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kI4fyV_o.png
說時遲那時快 咱們波蘭超模到現在也來到了第十一個季度 也算是 NTM 系列的長壽系列了

雖然 NTM 系列明顯失去了前幾年的魅力 但波蘭無論在選人 照片品質 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的浪波萬沒有之一

但看完這一季目前的狀況我可能要先把我的讚美全吞進咽喉裡 XDD

這季的選人真的讓我太問號了 男女比例不平均不是第一天這個還好

這次真的選了很多那種痾...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不失禮 長得好看的路人?

很多人我真的都是一看就忘 或是外型明顯的就是不適合當模特(等等下面介紹你就會懂我為啥這麼說)

這季最令人納悶的就是男生選角了 不僅我問號網路上全員都不懂這季在選啥

真的是選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完全不知道這季會有什麼走向啊

原本看到這季的 cast 加第四集的照片 索性很想直接退坑 但既然這個坑開了這麼多季

我好像也不能說逃就逃 所以我就還是打開電腦開始敲打了(但心中是淌血的)

 

--- 碎碎唸到此先告一段落 ---

 

本季身為後疫情時期的最新一季 規則倒是不再受到疫情限制 評審陣容也是始終如一完全沒變

然而這季變的地方是基於國際局勢 由於烏俄戰爭的延燒

本季在選角特別開放了烏克蘭國籍的參賽者也能報名參加 算是頗為貼心的機制

除此之外基本上都跟之前沒什麼太多不同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先直接來認識參賽者吧 一樣會附上大改造照片!(發抖)

本季的參賽者真的 ... um interesting.(最貼切的形容詞)

*以下按照我第一眼的印象排列

 

1. Maicej

Maciej.jpeg

不意外這就是我這季的 top pick 了 然而跟前幾季比起來他還是沒那麼厲害QQ

(遙望我的 Hubert 跟 Mariusz)

Maciej 的身高高達 196cm 之前就有些許的模特經驗 

而我個人覺得論身材論臉蛋 他應該是這季男模比較有贏面的選手

但他的問題就是他太童顏了 在波蘭這種要求全方位能力點滿的比賽我覺得這問題之後一定會被抓出來鞭

 

很多人說他長得很像在 Once Upon A Time 演彼得潘的 Robbie Kay

Robbie Kay - Wikipedia

不知道你各位是怎麼想的我是覺得有大概三分像

 

Z6WraEav_t.jpeg

1IaNSUXv_t.jpeg

MO部分幫他染黑了點 個人覺得差異性不大但好像有成熟一點

(但他那個刺青著實嚇到我了)

嘿是的各位 看看我本季喜愛第一名的選手評價還可以這麼簡短 就知道這季實屬令我無語😢

 

2. Natalia

Natalina.jpeg

Natalia 真的是那種一看你就會默默嘆息出:「她好漂亮」的那種女生

我覺得論時尚度 Natalia 一定是這季的佼佼者 而且他才 17 歲 根本是一個充滿膠原蛋白的年紀

完全就是超適合發展模特事業的一個年齡層 總言之非常看好

阿母勾可惜的是波蘭觀眾目前好像沒很愛他 因為他們不喜歡太過有自信的女人(我極致不解)

請波蘭人們全部去領藥單掛眼科 謝謝!!!

 

PNNJ7mR0_t.jpeg

H6l4q2fz_t.jpeg

MO 沒什麼變 感覺就把頭髮吹起來而已 但我的天啊 會不會太好看

然後另外補充一點是他上一季其實也有報名 但因為她當時身材不是很 ok 所以就被刷掉了 

 

3.Filip

Filip.jpeg

Filip 應該很明顯的會是這季最佳的男模

但痾跟其他季比起來真的是差了好幾頭馬身(做人要老實說)

