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因為我寫文進度屬於拖好幾個禮拜那種

所以我其實忘記這件事發生在什麼時候

但我記得是在這兩位的 Apart 廣告一出來後節目就播出他們決定退回當朋友了 ☠️

這就跟近期泫雅跟 Dawn 的分手事件一樣 讓我對愛情失去信心 💔

(才怪 雙 M 戀我真的不在乎)

-

今天這集參賽者們終於出國了 本次出國地點是南非 是南非啊!

我覺得到非洲國家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因為其實很少有 NTM 出國地點在非洲

感覺非洲那些漂亮的野外拍照起來就是夠時尚(好啦其實預告有所以我很嗨)

而也確實到了非洲後 本季的照片水準都有拉上來了

這集的話還在一個過渡期 但可以看見一些進步的小苗頭(眨眼)

本集的拍攝主題是在南非的沙丘進行 sandboarding (aka 沙漠版的衝浪)

我覺得照片品質大概是把前十集的每張照片都抓出來鞭打了一番 南非濾鏡真的好看很多

阿母勾選照還是頗爛 有些 B-cut 明顯好看非常之多:)

 

1. Borys

P1TXDkS.jpeg

我..我真心從來沒有一刻覺得我會有一天覺得 Borys 有冠軍相

但他這張照片也拍得太好看了吧...

馳騁沙丘這四個字他是唯一把它呈現出來的

頭髮飄逸感搭配沙塵跟他的姿勢真的是絕妙組合

沒想到我會有愈看他愈順眼的趨勢 太神奇了

 

2. Klaudia

Klaudia 好漂亮喔!

其實他真的滿驚艷到我的 因為開賽前我真的不覺得他會挺這麼久

又或者說挺這麼久表現又不俗

他這張儼然女王出巡 想休息一下隨便信手捻來就是一張美照

但我只是熊熊想到這週主題不是要 sandboarding 嗎?

 

3. Adriana

這是 Adriana 嗎???他拍的也太不像 Adriana 了吧(這是稱讚)

看來這種微微側一邊的角度比較適合她一點 因為他的正面真的太狹長了常常看的我很出戲

他好像那種沙漠女王出巡休息想要喝口水的姿態 美豔極了

(欸這個評價好像跟我剛剛對 Klaudia 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言之這是她目前為止賽內最佳表現 不服來戰

 

4. Natalia

這張很美但給我一種很怪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調色問題 感覺沒什麼色澤(?)的感覺

而且我看了 Natalia 的 B-Cuts 這絕對不是他的最好作品

但整體來說 Natalia 這張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只是沒有到讓我為之一亮的等級

 

5. Maciej

這張純粹就是在賣肉吧???

為什麼他的照片每次都要穿插一個毀掉整張照片品質的元素

上次是造型跟臉這次是鏡頭

我就問到底是為什麼要拉這麼近???完全沒有符合主題啊???

(已經進入一個看到肉體無感的禪佛境界了)

 

6. Michalina

這張感覺很像那種想學滑板裝酷的屁孩

個人認為是她目前拍過最糟的一張 整個失去了靈魂跟他的美麗

(但我深深質疑是選照問題 因為 B-Cuts 一樣不少好照)

Michalina 出國後遇到滿多問題的 一是自己的身高真的是在時裝秀的大地雷

二來就是他的態度並不是很受波蘭觀眾喜愛 只要是關於他的貼文基本底下都是罵聲一篇說他態度很糟

只能說真的是處境危險啊女孩!但為了 SLAY 請你留下來 謝謝

 

[Out] 7. Aleksandra

Aleksandra 終究沒有擺脫金票命運 無緣進入決賽

但我覺得他也是盡力了啦 以他的不穩定性撐到現在算是滿不錯了

這次的照片也是無疑的淘汰人選 沒什麼好幫他説話的(連評都不用了就是糟糕)

但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惜 因為他的臉蛋真的很精緻 甚至讓我想到本家第五季的妮可冠軍加一點十二季大眼 Allison 的綜合

就是那種精靈系大眼女孩 豈料進賽後光彩全失(真心覺得是金髮惹的禍)

雖然有幾次出彩表現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及其他選手 在此階段離場我個人認為是合乎情理的決定

 

然後我發現我打文真的是越來越拖(這季真的興趣缺缺)

現在都已經要比決賽了我還在第十一集 我會快馬加鞭的盡量加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