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OZKM5 (1).png

想請問這是要認真組 CP 嗎?我這邊 OK 喔(誰在乎你的意見)

令人哀戚的是 我以前曾經數度說過我不喜歡影片拍攝

但這季可能是太多奧爛照片的洗禮 我竟然覺得影片其實好像還不賴(還是很無聊 但至少視覺上可以接受)

說實在這次的景不拿來拍攝是真得滿可惜的 大家的造型終於難得正常了一回

許多影片意外捕捉到了很多參賽者們的實力面 很多雜魚都有嶄露頭角開始上岸了

這時你可能會問 那最大尾的那條 Martyna 雜魚有沒有開竅

我直接跟你暴雷 沒有。他還在水底 那種看不見人的那種水底。

 

~~~由於這集只有影片我們就直接來看影片~~~

主題是結合一些民俗遊戲來拍攝的時尚影片

趣味感我覺有 但時尚度有待商榷。

 

Aleksandra (1) & Adrianna (8):橡皮球

Aleksandra 美翻了 恭喜他終於正式開竅 不然他前幾集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

這次的造型如果拿來拍照相信 Aleksandra 一定也是駕輕就熟(還是姑娘你只會拍影片啊)

我很喜歡兩個盯著鏡頭的瞬間 那一瞬間他簡直可以被封為女神了

既帶殺氣又不失時尚美艷 總之真的很高興看到他有好表現

 

Adrianna 的部分我沒什麼想法

可能是因為 Ola 把所有焦點搶走了(慚愧吸鼻)

唯一要說的可能就是他的髮型 那是啥啊?????

會讓我一直想到這位亂玩魚的女士。

 

Klaudia (2) & Adrian (3):翻繩遊戲

這組被評審讚譽有加 由於這次的兩人評分是先選一個 safe 一個不 safe

這組直接獲得保送 兩人都進入 safe 區 然後我其實覺得他們影片沒有評審說的那麼厲害(攤手)

要說沒有可圈之點嗎 也沒啦 我覺得兩人的互動不賴 搭配繩子有營造出一種時尚感

但最後莫名的拉近距離又切到大笑場景就讓人突然很出戲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部影片還是表現不賴的 但我覺得沒有到「那麼好」就是了

 

Weronika (4) & Natalia (7):賣場推車

我覺得他們兩個意外的在這部影片長滿像的

然後我花了好久都看不出他們是玩什麼遊戲 原來是推車啊XD

(以前去家O福坐在推車裡面真的好快樂 現在太老了坐了會被罵是缺德屁孩😍)

若要論整體表現我會覺得這部比 Klaudia & Adrian 的好

但還是得說這部影片中 Weronika 確實有比 Natalia 再亮眼一點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他也綁了牙套妹髮型 還是單純他鏡頭多了一點 XD

 

Maciej (5) & Michalina (9):跳繩

兩人的情愫雖然有 但影片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他們的造型很適合去演什麼英國莊園背景的愛情電影

Maciej 這個造型應該是他整季下來我最愛的造型了(第二名大概是裸照那集直接不穿🥵)

影片部分我看的是滿費解的 感覺就是一部戀愛短片

我完全看不出跳繩的點 一點都看不出來 然後 Maciej 的謎之仰天長嘯我也看得很謎

Michalina 整部表現看完後我一點印象都沒有笑死 

 

Martyna (6) & Krystian (OUT):跳格子

把兩個最能製造時尚災難的兜在一起會產出什麼:

一場史無前例的災難。

整部影片我都不忍直視 

他們的造型弄的太繽紛 他們在影片裡的表現又蠢到翻天(抱歉是實話)整個看得我智商下降三十歲

而且 Martyna 整部一直蹦蹦跳跳 搭配那個造型真的讓我想到巨型的 Jojo Siwa

你們不要說我太 mean 真的自己去看影片 一直轉圈圈到底啥意思?最後那個手打開又是想幹嘛?

Krystian 被淘汰我真的心如止水 對我來說他每集就放著墊底用的而已:)

 

Borys (10) & Filip (11)

我真心覺得他們只是沒有評審愛而已

這組被評審大力譴責 兩位都被打入淘汰區冷宮

但這部真的比起上一部來說好很多 甚至我說實話我滿愛這部的

兩個人的互動相當有趣可愛 雖然最後那段兄弟會勾肩搭背我實在不予置評

但我覺他們是跟道具相處的最自在的一組

Filip 動態真的太可愛 但可惜他沒人愛 Borys 也表現得不錯說實話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評審們的眼睛是不是三角形的 為什麼每次看到的東西都跟我不一樣

 

好啦~拖了這麼久終於寫完了 抱歉這段期間真的太忙

身為一個學生要盡本分 近期是水深火熱期中週

加上最近這幾集的照片都沒有掀起我內心的波瀾 我也就自然沒動力快速寫了

總之會繼續以這種緩慢的步調更新 XD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