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n150I_o.png

本集來到了每季品質掛保證集數 也就是裸照集啦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 cast 的問題 照片主題本身還行

但不知為啥就是覺得混了滿多顆老鼠屎進來的 XDD

但看完下一集的照片後我覺得這集的照片根本超好看的啊~~~

原諒我拖了這麼久才來更新這集 主要是裸照主題都滿 NSFW 的 我實在沒辦法在學校或是公司處理這篇文

再者是最近我因為私事煩擾的關係 已經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敲鍵盤啦!

在我們開始看裸照之前 咱們要先來看一組奧爛的挑戰賽照片

主題我也不是很在乎 反正就是分組跳來跳去

(好啦剛剛還是確認了一下是為了之前有贊助的口香糖廠商 Orbit 拍的照片)

另外還找來上季的冠軍 Dominika 來助陣(啊不是怎麼感覺妳每集都有回來啊🤣)

 

Winner: Macej & Michalina

1aXVzqy.jpeg

我還滿喜歡這兩位的友情的哈哈哈

但就算喜歡這對友情也不會讓我覺得這張照片有多好看

至於整體來說這組贏我是沒意見的(因為大部分都滿鳥的哈)

因為兩個人都滿可愛的~~~(撇號代表我的無話可說)

 

Aleksandra & Boris

z9e9mqk.jpeg

zzzzz

Ola 這張好像那種招牌手勢是 Rock You 的搖滾鼓手

我幾乎認不出他(不是讚美)

Borys 就 Borys 正常發揮

 

Klaudia & Adrian

x202LZq.jpeg

Klaudia 這張開朗到讓我非常害怕

Adrian 好像滿適合拍這種無腦的照片的 他的嬉皮笑臉意外的還不賴(?

 

Krystian & Adriana

TW08uaH.jpeg

Adriana SLAY

如果要論個人表現 Adriana 無疑是本挑戰贏家

可惜你旁邊站了一個日本牛郎啊~~~(真的愈看愈像救命🆘)

 

Marcelina & Natalia

lIf7tAY.jpeg

我喜歡 Marcelina 的頭髮(對只有頭髮)

Natalia 的美貌在這種荒謬的主題上依舊是藏不住的 ><

 

Martyna & Filip

uvJkC0W.jpeg

Filip 很可愛 很像那種你看到會會心一笑的外送員

但左邊那位阿姨真的不要鬧 ><

這組很像 Filip 送披薩 然後 Martyna 很像想藉給小費把 Filip 騙進家裡的橋段(饞的是人不是食物啊🥵)

 

Weronika & Dominika

uziYOvU.jpeg

看誰的棒棒糖比較大支就知道我覺得誰拍的比較好了齁 XDD

 

好的奧爛的挑戰賽照片就到這兒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到本集的重頭戲

然後放幾個網友貼心提供的 Meciej 側拍照

8gvD8AOC_o.png

BBj0Wnkh_o.png

iyTdZI96_o.png

v3gPJvQd_o.png

贏家照片感覺很好看欸!!!

 

1. Klaudia

Klaudia.jpeg

Klaudia 這張美翻了 我直接膜拜三下

他看起來很像那種到沙灘隨便曬個日光浴被捕捉下來的超模

身體姿態無話說的美之外 姿勢跟臉部表情都超到位

很喜歡他這張透露的倦態卻有是滿滿的性感韻味內含其中

絕對是值得這次的首位叫名

 

2. Krystian

Krystian.jpeg

有人說他這張很像在拍 AV 我真的是... 不得不贊同(???)

他那顆頭真的是千古罪人 不管他再拍得多好看我都不會給予好評的

但重點是 他也沒拍多好啊。

 

3. Weronika

Weronika.jpeg

Weronika 這張很美但 他真的太瘦了!!!

