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qINmG.jpeg

欸都 不知道為啥 這集的照片雖然不差 但好像就是沒有特別吸睛到

就是很簡單的背景拍攝 很美 當然 但是就是沒有太...突出?

 

好啦 待我娓娓道來

這集有兩組照片 第一組照片是挑戰賽 與狗狗拍攝的照片 搭配上波蘭的超級乾爹 APART Jewelry

個人覺得這組跟狗狗拍攝的照片跟本家第二十二季比其實都很有質感

(所以亞洲第六季拍的那個是啥 讓我們遺忘他XD)

 

挑戰賽有兩個贏家 分別是

 

Mikolaj

hDlHjnQ.jpeg

很喜歡他這張給我的那種靜謐的肅穆感

可是這次的照片我並不覺得他是贏家

也算是要感謝他有陰影控制住他的面部表情 不然他一個沒有掌握好搭配上那對 owl eyes 他真的會變的很恐怖

 

Weronika

c6A7K4i.jpeg

Weronika 這張很好看 搭配超可愛的薩摩耶(應該沒有認錯品種吧XDD)整個讓照片看起來就是一個字:美!

雖然說他的表情看似有些失控但我自己覺得是恰到好處

兩隻狗狗可愛到讓..人...融化><

 

剩下就按照我的喜愛順序排好了 反正我就是這麼任性

 

Kacper 

ymqINmG.jpeg

我喜歡這張的 Kacper 他看起來很像被爸媽逼著拍照但其實心底在生氣的小男孩

抱著狗狗的姿態就好像:這是我的狗誰也別想碰!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這張傳遞給我的故事氛圍 而且就算是臭臉我也覺得他掌握得很好

 

Arek

CeLnVOZ.jpeg

Arek 滿適合拍這種不太需要技巧的美照

畢竟我一直覺得他的資本就是他的臉蛋跟身材

這張的面部表情很難不心動吧各位 還有薩摩耶欸><

 

Ola

4SUnpT6.jpeg

先講一下這女孩怎麼還在這

他在這的原因是因為 Sophia 在這集一開始就決定要退賽了

原因是他覺得自己每場都沒有表現好 覺得 Ola & Lukasz 比他值這個前九名的名額 這集什麼也沒留下就走了

於是乎呢 空了這個位子 就把 Ola 叫回來補了

老實說 Ola 真的是我最無法想像的回歸者 雖然不是 Michal 的私心救啦 但還是讓我有點傻眼 救Lukasz也可以阿...

好啦 反正說再多也不能改變什麼 回到照片本身 我雖然對 Ola 這個人還沒有太多的愛

但這張照片他呈現的高姿態 跟那個氣場 整個就是很貴氣

 

Julia

VbVKOSc.jpeg

那隻狗感覺超好摸><

我喜歡這張的 Julia 有別以往他這次展現出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新姿態

很喜歡他表情透露的那個幾近是支離破碎的脆弱感 但那個拿捏又是那樣的巧妙 跟狗的表情整個搭配得天衣無縫

 

Nicole

lJ9NbN8.jpeg

Nicole 這張根本就是一般溜狗的貴婦 結案。

 

Dominika

CjHDmZM.jpeg

沒有到很喜歡這張的 Dominika 是因為我覺得他這張比較像是那種 Keeping up with Kardashians 的宣傳照

他呈現了空洞的貴婦感 可是整張照片感覺有點缺少活力

而且他的狗跟他完全零互動 整個淪落成配件的感覺

 

Adam

3ydJfPk.jpeg

Adam 很帥 但這張捕捉到了一個很詭異的瞬間

(而且那隻狗是怎麼了也太失控XD)

他感覺比較像新來的訓獸師 然後很不上手的感覺 如果時間點再抓取的完美一點也許就不會這麼尷尬了吧

 

然後再來要講的就是這集的拍攝環節啦!

這次拍攝一如前幾季找來了學長姐來助陣

但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因為是第十季 所以前幾季包含就有了九個贏家(終於會算數了波蘭!)

於是前九強搭配九個贏家 剛剛好吧

但是呢 有些冠軍並沒有回歸 所以就混了一些來魚目混珠的(超失禮)

看到這些學長姐在經歷這麼多年的摧殘依舊保養有方真的是挺感人的

沒有回歸的贏家包括C1 的 Paulina &  C4 的 Osi & C5 的 Radek

Paulina 跟 Radek 我還可以理解 他們好像在他們的季度後就沒什麼再回來了 但是 Osi 不是根本是 PNTM 之友嗎 幾乎每季都來作客 阿這季咧XD

拍攝主題是與學長姐在運動場競逐 上次 C5 拍這組我就覺得有點不太行了 請放棄這個 idea 這次的呈現不是不好 只是還可以有更好的方式(例如 C8 的濕身跟 C9 的情慾照我都很喜歡><)

 

1. Mikolaj with Dawid (C8 Winner)

7XH3hMQ.jpeg

Dawid 的表情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差不多XD

(算是欣慰嗎因為我一直很愛他)

老實說 回味下來真的是對第八季的 cast 超沒印象的 我真的是最近有去爬文才想起來 不然我根本忘了一半以上

至於 Mikolaj ㄜ 他表現不差 但我搞不懂這個叫名 

我覺得他這張沒有值得被吹捧到放上第一名的寶座

 