一開始我看他是覺得他黝黑的挺有風味的 但臉我覺得有點太過稚嫩了

但看久了感覺他有愈來愈耐看的趨勢 

 

jnFrIITB_t.jpeg

1R75KRdN_t.jpeg

MO 把他的頭梳的乾淨很多 膚色在正常照明下也比較沒那麼不耐看了

而且這季男模真的都超高 Maicej 196 這小子給我 198 欸

感覺 go see 就是會被抓來唸的那種(但 tbh 我覺他跟第九季的 Dominik 一樣很早會被刷掉嗚嗚)

然後 Filip 就是剛剛說到的烏克蘭相關選手之一 但他是出生在烏克蘭搬到波蘭 近期因為戰爭所以要把家人帶過來

 

4. Aleksandra

Ola.jpeg

Aleksandra 是本季 golden ticket 的得主 而根據以往金票的主的定律就是

入場前真的技能點好點滿 但一但開始正賽就常常一塌糊塗 希望 Aleksandra 不會不上他們的後塵

Aleksandra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想起本家 ANTM 第五季的冠軍 Nicole

但是她的身材更加標誌眼神也更有魅力(我一直覺得本家妮可拍起來太人畜無害)

 

tFhykOqC_t.jpeg

EvRLUCFN_t.jpeg

Makeover 把他的頭染金但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改變

他這樣感覺比較像是要去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歌手而不是要參加模特競賽的選手

(然後聽說他進正賽後壓力大第四集不斷崩潰...)<-這個有點似曾相識呢:)

 

5. Weronika

Weronika.jpeg

我一開始看到這張照片就被煞到了 好仙!!!

讓我想到眼距沒有那麼寬的 Anya Taylor Joy 🤣

但因為看到他本人感覺沒那麼驚艷所以掉了幾個名次(本人看起來比較緊繃一點)

不過論整體水平他還是屌虐後面幾位好幾圈的那種

至少上相度就已經夠能看了

 

Pr0zsOgD_t.jpeg

RwRmBhos_t.jpeg

小姐你根本沒變啊想整我啊

 

6. Michalina

Michalina.jpeg

Michalina 讓我想到第八季的 Kinga

雖然他也是這季臉蛋前幾名

但由於他的型跟以往選手很多很像 所以我個人沒有把他排到我喜愛的前段班裡

However 他還是算本季的潛力股的

 

lLEft2Db_t.jpeg

ySjiTpmG_t.jpeg

MO 就頭髮稍微漂金了一點 然後我發現他真的偏矮啊QQ

大家都知道矮模是很難在這種比賽生存的(遙望 C7 拍照女王 Daria)

 

7. Klaudia

Klaudia.jpeg

Klaudia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種會嘟嘴裝無辜的那種搞事女孩

我覺得她很漂亮 但 model 部分可能還可以再觀察看看

但他的型就是看得順眼 所以把他排在前段班的名次

 

se1eHzv0_t.jpeg

G6YVzqfG_t.jpeg

改造部分恩 就是沒變。

但不知為啥他這組照片拍得特別魅惑(第一張魅惑到歪掉了 xD)

有點讓我想到 Megan Fox 的感覺(他本人似乎也滿接受這個評論的)

 

然後由於我們這篇文不會帶到很多本賽劇情 我就簡單交代一下

Klaudia 現在直接讓我大圈粉 因為他第四集真的表現太好了

依照往常 NTM 正賽剛開始都會先來個荒唐至極的走秀 以前波蘭不會這麼搞 但近期他們也跟上了這股歪風

這次的走秀主題就是要穿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走這坨樓梯 而想必是會有人跌倒 那就是我們 Klaudia

user posted image

(圖採自NTM論壇)

他摔得超級嚴重 摔到鞋跟斷掉 腳也流血扭到 甚至要送醫處理 

但他也沒有負面消極 就是笑笑跟大家說他要掰了

user posted image

(Maicej 美背加分)

結果拍照時節還是用他受傷的腳扭出一個超強大的姿勢

user posted image

你跟我說他腳受傷?我才不信!總之這種奮戰精神真的讓人很難不喜歡他 ><

btw 他金髮真的讓我一直聯想到 Jennifer Lawrence

 

