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8.PNG

這樣的構圖怎麼樣都比較好看(我不在乎車子)各位請看本集 FCO

Lr3HfXW.jpg

...我是速霸陸先生看完這組照片一定跟他們解約。

 

補正文補正文 越到後面發現這節目越來越填時間(不是抱怨是真的^^)

這集一開始是 Nikki 對 Hannah 放冷箭

IMG_6242.PNG

IMG_6243.PNG

IMG_6247.PNG

好好笑 沒事的 17 歲女孩 我們也都這麼覺得 但人家漂亮啊><

 

QA 對於自己站三次包尾的反應超好笑

IMG_6248.PNG

 

然後過沒多久他們就接到了挑戰 要拍攝跟速霸陸有關的動作大片

IMG_6249.PNG

IMG_6250.PNG

 

好的 反正就是呢 女孩們拍攝了一部名為 Fashion Furious 的電影

沒有展示拍攝過程 直接給我們看成品

一開始真的超酷帥 女孩們看起來壞透了(誇獎)直到他們開始念台詞

從螢幕這裡我感受到了滿滿因為尷尬而起的雞皮疙瘩

劇情懶人包:由 Aimee & Monika 飾演的壞蛋二人組要去搶被英雄四人組拿走的包包,裡面有一隻醜不拉機兔子(我沒有在亂說話)

醜兔子裡面塞了一個漂亮的珠寶項鍊 然後英雄跟壞蛋在馬路上開著帥氣速霸陸跑車進行一場追逐戰

我沒有在唬爛 劇情真的就長這樣

IMG_6251.PNG

IMG_6260.PNG

女孩們的演技...(扶額)演技不好沒關係但不要自吹自擂欸

這裡看的最荒唐的就是 Nikki 不斷聲稱自己上過表演課多會演 結果她在影片裡面卻是尷尬中心點

再次的 我的中肯女皇 Hanli 又再一次說中我的心坎

IMG_6303.PNG

IMG_6304.PNG

但女孩們都很好看就不計較了

IMG_6253.PNG

IMG_6255.PNG

然後 Task masters 的演技也是不惶多讓的尷尬喔 Monika 還好 可能是因為拍過 ASNTM 6 的尷尬片頭有磨練到她的演技

Aimee 整個渾身不對勁 她還給我偷笑你各位看見了嗎!

IMG_6256.PNG

然後台詞看起來也超荒唐XD

IMG_6257.PNG

這段是 Nikki 脫口罵了一句髒話被其他女生訓誡(這真的會被速霸陸採用嗎...)

IMG_6258.PNG

然後兔子真的很醜XDDDDDDDD

IMG_6259.PNG

總之就是這樣 視覺上我覺得女孩們看起來都棒極了

但聽到那些生澀的台詞 我真的尷尬病連犯 當然他們不是專業演員不應該以這麼嚴苛的標準看待

那就不要給他們演戲阿歐齁齁齁

 

然後這集的話題一直環繞在 Aimee & Hannah 的姊妹話題我真的不知道這可以聊這麼久欸

(我這集看的太生氣所以什麼都要嫌棄)

IMG_6261.PNG

 

然後就來到這集的拍攝 先介紹一下拍攝背景 等等底下來吐苦水

這周照片指導是我們中肯女皇 Hanli

IMG_6262.PNG

兩組照片主題一張呈現內心英雄

第二張則是由 Task Masters 擔任壞蛋 女孩們當英雄對立拍攝 要拍攝成厲害時尚的電影海報(看到這裡再看成品真的已吐血)

IMG_6263.PNG

IMG_6265.PNG

然後由 Task Masters 們挑選合作對象

IMG_6266.PNG

IMG_6267.PNG

IMG_6268.PNG

IMG_6269.PNG

攝影師底家

IMG_6272.PNG

客座部分畢竟是速霸陸當然有那位先生 辣個瘦身成功的陳先生

IMG_6290.PNG

然後本週的贏家可以變成速霸陸大使跟這個節目糾纏七七四十九年喔><

IMG_6287.PNG

然後 Catriona 終於來了!節目開播前把她的噱頭做的超大結果這集才來..冏

IMG_6288.PNG

還有我的中肯女皇 她這集又變回以前辣個中肯無比的漢麗了(請允許我小弟一拜)

 

IMG_6291.PNG

 