那個肋骨這樣一排我看得好害怕啊(默默收起宵夜)

話說我以為 Weronika 會很討觀眾喜歡(畢竟很會拍照)但他觀眾緣好像不太好

主要是他似乎因為有經歷藥物勒戒加上聽力問題 導致他在比賽中時常展露出他捉摸不定的壞脾氣

雖然說理由可以理解 但觀眾的理解都是直觀的啊 所以這樣會比較不得歡心是滿合理的

好啦有點扯遠 總之照片本身我是因為體態問題沒有到很喜歡這樣

 

4. Natalia

Natalina.jpeg

Natalia 這張仙氣到一個不可理喻的地步了 完全是來拍 Vogue 等級的

這張照片就算直接上繳 Glamour 封面我覺得都完全沒問題

btw 如果你很好奇為啥他身著內衣 是因為他 17 歲喔 未成年還是要保護一下的 ><

 

5. Borys

Borys.jpeg

Borys 真的是 Borys 

他的照片每次我看完都只有一句話:Borys

算是這集男生拍的不錯的 但畢竟是 Borys 我自己生理上就不是很喜歡XD

 

6. Adriana

Adriana.jpeg

原本以爲 Adriana 會對於展現自己的身體感到不安

但他落落大方的呈現出了一個落難少女的美麗姿態

很喜歡他眼神裡透露的那一小絲憂愁 完全是幫照片增添一抹風味

 

7. Adrian

Adrian.jpeg

相信各位評審會把 Adrian 選進來 一定是為了看他拍這集的照片

身為賣肉擔當我只能說 Adrian 有善盡他的義務 但他還是跟時尚沾不上邊 I'm sorry (not sorry lol)

 

8. Martyna

Martyna.jpeg

喔不這到底是什麼

可以理解她是一個個性好的女孩 可以理解她投身很多有意義的社會運動

但他真的不是 MODEL 他的身材很漂亮臉蛋亦是

擁有這樣的好資產但不會呈現的只能先請你左轉離開欸

每次看到他照片的表情我都充滿納悶 我看他自己也感覺滿納悶的

絕對是我本集淘汰首選(先預告下集也是喔:))

 

9. Michalina

Michalina.jpeg

Michalina 的骨感不至於到會讓人不能接受

但他的表情感覺太像前一天點散瞳隔天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了 

算是一張滿殘念系的照片

 

10. Filip

Filip.jpeg

Filip 的拍攝過程很順利但不知為何挑了這張沙灘踏步的照片 整個選得很莫名

但他依舊是非常可愛 ><

我期待是 sth like this

1IaRGiPC_o.jpeg

akjeTZpj_o.jpeg

BF5ZhRok_o.jpeg

bx0XRIxO_o.jpeg

2RjoSTyU_o.jpeg

5uBbPokV_o.jpeg

雖然很像 Z世代饒舌歌手的專輯封面 但至少可口啊(淚崩)

 

11. Maciej

Maciej.jpeg

其實這張我滿喜歡的 我覺問題點是整體感覺太無聊

看他拍攝狀況感覺滿順利的 呈現出來的說實在我覺不差

因為體態很 OK 臉也算過關 但我覺就是沒有掀起波瀾

但有必要到墊底嗎?我覺得是 duck 不必

 

12. Aleksandra

Aleksandra.jpeg

看起來全世界(包括他自己)都快放棄他的

他這張感覺完全不知所措 

裸照的重點就是要能忠實的呈現自己的身體

而當你選擇包緊緊 肢體跟表情又感覺這麼閉俗的時候你就已經輸別人一大截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找回自己的信心啦~目前看到這已經覺得他快變路人了 QQ

 

[淘汰] 13. Marcelina

Marcelina.jpeg

我得說我滿意外會是他走了

沒想過他會撐多久 但也沒想到會這麼早走

這張帶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感覺 很普通但要說爛也沒到 (Martyna 等級)那麼爛

但他走我內心沒有任何感覺(好無情喔 XDD)

 

好啦 這集的裸照主題說實在 雖然有幾個不知道來幹嘛的

但還是有護住波蘭一直以來保持的裸照水平

下一集先跟各位預告我會毫不留情地開嘴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可怕了

(想到就雞皮疙瘩起來)

總之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