--- 好從這裡大概拉個封鎖線 因為以下幾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排 要不是很淒慘就是我根本想不出評語 ---

 

8. Krystian

Krystian.jpeg

以這張照片來說他算是不錯了

但他本人沒這麼好看 XDD

再加上他的大改造真的是突破天際的災難 讓他必須面臨被壓在封鎖線底下的下場

長相來說我有看到有人說他是男版的 Jodilly 我真的笑到人仰馬翻

而就長相來說我覺得他就是可愛 但完全不是模特料

(但聽聞他本人似乎對自己頗有自信)

 

user posted image

然後他走秀被迫穿上高跟鞋這點我是看得我腳都很痛啊QQ

我是覺得強迫他穿高跟鞋走這個行為很令人不解啦 也不是要提倡什麼性別平等

就只是單純給他穿欸 弄成一個必跌的秀有比較好看嗎???

重點是他本人有要求就算了 是被逼的只會讓我腦中浮現七七四十九個問號欸

 

XVv528nU_t.jpeg

HLzXJOjR_t.jpeg

...

這個大改造真的是讓他變得更加糟糕無比

髮色我沒意見但這個剪法是什麼鬼意思 

完全是台灣八九零年代在流行的風格

感覺很多自以為朝南的男生都會剪這顆頭 或是出現在那種終極系列的劇裡面

花靈龍: 「洗勒哈漏?!」 - 有趣板 | Dcard

我像是在胡說八道嗎???

總之就是一場悲劇 這男孩已經沒可能晉級了。

 

9. Marcelina

Marcelina.jpeg

他的臉非常特別 就是不勻稱到一個還滿好看的地步(?

整體來說我對他印象非常不深 但又沒到一看即忘的地步

就放在這個跟他目前定位一樣不上不下的尷尬位置

再者就是我覺得他很像那種會在好萊塢電影尬上一個小演員的歐洲演員

但就可能是那種某公司某位女員工這種小角色(好失禮的言論)

 

wJ2HsJz9_t.jpeg

rOuXu62A_t.jpeg

大改造讓我對他改觀不少 這樣剪起來乾淨利落很多

讓我想到本家 21 季的 Mirjana (R.I.P.)<--不知者自己用 Goo 大師

這樣的改造讓他瞬間提升了不少檔次跟印象度

然後他似乎有接受過 plastic surgery‘

我稍微比對過後前後是覺得術後雖然看起來比較不自然 但也確實讓他五官立體許多

 

9. Adrian

Adrian.jpeg

Adrian 就是 Joanna 選來意淫的吧(我知道我絕對無誤)

我實屬不能理解為啥每季都要徵一個黑男模 重點是這個黑男模也沒到多有實力

Adrian 真的就算是一個長得好看的黑人 僅此 not a model at ALLLLLLLLLLL

 

1gEjTY26_t.jpeg

xGrhUiVx_t.jpeg

但這種選手通常都會待很久(翹小指)

 

10. Adriana

Adriana.jpeg

Adriana 長得很像第八季的 Sandra 可惜是低配版的

他的五官都在一個很尷尬不自在的角度跟位置

btw 他是 trandgender 喔 跟上季退賽的 Sophie 一樣 

目前身為一位彩妝師 跟 Sophie 不一樣 他對於自己變性的事很有自信心

 

yI0waRpl_t.jpeg

d4WIejW5_t.jpeg

改造幫他接髮真的是最棒的一個變動了

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長髮 短髮不知為啥總覺有點匠氣感

 

--- 在這邊要再拉一個封鎖線 因為剩下幾位是真的讓我頭疼啊啊啊 ---

 

11. Karolina

Karolina.jpeg

喔不我真的不行 我努力過了 但我真的記不得他 XD

波蘭出過大概八千個 Karolina 他真的是讓我印象最不深刻的一個

他長得挺漂亮的 但也就這樣。

 

pcgAMghv_t.jpeg

WK5HlsAX_t.jpeg

救命!!我甚至剛剛連找他的 makeover 照片都找不到啊瘋掉

我覺得這個感覺什麼都沒變動的 makeover 沒有幫她加到分

這組照片甚至透露了一股嬸味嗚嗚 他才十八歲欸...