(以下言論非常激動 但我真的是骨灰抖M腦粉式的愛之深責之切 這叫作念了八集後的失望透頂><)

這集照片又回到以往的奧爛水準

甚至前幾集的照片要說是好照也不是就算了 還給我在準決賽倒退嚕

準決賽欸 要選前四強 不是應該拍一下哈潑時尚之類的嗎

這到底是什麼奧爛東西我要瘋了

我前幾集講話都很保守但看完這集照片我真的要吐血吐的比他打的紅燈還要多還要鮮紅喔

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讓我來為各位娓娓道來

首先速霸陸照片大家也都知道就是所謂美其時尚之名行推銷車之實

這組照片光是這個最微小最簡單的部分都沒做到了 我就問你各位 看到這堆紅色完全沒有凸顯車子特色的照片你會想買?

抱歉我不會

然後是照片取景 說難聽 這根本就是拍照然後塞全紅濾鏡 而且角度的部分根本是宣布放棄 真的是我來拍都拍得出來

這就算了 選照也不選好看一點的 硬要選那種奧爛到不行的照片(請各位看 Zeline 的照片)

至少在最後一刻 Zeline 得到了滿滿的紅光 可以遮住他那個根本是被惡整的大改造紅髮^^

 

我早該知道所謂的拍兩組照片不是給我們一組挑戰照一組實際拍攝的

一組個人照一組跟 Aimee & Monika(意義在哪?)我真的看的好生氣

可以請節目組參考一下波蘭嗎 他們的兩組照就是真正名副其實的兩組照片:)

然後兩組都會是不同風格不同場景 不是同個場景多個人照片基本根本沒什麼差這種兩組欸

如果有看我前幾集的文章就會知道我寫跟評論的時候根本超委婉 因為我一直在忍耐

但我這集看完照片整個爆發 從 ASNTM 6 等到現在 然後浪費這麼多青春歲月堆積了迄今九篇文 我真的沒有在期待這種照片^^

而且看到這季的 cast 的時候超興奮因為超棒 結果變這樣我還真是驚訝==

當然本季還有更多比這組更荒唐的照片我知道 但你各位想想 這是準決賽欸 要選出前三強的前哨照欸

可以懂我的痛苦了嗎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也希望他可以進步 但結果我是熱臉貼冷屁股吧QQ

請體諒我的激動 我就是愛罵愛念但還是每集都看 辛苦截圖 寫了文章一毛錢沒賺 每週都還是要被雷一次的那種骨灰抖M腦粉啦

 

1. Hannah ( with Aimee)

kTed3x5.jpg

Lr3HfXW.jpg

...

所以說我覺得大家的臉都長一樣要怎麼評

而且感覺 Aimee 站在那裏小小的都比較行XD

其實我不太懂 Hannah FCO 的點 他就是很風騷的甩了一下頭髮 無聊的撐著

我會這樣說就表示我有覺得拍的比他好的

因為我看完這組 FCO 我的想法是我真的看沒有

 

然後!我一定要說 因為這集的照片是電影海報 評選的時候評審們看的照片是有字幕的 我得說有字幕真的好很多

所以我底下都會附上有字幕的圖片

IMG_6297.PNG

IMG_6298.PNG

 

Hannah 這次的拍攝也沒有到相當順利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QA都拍得比她好 她跟她姊姊的較勁我也覺得就一般般

所以老實說她為什麼能 FCO 呢 我聳肩不知

IMG_6274.PNG

IMG_6277.PNG

IMG_6278.PNG

IMG_6280.PNG

IMG_6281.PNG

IMG_6282.PNG

IMG_6283.PNG

IMG_6284.PNG

IMG_6285.PNG

 

2. Quynh Anh (With Monika)

iGWLRJC.jpg

zccCzCD.jpg

雖然撐不上是什麼完美好照

但我覺得至少 QA 在變化這一部分做的比較多些

(即使他第二張給我插腰)

我也覺得至少他第一張給我的風味是另一種 which is good

第二張我覺得就滿無聊的

然後 Monika 那樣擺拍根本是怨靈XD

IMG_6294.PNG

IMG_6295.PNG

 

這裡一定要附上中肯漢麗的評論(對第二張照片的評價)有夠中肯><

IMG_6296.PNG

 

