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有好看的照片了!!!!!!!!(以淚洗面)

這集的照片真的每張都很欠右鍵款待

果然我就知道來南非會有好照片 好險終於在最後幾集等到了(試問本季前面到底在幹嘛???)

阿母勾在我們進入美照環節之前 先來看看本集挑戰賽的拍攝

挑戰主題是要跳進泳池拍定格照 概念有點像 ANTM 22 季幫泰媽拍的 Bootyful MV 的照片(只是那整個 MV 都是一場笑話)

贏家是 Maciej & Michalina(他們怎麼什麼都要在一起 不是分手了嗎???)

但照片很好看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我甚至覺得這是 Maciej 賽中前三名

 

Maciej

 

Michalina

 

緊接著就要進入本篇文章的重點 為各位帶來本季(目前)最讚系列神照

沒在跟你開玩笑 大部分的人真的都大開竅 小的我寫到現在看到這組真的是會感動到哭

而且是跟其他季比起來也不會太輸的等級 照片主題就是穿著高級訂製禮服搭配海浪拍攝時尚照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又俐落的主題 希望各位銘記在心

不用花時間搞那些有的沒的 最簡單的佈景(大自然)搭配最時尚的穿搭 出來的照片一定是賞心悅目無庸置疑的

 

1. Natalia

Natalia 前幾週的表現其實都滿無聊的 不差但也說不上驚艷

這週他終於繳出一張驚世美照 甚至可以說是賽中的前幾名好照

通常這種大甩衣襬的照片很容易一個沒拿捏好就淪為俗套

但 Natalia 在中間取得平衡 拍出了這張讓人嘖嘖稱奇的美照 只能說完全是實至名歸

 

2. Borys

哇賽 加了一點水 肉體整個質感 up up up

Borys 真的是驚喜包 原本真的沒想到他會表現如此驚豔

結果他在賽季後半根本是在 SLAY 他看起來憂鬱極了

但憂鬱中帶著的是滿滿的美感 滄桑又不淪為落魄 實屬佳作

 

3. Klaudia

6Ue9zls.jpeg

不知道為啥他這個造型加姿勢讓我想到竹筍

大家都說因為她目前人氣最高所以可能會是奪冠人選

但綜觀整季 要我吞下 Klaudia 有冠軍實力這件事還真的有點難

進決賽她夠格 但要冠軍真的是有點牽強了 

這張照片美歸美 但因為下一位 Maciej 的姿勢跟她有八十七分像 沒比較沒傷害

Klaudia 這張就是顯得氣勢單薄了一些 整體來說並不出彩

 

4. Maciej

雖然他這張的表情仍是一個值得皺眉的點 但不論這點這張確實是張好照

Maciej 這個一扭把他整個儀態都做到百分百呈現 比起 Klaudia 直擺擺無聊地站著

我更喜歡這張呈現出來的張力差異 

而且我稍微看過 Maciej 真的是很適合台步的 model 他真的只要再練練表情控管 相信模特路線也會是一帆風順

因為綜觀賽季感覺他這項技能還沒點滿 時不時一個沒拿捏好就轉眼變成在便秘

 

5. Adrianna

Adrianna 這張真的是打妹 完全沒有活力跟生氣

他看起來有夠不想拍 死氣沈沈的 整張我實在找不到亮點可以誇

論照片本集淘汰人選絕對是她 毋需猶豫

 

[Joanna Saved] 6. Michalina

接著就進入到波蘭觀眾最生氣的環節 

你可能會以為:難道大家對於 Michalina 拍出這般美照被淘汰而生氣嗎?

錯錯錯 情況正好相反 大家氣的是為什麼他留下來了 XDD

先說照片 Michalina 這張真的是美極了 屬於如果本集表現只論照片絕對拚得到一二名的等級

但他的時裝秀真的太慘 身高劣勢讓她 Go-See 一片慘淡 最後只走到一場秀(但那場也走得很好)

總之就是有實力沒問題 但外在條件就是先讓 Michalina 吃上一鍋的悶虧

而令大家最生氣的在於 Michalina 的留下 因為理論上來說 本季的拯救機制僅限 Michal 那次

但 Michalina 卻史無前例地被 Joanna 給拯救 不免讓人覺得會有個人私心干涉

然而我後來爬了一下發現 Joanna 確實有拯救人的權利 只是說明方面不清不楚的

結論就是 Joanna 有救人權力 但大多人都解讀成她要力保 Michalina

因為 M 不僅是她的最愛更是屬於跟他同類型的模特兒 加上 M 的人設本就不是那麼討喜 因此這次的賽果引發非常多人的憤怒

-

個人是覺得也沒必要吵這麼多 因為明眼人都知道 Michalina 都拍出如此美照結果還要被送走的話 相信大多人也都會意難平的吧(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