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79a77dX_o.png

YA! 第十集!(竟然第十集了)

話說題外話大家有看到 SuperModelMe 近期的頻繁更新嗎

看起來應該是下一季要來了 我開始期待(害怕)起來了

另外也想問問大家會想要看 NTM 系列的影片咪 我有在想 SMM 下一季要不要走這個路線

(但我看 SMM 迴響度似乎頗低迷 但也可以做一些以前的東西)

我看喜德都沒在更新很哀傷 在想說要不要來做亞洲版的 歡迎各位給我一些回饋建議~(也可能我自己太懶不做XD)

更新:結果只是要上架 Netflix 就問弄那麼盛大要幹嘛啦氣死!!!

-

好的 參賽者們這次的拍攝主題是要幫 Elle 在 Jadwisin Palace 拍攝時尚照片

原本我對這一切都很期待 眼看所有元素都到位 看來這季要產出神照組合之時

(因為第十季的 Elle 照根本是逆天等級的美麗)

我才發現 阿這是第十一季啊 沒有什麼是不會讓我訝異的(這不是讚美)

阿母勾這集播出其實是兩週前了 兩週後的今天播出的新集數照片終於是可以登上時尚大堂了(淚水滑落)

但這集真的打妹 問題應該在於照片整體呈現出的一種僵硬感 景也抓得很隨便的感覺 以下請自行感受

-

1. Klaudia

tBY2p7H.jpeg

Um.. 有點看不太懂這張登頂的點

造型方面他是最不錯的沒錯 但這張構圖很鳥

首先是那個椅子根本是隨便旁邊咖啡廳搬來的那種吧!

整個降低照片的質感 要是換一種椅子可能會好很多

再來是背景 這背景是廁所外面吧...

整體來說可以理解這張想呈現的感覺 但在 executuion 少了太多亮點 導致最後呈現出的讓我充滿問號

 

2. Borys

WR81fjC.jpeg

他這張好像頹喪的藝術家...Um 等等

我上週也發表過完全一樣的評論呢!

但我上次說他是為了養家糊口才當模特兒 這次我覺得是那種畫作賣不出去但至少形象要顧的那種藝術家

(就是專門 focus 在治裝費的那種藝術家)

 

3. Natalia

8oYDKur.jpeg

Natalia 這張好不像他本人

老實說我覺得他有一種愈來愈被淹沒的感覺 還是漂亮但就不夠有特色

他絕對是目前留下來型最穩的 但可能要再多掌握一些拍攝秘訣讓自己可以凸顯多一點自己的本色

這張我覺得就中規中矩 沒有太搶眼但也不到失焦

 

4. Michalina

io0w6AJ.jpeg

果然漂亮的人做什麼都好看 哪怕只是擋個太陽

我喜歡這張 很簡單的動作 卻展現出滿滿的美感

阿母勾你也可以解讀成一個美女無聊地在擋太陽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你不能質疑 Michalina 很美這件事實

 

5. Maciej

upwqeiJ.jpeg

「不要披風!不要披風!」

你說這是他表現最好的照片鬼才相信咧 😍

這張真的說不上來的詭異 很像是隨便拍出來的那種照片(實際上來講我覺得應該也是)

造型詭異構圖詭異讓人看得非常費解(但荒唐的是這可能是 Maciej 近期少數的順眼作品了)*潸然淚下*

O1ouGTxE_o.png

Sy7Ak5Q0_o.png

感覺正面照好看很多(雖然造型我還是看不懂)

阿母勾我覺得 Maciej 真正要努力的地方是他的面部表情 實在有時候太僵硬了

 

6. Aleksandra

OLgrDvs.jpeg

這張真的完全失去 Aleksandra 過去幾週的魅力

回到了以前那個無聊呆版的女孩 

我完全不知道要找哪裡說好話因為我找不到 他的姿勢表情一切都沒有到位 I'm sorry

 

7. Adriana

cn1k7c1.jpeg

不懂 Adriana 這一整張在幹嘛

他的姿勢很詭異搭配表情詭異翻倍

再者是他的衣服花色跟沙發實在太像他真的很像淹沒在沙發裡(而實際成果也差不多是這樣)

 

[Out] 8/9. Adrian

rXNv4cx.jpeg

我相信也沒有人覺得他能留多久 所以他走了我只是覺得剛好而已(他為啥會入選至今依舊困惑著我)

這張照片就如同他入賽以來每週的成果一樣 就是無聊的帥哥照 安捏

 

[Out] 8/9. Weronika

2EIZmQh.jpeg

Weronika 拍出這張被淘汰其實滿好笑的 如果前幾週她翻車那時淘汰他應該算剛好 但這張淘汰就有點過分了

但說實在我也不覺得他的心理素質可以讓他撐多久 所以在這個階段把他淘汰又好像是情有可原

這張照片幾乎可以算是我本週最愛的了 Weronika 這幾週失常的表現有慢慢拉回來

他的神情依舊看起來脆弱 但手抓著那個欄杆又展現出了一絲堅毅

而且我很喜歡他這樣倚靠的姿態 看起來脆弱又堅定(我知道很矛盾但這就是我的感受)

雖然整季一直哭哭啼啼他應該也拿不到冠軍 但我還是想看他出國走時裝週啊!!!

 

附上一些 Maciej 側拍 moment

KXCSB2w1_o.png

O79a77dX_o.png

R2kd1jfH_o.png

vv4ntx3.png

欸不是大哥 你這些照片臉都抓得不錯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擺出那個過度嚴肅的僵硬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