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UTsOkh_o.jpeg

為什麼要比搖滾手勢啊???這樣有比較酷嗎 XDDDD

嗨大家又是我 你最熟悉的吐槽好夥伴

這集的拍攝先跟各位說 yeah 又是影片喔😇

BUT There's always a BUT

這次的影片 我還滿喜歡的 ><

波蘭在拍攝這種純粹意境的藝術影片 或者說拍攝瘋狂前衛 (?) 主題的影片 老實說我都滿喜歡的

比方說第七季的藝術影片(依舊是我NTM史上最愛的影片)

第十季的餐廳狂舞系列我也滿喜歡的

這次的影片其實就跟第十記得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只是場景換到辦公室而已

好低 總言之在我們開始看影片之前先來看看挑戰賽的照片

這次挑戰賽主題是分組拍攝的單身派對主題

照片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隨便感(但畢竟是挑戰啦我們不要再吐槽了!!!)

 

Group 1: Adrian, Natalia, Weronika

11.jpeg

12.jpeg

13.jpeg

Natalia 不知為啥在這組照片好沒活力喔 有點沒有光彩的感覺(我一開始甚至認不出他)

Weronika 第三張不差 但其他張看起來隨時會被吹倒

Adrian 老樣子 他是瓦甘達來的 但不是模特兒

 

Group 2: Klaudia, Maciej, Michalina

21.jpeg

22.jpeg

23.jpeg

天啊看完這組我想問這些衣服都是他們挑的嗎???

有夠糟糕的選擇跟配色欸

請問 Maciej 那個是蜘蛛人嗎??????

而且我發現 Maciej 的正面滿驚悚的 他的顴骨真的突出的讓他看起來很像骷髏頭之類的生物(啊等等骷髏頭不是生物)

Michalina 應該是表現最可以的 他第一二張美極了

Klaudia 完全是一場災難我快笑死

第一二張很像那種珠光寶氣的婦人 最後一張我笑到不行

那個是在陰影裡的怨婦嗎????????

 

Group 3: Adriana, Aleksandra, Borys, Martyna

5OBSF5BT_o.jpeg

6MJqszv7_o.jpeg

7SHH4rpu_o.jpeg

乾 Aleksandra 也太正了吧.......

他完全是這組的焦點 這三張照片超像他是超模然後跟三個臨演一起拍 太美了...

Borys 表現也不差 我喜歡他第一張那種像是去夜點被包圍的氛圍

第二張被切掉不然應該也差不多讚 但第三張他是在睡午覺嗎?????

Martyna 很像超可怕的小丑 我們跳過

Adriana 根本都在睡覺啊我到底要評什麼😍

 

好了 挑戰賽至此 接下來來看我覺得滿不錯的影片

希望以後拍影片都走這個路數 不要再搞一些有的沒的了(真心誠意)

不然我實在很不想寫文 你各位知道痞客邦放影片有多麻煩嗎 ==

然後我發現一個頗有趣的現象 就是這次的影片有兩種配樂

我剛好都喜歡其中一組的 另一種配得好沒氣氛:)

 

1. Maciej

先幫各位解惑這是我覺得配得不好的配樂

然後 yeah yeah 我知道 Maciej 是我的 fav 他拿第一我應該要很驕傲 blah blah blah

但這部影片完全不值得第一啊???

我只喜歡他撥窗簾那幕 其他滑椅子走啊 被線纏繞啊 都看起來超古怪的(不是稱讚)

而且就像我剛剛說的 他的表情一沒掌控好真的會很怪 他這組整部影片都好像佝僂老人

第一本身我開心 但這影片值得第一嗎 絕對不值得。

 

2. Weronika

Weronika is BACK

這次影片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

他那古靈精怪的肢體動作跟表情讓我第一眼看完就對這部影片有著深刻的印象

而且他的 BGM 又是我喜歡的那款

特別愛最後那段帶著笑容的步伐 還有前面那段在椅子擺弄手臂的段落

真的是詭異又不失美感的一支作品

 

3. Michalina

Michalina 也太正了吧我的天==

她這部影片其實肢體挪動度不大

但他的表情真的太到位 每個頓點都美到令人瞠目結舌

第一段駝背走那邊我原本覺得有點弔詭

但後面再拉一個倒退走的我就愛上那段了

這支也是我這週很喜歡的其中一部

 

4. Borys

Borys 這部我覺得很像頹喪的藝術家為了養家糊口開始接外拍模特的案子

他的毛髮在這部影片看起來貌似十分柔順

但整部並沒有讓我有掀起心中波瀾的部分 可能是因為雖然他表現不俗但終究還是 Borys 的關係吧(失禮)

 

5. Aleksandra

Aleksandra 超美

一開始我整個被他煞到 想說這部影片應該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直到他開始跳舞。

片頭我就說過了不要再讓他跳舞了 為啥沒人在聽😍

他真的不是跳舞的料

套個劉真對小S說的:「你跳舞太匠氣了。」(想念劉真了之我完全不記得我上次評論他跳舞有沒有用這句XD)

 

6. Adriana

欸不是 雖然我對 Adriana 無感 但他這次的表現好歹該上看前三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打從心底的覺得他很美

尤其是打扮方面真的超適合他 第一套先是西裝後面裙子 基於他的身份又更加帶有故事性

除了後面那段招手買菜的段落我比較不予置評以外 其他段落我都很喜歡

 

7. Natalia

不知為啥欸 可能是因為這次女生都紮一根馬尾的關係

我覺得 Natalia 這次的表現有點淪為平庸 就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很喜歡後面那段劈腿(?)肢體美感張力很夠

 

8. Klaudia

Klaudia 整部都荒唐到爆我快笑死

感覺他做的就是就是你在辦公室一個人的時候會幹的事

比方說第一段的酒醉走路 用小碎步嚕辦公室椅子 偷窺百葉窗

真的有夠荒唐 而且這部最讓我覺得好笑的地方在於

Klaudia 幹著這堆鳥到不行的行為 卻帶著最為嚴肅的表情 讓整部影片變得更加荒謬至極了

 

9. Adrian

Adrian 這部真的無聊到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Martyna 的至少爛到我有印象)

他太正經八百了 什麼誇張的舉動都沒做出來 就讓整個呈現弄的很呆板

 

[Out] 10. Martyna

FINALLY。

我把上週對他的讚美全數收回

Martyna 果然是 Martyna 最後一週還是要端出最符合他本色的演出才行。

 

結語:Martyna 終於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