而且他的人設也很透明:「一名正在準備考試的高中生。」(沒在騙真的這樣寫)

 

12. Borys

Borys.jpeg

笑死。

他真的讓我想到那種賣不出畫的落魄畫家(無惡意)

其實他的臉蛋滿獨特的 眼睛也挺好看的 但那撮鬍子真的就像是鍋裡的老鼠屎一樣毀了一切 XD

再者因為他的臉型偏長 導致他雖然沒有 Filip & Maicej 高但感覺特別長

我是覺得他的長相滿獨特的 但不在我的審美觀上就是了

 

Kpscg6VF_t.jpeg

kusvlR3N_t.jpeg

為啥!不!剃鬍子!救命!SOS!

 

14. Martyna

Martyna.jpeg

I'm sorry 但他真的感覺是來鬧的

年紀來說他確實是本季最大的 27 歲

但他感覺像多了個二十歲啊!!!

但我覺得是照片問題 因為他本人看起來沒有那麼僵硬

而身為 plus size model 的他想透過這次比賽來證明自己

而她同時也是一個 social activist 積極參與各大議題跟活動

反正結論來說他硬體不差 但照片真的會說話 我只能說慘不忍睹

 

hTZ7T0j1_t.jpeg

2uHwsRMB_t.jpeg

...

我們跳過吧。

 

本次沒有以往好看的 sem 照 所以我就放幾個我心中的遺珠之憾 重點著重在男生因為我覺這季的問題出在男生:)

女生至少有幾個頂級的嗚嗚嗚嗚嗚嗚

 

Ignacio

Ignacio.jpeg

顏值先贏一半

 

Igor

Igor.jpeg

這笑容誰能抵抗!!!

 

Jakub

Jakub.jpeg

憂鬱小生😍

 

這三位任選一位我都行啊!!!各位請還他們一個公道 ><

好啦看完五味雜陳的 cast 後我們就要進入本季的第一次正式拍攝了

但在這之前先來看看照慣例的 Glamour 封面集體拍攝吧

23WwpNW.jpeg

cMAEj5H.jpeg

我喜歡第二張營造的感覺 挺逗趣的

第一張就...大家看起來都滿糟糕的哈哈哈

 

進入本季第一次拍攝 btw 本季片頭出來了!

走的是一個黑暗路線 我覺得算滿有質感的 有第四季的感覺!!! 

(然後 Aleksandra 熱舞那段我直接笑爛)

 

 

好啦廢話真的講太多了 馬上講重點 本季第一次拍攝是要參賽者懸吊在一個彎彎的月亮擺設拍照

然後底下有一堆水 你可以利用濺起水花來製造效果

這次的拍攝希臘第六季就玩過了 而且拍的好很多喔(我也非常意外)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美照三連發 希臘真的完勝波蘭

波蘭的光線弄的太明亮 鏡頭又太過聚焦 加上太多雜魚不知道在拍啥 導致整組照片大多數都呈現一個令人問號的狀態

那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多慘吧(前景一片慘淡QQQQQQ)

 

1. Weronika

Weronika.jpeg

Weronika 這張基本上可以說是把底下每個選手都教訓一遍了

姿勢臉蛋完全在線 個人非常喜歡

那個劈腿 阿嘶嘶嘶嘶 跟月亮的弧度呈現一個非常巧妙的平衡感

這集第一名完全囊中之物實至名歸

絕對躍升本季佼佼者

 

2. Maciej

Macej.jpeg

我也滿喜歡這張的 他讓那個水四濺的超級美麗

看起來像很好喝的葡萄汽水(是多渴 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會不會太瘦了 都看到肋骨根根分明了 ><

 