3. Nikki (With Aimee)

DMLUsJg.jpg

KZx9hkG.jpg

我覺得這組至少有一點張力的殘骸

第二張合作的看起來的角逐感尚可接受 但 Nikki 感覺活力缺缺 

Aimee 則表現的根本是可以海放這些女孩七七四十九條街

個人覺得兩張都應該多些力量會好看很多

 

[Out] 4. Zeline (With Monika)

VUDHqQZ.jpg

xPbWjOa.jpg

我是覺得節目組應該是真的很不喜歡他吧(攤手)

幫他染了一顆時尚界的災難後又給他這種照片讓他不光彩的離去

第一張很像喝醉的媽媽桑 第二張慘到我無話可說

就是表情控管再差我也不買單他這組是表情最好的 所以是不是被惡整 八九不離十啦

 

btw 我發現 Zeline 的馬屁真的是拍好拍滿XDDDD(是個聰明人啦 看的出陳先生聽到有人誇他的車很爽)

IMG_6299.PNG

IMG_6305.PNG

IMG_6308.PNG

IMG_6309.PNG

 

最後墊底的環節兩人互攻 其實從心態層面可以看的出 Zeline 的心態已經崩了

她這集一直呈現一個脆弱的狀態 連賽後訪問也都講到快哭 我是不知道她跟她媽的視訊電話到底放幾顆洋蔥啦

照我看到的 她媽媽不是原本反對她在那通電話說她會支持她嗎?她不是應該要很開心然後衝勁滿滿嗎 我不懂

IMG_6310.PNG

IMG_6311.PNG

IMG_6312.PNG

IMG_6313.PNG

IMG_6314.PNG

IMG_6315.PNG

IMG_6317.PNG

好啦 最後還是難逃被節目惡整到離開的命運QQ

 

話說那麼重是真心希望如果還有新一季的話他們可以更臻進步,因為就目前來看他們的進步空間可大了。

 

決賽預告~!

前三強進入到了決賽(叼菸)老實說我只想趕快收坑 所以趕緊結束

決賽拍攝的照片是復古迪斯可風格(造型造景看起來有點堪憂(窮酸)幸好我的期待早就沒了)

IMG_6321.PNG

IMG_6322.PNG

IMG_6326.PNG

淘汰女孩回來啦(我的笑果二人組XDD)

IMG_6319.PNG

最後走秀看起來也滿...沒經費的XD

IMG_6323.PNG

IMG_6324.PNG

IMG_6328.PNG

btw 就目前看來最後三套造型都是 Hannah 最好看XDD

IMG_6329.PNG

IMG_6330.PNG

IMG_6331.PNG

 

簡單分析一下

我不知道誰會贏啦 但要我預測我是覺得剪輯是在捧 Nikki 

Nikki.png

但 Nikki 第一會有市場嗎我覺得不會 這季 models 普遍都不高 而 Nikki 在這可怕殘酷的時尚世界裡真的就是個小矮人

而且比一般矮還矮那種 矮沒有關係 會調比例也可以看起來很高 但關鍵是 Nikki 不會 她臉可以很好看 但她身高就是會顯矮

加上說真的我真的覺得 Nikki 有點過譽 大家在比賽都很把她當一回事的點我很努力的觀察我真的看沒有

她拍好看的集數包括上集跟青蛙照是我比較喜歡的 但說真的也沒到很驚世美照的等級

 

QA的話雖然表現不穩定 好的很好看 壞的真的糟透了...

Nguyen.jpeg

但是以上的了檯面的 model 百分之兩百萬一定是 QA 這裡拍爛照賽外也能拍好照(請參考 Layla 的打臉日記)

加上可HF 可商業 能屈能伸 以節目未來性考量加上個人押注都會是選 QA

 

Hannah...

Hannah.png

Hannah 說實話 我很喜歡她 

但在時尚界她應該是沒什麼可能 主要走商業跟她姊姊一樣去撈金就好了

一開始她有點打破我對她的成見 但後面又被打回原形

論照片集她是三強裡最弱 拍照能力 時尚度都是

她如果贏我會吐血 因為這樣就是 SMM 自己判自己死刑 因為我真心覺得 Hannah 走到這是有姊姊 title 撐腰(說實話請各位別往心裡去)

 

結論就是論實力論私心論一切都是押注 QA

但是要論節目人選 我會覺得是 Nikki 整個就是冠軍剪輯模樣

期待下週打我臉><(結果是 Hannah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