會產生一組三人團體啦 大家也都知道三人團體註定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吧(賊笑

拍攝主題頗為無聊 呈現出來的也是差強人意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拍啥

但意外的是 Martyna 這組拍得不錯???(嘿是的直接爆雷這小妞這集還沒走喔:))

那我們就來看照片吧(長嘆一口氣)

 

Borys (1) & Natalia (1)

3T7boU9.jpeg

這組有什麼好並列第一的啦笑死(後面有更好的)

我得說構圖上來說這組表現不差 兩人看起來有較勁的感覺

但 Natalia 感覺像快滑到了 至少他的表情沒有 hold 的很好

Borys 意外地拍的滿不錯的 這算是他第一張我看到沒有皺眉頭的照片

果然距離是會產生美感的 不要拉太近就沒事了(眨眼)

總之我覺這第一給的是很莫名其妙啦

 

Weronika (9) & Martyna (3) & Adrian (6)

LCgcuYJ.jpeg

沒想到我會有這麼說的一天 但 Martyna 您真美啊!

討厭歸討厭 該稱讚的也是不能吝嗇啦 這張真的亮點全在 Martyna 身上(還是因為他站中間)<--就是不願意好好誇人XDD

他這張神情整個活了起來 但我沒有因此轉粉絲喔大家放心(誒?)

另外兩位則根本是這張照片的攪屎棍(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說)

Weronika 看起來手指碰一下就要倒了 怎麼可以拍起來這麼脆弱 感覺就是剛哭過(應該是有聽說他整季都在哭)

Adrian 的話不說也罷 我純想問他是屁股癢嗎?

 

Aleksandra (4) & Maciej (7)

CuFZdio.jpeg

Aleksandra 這張也太正了吧...

他真的是神仙顏值欸我的天

但右邊那是什麼鬼???好像什麼攀附靈之類的

Maciej 這張我真的看得很不舒適 他的造型綠的我好不舒服以外 尤其是姿勢跟臉部表情

都讓我覺得把這張照片弄得更加靈異 

雖然我很喜歡 Maciej 但這張我會把他 P 掉留 Aleksandra 一個人獨自綻放:)

 

Michalina (5) & Klaudia (8)

ypsjA25.jpeg

這張到底為啥叫名這麼後面啊?這是我本週的最愛欸

整體非常有較勁感 很像 Miley Cyrus VS. Noah Cyrus lol(尤其 Klaudia 真的很像 Noah 笑死)

Michalina 整個人根本是在發光欸 評審是被閃瞎了嗎???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兩個人做同一個姿勢的構圖方式 會讓我更帶感的去品味這張照片

就很像兩個行為模式很相像的閨蜜在爭鬥一樣 好精彩

 

Adriana (10) & [Out] Filip

BlSjgeI.jpeg 

其實我不太懂 Filip 被淘汰的點 因為閉眼睛嗎?

他這張沒表現到很好但也沒差到要走人吧 純粹是因為他沒有評審愛吧QQ

我反而覺得 Adriana 表現得比他差欸 他這張看起來好不知所云 

總之 Filip 真的是小可愛 我很尬意他

 

【同場加映】

在我打完這篇文的同時 荷蘭的 NTM 即將迎來決賽啦 

不得不說的是荷蘭這季的照片水準都很高欸(芬蘭的也是)

直接把波蘭壓在底上摩擦那種(長年波蘭粉我看的也是很痛苦)

荷蘭這季決賽照片我真的看得心花怒放 給各位欣賞一番治療一下眼睛

(我只發我喜歡的兩位決賽選手 另一位對我來說是來陪跑的 XDD)

 

Lando(他的照片集超好看 完全是今年的拍照女王)

user posted image

(直接贏波蘭這季的所有照片)

 

還有我個人最愛的 Philip 也很棒!(他決賽這張我真的噴鼻血)

BvVMYZi.jpeg

有夠好看我要瘋了...

多放幾張表示私心:)

seuxAoF.jpeg

ZIgFJsEl_o.jpeg

ueQ4LonK_o.png

rX92C0Qz_o.png

n6PjzJAl_o.png

aRuPKjjq_o.png

IQ7l0d4D_o.png

KNVGPW4.jpeg

謝謝我又好了

波蘭到底在幹嘛啦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