3. Natalia

Natalina.jpeg

我個人對這張比較沒有喜愛

她很漂亮但感覺這張是靠顏值撐起來的

我覺他的肢體太過僵硬 然後我不喜歡後面拖著的那根腳 看起來好像扭到感覺很痛🥲

 

4. Borys

Borys.jpeg

這張怪到一個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了哈哈哈哈哈

他的眼神看起來是滿有殺氣的 但換個角度又感覺好像醉漢

好煩唷他為啥可以這麼鬧啦 XDD 而且他感覺完全沒在用力是用一個很自然得模式擺出這個姿態的

 

5. Klaudia

Klaudia.jpeg

身為一個扭到腳可以哀哀叫一整天的人 看到 Klaudia 傷成這樣還可以給我倒掛金鉤就已經很敬佩了

臉的部分我覺得他感覺有些猙獰 但我到底是在逼誰 他顛倒拍欸

不是最好的照片但一定是最值得敬佩的一張照片

 

6. Michalina

Michalina.jpeg

我喜歡她的裙子 但他的臉要是再肯定一點會更好

整體而言我覺得算是一張中上照片 但我比較像看拉遠景調暗一點的效果

感覺會更美一些(對每張照片這樣說道)

 

7. Adriana

Adriana.jpeg

我個人還滿愛這張的 他真的好適合這個接髮

他的右腳如果是往前勾我會更喜歡 這樣擺感覺整體比例怪怪的

但我滿愛他的臉的 看起來挺優美的

 

8. Filip

Filip.jpeg

Filip 這張就是臉怪怪的 不然這張應該值得更好的名次

整體來說身體延展的非常好 很喜歡他一手撥水的輕盈感

但就是臉太尷尬了 可惜了

 

9. Martyna

Martyna.jpeg

這張照片讓我更加確定他是來鬧的

他的臉看起來跟前幾張一樣僵硬(不同表情但結論都是僵硬)

還有他的腳我真的不是很尬意 就呈現的有點太捲曲了

我會把這張再往後擺個大概五名左右

 

10. Adrian

Adrian.jpeg

Adrian 比較像是太O馬戲團的雜技演員不是 model

他的臉真的太像路人拍照了 完全沒有架勢

這張我完全找不到可圈之點

 

11. Aleksandra

Aleksandra.jpeg

他還是很漂亮但這張就很像死魚掛在上面

沒有生氣 姿勢也完全沒有力道感 

希望他心理建設可以強一點 不然發這個金票每次都是情緒勒索到參賽者崩潰實屬尷尬(情緒勒索指得是被發金票的選手會被評審不斷提點不要讓我們後悔之類的)

結論這張沒有打到我心坎裡

 

12. Marcelina

Marcelina.jpeg

欸其實我滿喜歡這張的 但他的嘴巴感覺太不確定了

還有就是我會希望他撥水的時候可以更有 splash 的那種感覺

就摸一下感覺誠意實在不太夠啊 XD

 

13. Krystian

Krystian.jpeg

他這張給我們了一片空白

完全就是毫無靈魂的凝視 在他糟糕無比的照片下情況雪上加霜

btw 我覺得他如果之後跟 OP 一樣把頭髮抓起來應該會滿殺滿好看的

不要再給他梳貼貼了拜託 他已經很慘了。

 

[淘汰] 14. Karolina

Karolina.jpeg

剛剛特別爬文了一下發現這是第三個第一個走人的 Karolina 了笑死

這張真的渾身不對勁 他這張透露出想領年終的 Scarlett Johansson 一種生無可戀的黑寡婦感

整體來說我認為第一個淘汰他算是合理之舉 因為他留下來應該也很難留下什麼深刻的照片跟印象

(至少我快忘記他了)

 

總言之大家看完這季的人選跟第一次的照片之後有什麼想法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討論 ><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季在選人上面尚待加強 有實驗性但看完一集我覺得偏失敗 XDD

(但是不是本部落格看官都沒在看我波蘭的文章啊 算了就當我寫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