2. Julia with Zuzanna (C3 Winner)

8FMJnSF.jpeg

Zuzanna 在這張有點歲月的痕跡但不影響他的美麗

這張的運動感建構在足球上 但這樣的瞬間捕捉給了照片一種巧妙的活力

他們倆個就只是若無其事的在球網前搔首弄姿 而我愛死了 活像兩個精緻的陶瓷娃娃(只是附贈搔首弄姿功能XD)

 

3. Nicole with Karolina P. (C5 Runner Up)

eVDrOKT.jpeg

這張其實還不錯的欸老實說

給了一種輕快俏皮的感覺 而且 Nicole 終於不再只是擺出噘嘴表情了 這次給了我們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風味

我很喜歡這張的 Karolina 接力在接棒的時候是最為血脈賁張的時候 但是他卻能 hold 在一個非常優雅時尚的儀態 which is IMPRESSIVE

 

4. Dominika with Ania (C1 3rd Place)

qtMTwsu.jpeg

Ania 在過了這麼多年還維持這樣的姿態已經是很優秀了 

雖然說在他當季的表現我對他的評價就是 Hit or miss

他拍得好就是絕美 但拍的爛真的是無下限XDDD

Dominika 這張要是眼睛再開一點就好了

但不差 算一張畫面上很美觀的照片

 

5. Arek with Patryk (C6 Winner)

9xkLvMm.jpeg

說句老實話 我很愛這張

以一個 model 來說 Arek 綜合能力不是最好的 甚至會被海放一條街

但是 他這張整個 hold 的恰恰好 Patryk 也是一如既往地 GORGEOUS 

不管別人怎麼說 Patryk 我還是覺得他很讚(只是他見到 Kasia 不會尷尬嗎XD 畢竟分手過QQ)

Arek 這張腹肌維持在一個超完美的角度跟 timing 我很喜歡這張(撇除私心亦是)

 

Ola with Olga (C2 Winner)

lBpO8h6.jpeg

I'm sorry 他們這張很像在逃竄的天鵝(原本要說鴕鳥但覺得有點太壞加上沒有糟糕成那樣XD)

這張真的有點尷尬 兩個人都滿美的 但是拍攝的整體只給了一種尷尬感的氛圍

Olga 這張完全沒有拍出美感 Ola的話老實說我有點習慣了~(捲起菸)

 

7. Kacper & Mikolaj (C9 Winner)

HxR0Qj3.jpeg

欸不是吧 最期待的一個組合結果出來是這樣我真的先去旁邊蹲哭欸

這組照片我真的不行

話說說一下 Mikolaj 我覺得他這張有點魔力盡失 他賽間真的可以說是王者 每集都在 SLAY SLAY SLAY

但是聽說他的賽後有點慘 沒有什麼模特兒發展(但其實有點令人納悶 因為他的型我覺得滿打得進市場的)

確實他可能不像 for example Hubert 這種標誌性的歐洲型模特兒 但我覺得是可以被開發的市場

看他賽後很 struggle 其實滿令人難過的 因為他真的滿 versatile 的

Kacper 的話 這張我沒有很喜歡他的整體 肢體感覺沒有用力只是癱倒在那之外 臉部表情也呈現出滿滿的茫然 嗚嗚我很期待這組的說

 

8. Weronika with Mateusz (C4 9th)

fNzZskN.jpeg

其實有點不太懂為什麼第四季是他回來欸

他第九名 是要激勵其他參賽者要是不盡全力就會變得跟他一樣的名次這樣嗎(好啦太陰謀論了而且也太嘴)

Mateusz 賽前我覺得他很有潛質 因為他的 look 很特別

然而開賽後他呈現出的都很糟 而且他超支離破碎 所以導致對他的愛整個磨損掉了

這張老實說就是正常 Mateusz 發揮 所以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第四季是請他回來(還在納悶中)

Weronika 其實沒有糟糕到要站包尾啦 但兩人確實配合上沒有很和諧

 

[Out] 9. Adam with Kasia (C7 Winner)

P3NuGp6.jpeg

什麼意思啦波蘭!

竟然淘汰一個這季根本是在 SLAY 的男神

我要哭了 而且他們的景一看就知道比較難駕馭阿

Joanna 在這集的淘汰環節表示了 淘汰不只是論單集表現而是整季目前下來的表現

Adam 的問題應該就是出在因為他的肌肉量過多會導致的日後發展問題 但我覺得即使論季度也不該是他捲鋪走人吧

雖然說我自己沒有到很愛這張啦 他們搞得很像在拍嘻哈音樂錄影帶

btw Adam 在 IG上真的很嗆XD 他很不喜歡他上一集的照片(因為他只有出現在背景而且還失焦讓他跟 Ola 直接淪落成背景)

他就放了一張他在評審室的照片說:「今天給大家看我們在評審室的照片,因為比較好看。」

WHAT A KING!!!

 

Adam 被淘汰我真的是意想不到

老實說這集我自己的包尾會排 Kacper & Ola 

但基於私心我會送走 Ola 論整體表現 Ola 也是滿令人不知所云的 所以也是剛好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