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bGw5.jpeg

好的我覺得我戀愛了

這張有夠可愛 ><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不用擔心 這集就是這麼可怕

我看完這集真的很想把它直接從我的腦海的碎紙機裡刪除

真的是觸目驚心的一集 在我眼裡只有一兩個人拍好(恩感覺我前兩集也說過一樣的話呢!)

在開始討論這週的慘劇之前 我們先來看兩組挑戰照片

但說實在的 這兩組照片... 也很可怕喔 ^_^

(上面那張 Maciej 是照片裡的一盞光芒)

 

btw 這週其實是 Go-See 集 可惜各位看到這篇文章都只有文字敘述

有拿到工作的有:Adrian, Adriana, Borys, Krystian, Maciej, Martyna, Michalina, Natalia, Weronika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拿到了 除了 Filip, Klaudia & Ola 以外大家都有了

 

首先第一組拍攝的是幫 Bodyboom 拍攝的 Test Photos

我只能說官方沒釋出這些照片是對的 絕大部分都好可怕啊(掩面逃跑)

阿為啥這組照片只是要你們笑一下每個可以笑得那麼像拍鬼片啦(繼續哭)

*以下按照照片喜好排序

 

Maciej

laybGw5.jpeg

就是可愛啊 怎麼樣(在兇啥???)

但他完全沒拿產品欸我突然發現 但反正很可愛

 

Michalina

9qw2Ple.jpeg

Michalina 我覺算最達標的了 笑得還行有產品拿

但不知為啥有一股風騷味(but 他還是很漂亮 完)

 

Natalia

K9u46as.jpeg

我沒有很喜歡 Natalia 這張 他的笑容很像某種嚙齒類動物

但是他的美貌還是贏了下面一票人(連這張都在我心目中排前三你就知道底下多可怕)

 

Borys

G1dIFAB.jpeg

雖然 Borys 的型是我生理會抗拒的那種(X

但不得不說他好像沒有拍得很差 但我不懂把那個擺在頭頂是要營造一個什麼樣的意象就是了

 

Weronika

hMV0Z0E.jpeg

我不懂為啥要放在嘴邊 這個不是美容產品嗎???

但我環顧了一下 Weronika 的好像還是比部分人的好看就放這了

 

Klaudia

9aFOzRR.jpeg

我不喜歡他拿產品的手勢 感覺好不專業的拿法 XD

然後姊姊你的臉也太 plastic 感了吧哈哈哈

 

Adrian

kkOWE34.jpeg

Adrian 笑起來很可愛(牙套扣分)

但他在幹嘛呢???

 

Aleksandra

Yl0kAM7.jpeg

這張遠看很好看 但放大看有好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

然後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 但他真的不是金髮的料

他現在已經變成路人了...sad

 

Adriana

b0EamFl.jpeg

Adriana 好像不太適合 beauty shot 

因為他的臉很狹長 然後五官的位置又不是特別到位的情況下

會讓他看起來很不和諧(如圖)

 

Filip

mieav6s.jpeg

Filip 很像在參加什麼憋笑大挑戰 

他很口愛 但這張真的在一個令人很不舒適的境界裡徘徊

這張糟到甚至連正賽都索性不放了

 

Martyna

Cx2nrJ8.jpeg

好啦他這張說實在沒有那麼差 很像第一次接業配的網紅會拍出來的成品

但他畢竟是 Martyna 不把他放後面一點好像不太對(誒?

 

Krystian

S4LdDF0.jpeg

這張照片引起了我全身細胞的不適

叫你笑不是拍鬼娃恰吉欸!而且為什麼要撥頭髮 有比較好看嗎?沒有。

 

另一組照片是 Met Gala 挑戰照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本集正式拍攝的照片好 但由於造景過於廉價所以看起來滿荒唐的

 

Adriana & Weronika & Klaudia & Maciej

1vnsR1R.png

Adriana: 看起來像覺得太陽很大

Weronika: 他好像不適合長頭髮

Klaudia: 他好適合這種尤物感滿滿的衣服 但他好像在這張滿顯矮的

Maciej: 他感覺比較像來參加 Met Gala 的新生代鮮肉歌手(Shawn Mendes 感覺會穿的類型)

 

Krystian & Aleksandra & Filip & Natalia

sjcVjSf.png

這張的畫面比例怪的我說不上來 然後這個 Blake Lively 的模仿(應該是吧)也太失敗了吧 XD

Krystian: 為啥要一直給他女性衣著 我實在不懂你們想把他變成什麼欸???

