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非洲野外照終於來啦!這集也象徵本季來到了尾端 是準決賽喔~~~

(怎麼有一種終於的感覺)

然後先跟各位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本集一共六位參賽者 但只有一半的存活率喔:)

是的 正當我以為上週這個挽留代表決賽可能會有四名參賽者時 評審們又變出新驚喜來了

阿母勾我對於決賽名單還滿滿意的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我們就直接進入照片評比 廢話別說太多了 本次拍攝就是非洲大草原的 safari 拍攝 一共分成近身跟全身兩組照片

參賽者們會穿上動物花紋的衣服 ㄜ不確定為什麼 大概是要呈現動物的意象吧

 

1. Natalia

論整季的表現的話 Natalia 沒有晉級真的會讓整季變成一場笑話

純論本集照片我不覺得 Natalia 這張值得拿第一 但整季而言

綜合拍照 走秀 人氣 Natalia 絕對都是本季的前段班段位

照片的話我喜歡 zoom in 的 他看起來相當有自信 儼然是部落中的領袖擔當

全身照就沒什麼好多說的 滿平淡的呈現(畢竟只是在走路你期望我說什麼啦)

 

以 Natalia 的部分來探討 他在後期有冠軍 edit(就像本家 Jaslene 那種逆境生存 再一步步技壓群雄那種)

人氣實力都不差 個人覺得推他出去會是最穩的選擇

因為他是真的能拍能走 不見得每個領域都是頂 但都一定有中上以上的實力跟穩定度

整季來講他翻船的機率也是最低的 所以我雖然一開始超愛他中期遇到一點倦怠期

但最後拉的這波尾盤綜合他之前的一切我個人還是對他的獲勝抱持一些期望的

 

2. Michalina

MICHALINA IS SLAYINGGGGGGGGGGGG

你可以說他個性母湯 是 你也可以說她被力保 是

但你不能否認這女的真的很適合當模特兒啊 要不是矮了一點他真的沒有跟你在開玩笑的

無論全身近身 整組照片的儀態 表情 姿勢都是滿分呈現

近身照那個扭腰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

全身照氣勢弱了一點 但也沒有輸多少 完全的一場 SERVE 我看得很是滿意

 

阿母勾回到現實面 要推 Michalina 出去真的會是個險棋

其一是贏面就很小了啦 要推還推不出去 他真的太不受群眾喜愛了

(清一色看真的就他的照片會被一堆人攻擊 而且跟照片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

另一個就是天生的身高劣勢啦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關於身高的要求確實是可以有點改變

確實模特兒愈高愈能展示好衣服 但當這個時尚界在主推一個平等 無論膚色性別都能平等參與時尚的世界時

為何今天身高矮的就必須要承受多於其他人的劣勢呢?就算是天生但也能靠後天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這不是才是大家在推崇的嗎

(抱歉一個有感而發講太多 我們繼續)

 

3. Klaudia

Klaudia 這組真的是打瞌睡等級的

就真的沒什麼地方好誇的因為真的太平淡

其實 Klaudia 之於我也是給了滿多驚喜 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屬於尤物感很重的那種女孩

有造化空間但不覺得能撐多久 殊不知他前面也是集集都交了不錯的照片

但後期我覺得他有點淪為平庸了 照片都平淡無奇 排名都不差但真的是沒什麼可讚美的地方

 

以人氣來說 Klaudia 無疑是三個人當中最高的(雖然我不太懂但就是這樣)

原因大概是因為他的人設很討喜吧 波蘭觀眾看這檔節目都是挑個性不看實力的(白眼)

而以實力來說我只能說他真的盡力了啦 也有所突破 但他真的完全不及另外兩位

照片他雖然偶有佳作 但也比不上另外兩位的穩定度

走秀的話我有看他幫南非時裝週走的開場... 只能說滿慘的

總言之他奪冠我不會太意外但就會覺得:???

 

[Out] 4/5/6. Adriana

從來沒看過 Adriana 正面這麼好看過

我還是沒有到很吃他的面相 但他這組真的拍的滿不賴的

該誇的時候還是要誇 尤其是近身照(全身就有點普)

因為我之前就說我覺得他拍正面太馬臉(這大概是我第三次講這句話)

但臉型不能改變 表情可以 他這張就有 hold 在一個不錯的角度 個人看得很是欣慰

 

[Out] 4/5/6. Borys

我竟然有一天會因爲 Borys 的離開感到惋惜

而且我甚至覺得他應該取代 Klaudia 的三強位子的

Borys 這組也是完美的呈現 他的姿態肅穆又深具時尚感 

就算只是無聊的站著也好看

(天啊這證明第一印象不能定生死捏)

 

[Out] 4/5/6. Maciej

Maciej... 恩 我只能說 就算他是我本季最愛的

也不能改變他是六強裡最弱的一名選手

這組照片拍得不差但跟其他選手比起來就是差了一截

我個人滿喜歡他的全身照 姿勢挺有趣味性的

但近身那個美人托腮我真的喜歡不上來

總之 Maciej 真的有潛力 他有身高有臉蛋有身材 但他真的不太會運用 好好練練應該就行了

 

好啦 總之就這樣邊罵邊寫我們要來迎接本季的三強了

老實說這季到現在發展其實意外的還不錯(?)

後期算是照片品質跟淘汰人選都有拉回尾盤

但還是擺脫不了本季整體偏鳥的事實 現在就看決賽結果來幫這季冠名了

我個人看這季是看得滿無感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一個特別技壓群雄 特別讓我想支持的選手

阿母勾這個三強我個人覺得是相當滿意啦(Klaudia 可以換掉就是了)

 

再度開啟我的不負責預測行動

我個人認為以人氣來說 Klaudia 奪冠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雖然 Michalina 表現真的超好 但她的贏面已經趨近於零了

Natalia 的話算介於中間 能力穩但不夠突出 人氣好但也沒到碾壓 但以穩定度 推他出去絕對是最穩的

沒有要奢望波蘭人突然長眼把 Michalina 推成冠軍啦 但能不能至少帶點視力讓 Natalia 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