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guys... Let's address this MESS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再看到我拖了一個禮拜才寫(這是預謀的)應該就知道結果是怎麼樣了吧(攤手)

只能說結局很匹配這令人五味雜陳的一季啊!
 

由於本屆冠軍賽我沒有全程參與 我們就直接來抗抗三強的雜誌照 好不 

但保留一點神秘感 先按照名字順序排

我可以先跟各位聲明 這屆雜誌都拍得滿普通的(蓋章認證)

 

Klaudia

jFegHQR.jpeg

好普。

沒啦 給點簡單的評論 阿就真的很普。

不知道欸他可能前一天喝醉

(我真的擠不出好話欸)

 

Michalina

Tc2QLNa.jpeg

雖然說這次的照片都不怎麼樣

但還是 Michalina 的照片最為搶眼啦

各位現在在看的是一個無緣冠軍的女孩稱霸全場的故事🥲

 

Natalia

IGGFVoQ.jpeg

Natalia 這張其實也還行

但就是滿沒有起伏的照片 而且感覺他的眼神略略空洞

 

-----完蛋到了決賽反而詞窮完蛋了XDDDD-----

 

好的

究竟誰是本季的冠軍呢?

答案是......

3BE8JhVl.jpeg

Y4ciYwzl.jpeg

Klaudia!!!

講完了 我真的沒什麼心得欸

就有一種預料到的感覺 因為真的是認真去盤查三人的人氣量 Klaudia 真的贏太多了。

所以說大家都在戲稱這檔節目是在選人氣王啊(完全無誤)

因為其實波蘭觀眾真的沒在管模特實力的:)

比方說 Michalina 的部分 真的就是賽內表現再好 但只要賽內一個個性不討喜就涼一整季了:(

(而且他被 Joanna 拯救那個操作更是直接把他打入地核)

但真的看到最後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Michalina 才是表現最優秀的 相信是無庸置疑的 ^^

 

但雖然嫌成這樣我還是希望有第十二季的出現

最後的部分來放上參賽者們的 Apart 照 個人覺得比他們的賽內作品好上好幾倍那種

 

以下按照我的喜愛順序再有心的搭配一些簡單評語

 

Maciej & Michalina

7fYdND6l.jpeg 

他們這張真的呈現的很有情愫欸 而且很賞心悅目

而且這是 Maciej 最好的照片完全無疑:)

 

Filip & Weronika

U5ZKgZol.jpeg

我喜歡 Filip 這張微微憂愁的模樣 而且他這張看起來頗讚

Weronika 的怨婦感我也很愛 ><

 

Aleksandra & Natalia

RdUZLQIl.jpeg

就是兩個漂亮閨蜜出遊啊

但是就是賞心悅目啊怎麼辦

 

Marcelina & Adrian

j5ZHS3Bl.jpeg

就很像兩個被迫抓去約會的人 但兩個人看起來都不錯 所以排在這個位置

 

Martyna & Borys

BLNhQ2Cl.jpeg

這張兩人的火花滿不賴的 但由於我沒喜歡 Martyna 多少 So...

 

Adriana & Klaudia

s061JYal.jpeg

大家看到這個會覺得 Klaudia 應該拿冠軍嗎(笑)

 

Krystian & Karolina

8zr55GLl.jpeg

Krystian 不要再笑了。

 

好了 第十一季這場(微)鬧劇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這季波蘭真的是每集都在突破我的極限 但至少是有好的壞的沒有都是不好的

但我覺得這季癥結點真的是出在選角 希望下季(如果有的話)可以加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