Aleksandra: 再好好修飾一番我覺得這會是他這季交出的第一張好照片

Filip & Natalia: 感覺很像一個月前有爆出離婚新聞 這次典禮要來澄清的那種明星夫妻

 

 

Martyna & Adrian & Borys & Michalina

UY3qq6d.png

這張是什麼牛鬼蛇神的合體 謝謝 Michalina 奮力的拯救

Martyna: 請你離開草皮。

Adrian: 很像演黑豹的臨演

Borys: ... 遮起來 不錯

Michalina: 謝謝你在這張照片裡面 但你如果去其他張一定也是一樣美麗

 

好了在我精闢的評論之後 我們要來看的是波蘭史上最可怕的一組照片(我覺得這句話我絕對沒有說得太過分)

之前第九季有一組我也覺得很可怕 就是在高空吊鋼絲那組

但我覺得那組都沒有這次這組可怕

這次的主題跟構圖之前很多 NTM 都有玩過 然而以質感著稱的波蘭再次拍出了比其他國家還糟的成品

我覺得問題有以下幾個:

1. 人物太聚焦:這個我第一次拍攝就說過 問題一樣沒變 參賽者過度扭曲奇怪的表情跟肢體都一覽無遺

2. 燈光詭異:這次的燈光弄的很像在拍水底情深 但是是美感盡失的那種版本 只留下詭異跟詭異

3. 造型也詭異:明明可以好好下水拍 但這次就硬要給他們裝一堆奇怪的假髮尾巴 我知道這是要營造人魚感 但參賽者裝了尾巴在水裡完全游不出優美感 反而都卡在水缸裡

(然後為啥要給一堆男生裝一堆又怪又醜的假髮???我真的看不懂)

好了批評完畢 你可能會問 欸不是這次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滿不錯的啊

抱歉 身為波蘭骨灰粉我們對照片的品質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如果本家或是 SuperModelMe 拍出這組說不定我還會鼓掌呢(是不是沒想到我在這裡還會嘴你啊 SMM)

 

1. Natalia

Natala.jpeg

這次唯二拍好的就是他跟 Michalina 了

這張在一個很對的時機點按下快門所以有了超群的效果

雖然肢體部分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些僵硬

但說真的我們也不要這麼吹毛求疵

在水缸水壓不斷逼近的狀況下好像也不能太苛求什麼

 

2. Michalina

Michalina.jpeg

我個人覺這張有滿大的 lucky shot 成分在其中啦

阿母勾 Michalina 真的漂亮 管他幸運不幸運 今天他幸運能拍出這張好照

後面的都該跟她去改運啦

這張很美 很像什麼湖中女神的意象圖

若要說順眼度我可能還會把它排在 Natalia 之前

加上後面那個光整個是 cream on the top

 

3. Adrian

Adrian.jpeg

他這張好像在演水行俠喔(政治正確版)

我覺得這張很不像他本人的樣子(是讚美)

BUT 如果是 Tyra 應該會指責他是 No Neck Monster lol

 

4. Klaudia

Klaudia.jpeg

他這張好像麥莉妹 Noah Cyrus 喔

老實說這張我絕沒有到很走鐘

大概的問題就在他的手勢吧 在水裡為何要遮太陽呢?

還有那個噘嘴我覺得幫照片降低了不少質感分

 

5. Khrystian

Krystian.jpeg

他長得好像酷斯拉之類的水底怪物第一次玩自拍的感覺

不知道欸 這張似乎評價不賴但我就是覺得不舒服(還是是因為人的問題)

 

6. Adriana

Adriana.jpeg

這張很像被捉姦的人魚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姿勢如果掌握好應該會滿好看的

但他這個表情弄的好像在便秘 實屬不忍直視

 

8. Aleksandra

Aleksandra.jpeg

Aleksandra 這張就跟她現在在比賽的定位一樣令人問號

他看起來很像是被抓下去硬拍的臨演 看起來好彆扭又尷尬

 

9. Borys

Borys.jpeg

可以把這位醉漢請出水缸嗎?????

為啥他拍的照片永遠都這麼的荒唐?????

(有沒有發現我的評語愈來愈隨便了 就跟這組照片給我的質感一樣)

 

10. Weronika

Weronika.jpeg

他似乎因為聽力問題拍攝遇到滿多困難的

但就我看網路上的評論他似乎是採取負面情緒的方式來面對而不是認真應戰

(所以他現在觀眾緣挺差的 QQ)

這張很像在魚缸清潔的潛水員 我很抱歉。

 

11. Martyna

Martyna.jpeg

幹這到底是什麼啦.....

這樣還能留???

我當初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是覺得又氣又好笑欸

氣是氣這樣都能留?好笑是真的糟糕的很好笑.....

他像是剛長出魚尾巴不太會游泳還被手電筒照到很驚嚇的樣子

完全是迷因等級的爛照ㄟ...

這樣都能留?????這傢伙沒有拍出任何一張好照欸(真的是一張都沒拍出來那種)

 

[Saved] 12. Maciej

Maciej.jpeg

這張真的荒唐到一個我實在無語的境界欸...

他的臉看起來獵奇到一個不行 再來就是他那個頭髮

那頂假髮真的是整張照片的一大敗筆 我實在不懂為啥要幫他裝這個

他適合長髮嗎?沒有啊 我覺得就是純粹想整他吧。

雖然說這個 save 用得有點快但畢竟他是我的 fav 所以我是欣然接受啦

但真的不要再交出這種💩了謝謝。

阿母勾說實在的 硬要比起來我還是要把 Martyna 踢掉 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幹嘛。

荒唐的淘汰人選加上一個沒必要的 save 實屬荒唐。

 

結論:誰說波蘭不會拍爛照的我就給他看這集。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