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X3u28_o.png

今天封面放個 Arek 懷念一下他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我一向掛高期待的 Vogue Polska

不過這季的照片因為景的變化太無趣 加上光線打的也沒有多好

還有一個最致命的原因是照片比例裁切非常不適當 導致這季的 Vogue Polska 照我沒有到很滿意

但是還是一堆超級好照啦 但可以再更好就是了

for example C8 的每組我覺得都挺棒的

9505c838-8736-4fd9-8090-51dc02b6b3e5.jpg

c206b98c-865e-461f-8a5f-048587e56e7e.jpg

 

但在我們正式開始本次的正式拍攝之前 要先來看一下這周的挑戰賽照片

算...非常可怕XD 但是我有看到一個評論很好笑 

「幸好這只是挑戰賽,其他國的一定會把它變成正式拍攝。」

我真的快笑死 可能烏克蘭、希臘真的會把這個主題當一回事(希臘第五季照片不錯可是我覺得新的第六季有點回到原型XD)

這次挑戰賽的主題是日系娃娃造型 每個模特兒都妝花到認不出來 重點是為了呈現日系漫畫那種水汪汪大眼睛 眼妝還給它加厚呈現那種大眼

我真的是退比三舍太可怕了我先躲旁邊蹲 

重點是如次濃厚的妝容也就算了 他們還要跟之前 ANTM AusNTM 出現過的泡泡走秀依樣待在泡泡裡面拍照

結果泡泡可能太髒吧 最後呈現出來妝容都看不清楚 化妝師表示:???

那我們就來看這個慘不忍睹的景象吧!照片會附上貼心網友提供的清晰妝容照><

 

Winner : Nicole

oBFoEz8.jpg

F34iV2q3_o.png

一開始瀏覽照片的時候我就知道贏家應該會出在她跟 Weronika

Nicole 在泡泡裡面至少就看照片來說我覺得看不出她有重心不穩的問題

她反而用一個強而有力的姿勢跟表情讓自己維持住自己的架式

 

其他就...亂排一通

 

Kacper J.

4d2ritx.jpg

AM9qOgY5_o.png

P1BFn8nw_o.png

我完全看不到他的照片==

老實說我滿喜歡他的造型的 但拜託下次給我在正常一點的地方拍

這個泡泡完全蓋住了他的一切 但就算從殘影我也看得出 Kacper 給我駝這樣照片應該是有點差強人意啦

 

Weronika

B4cGS4K.jpg

QS977Tjy_o.png

論驚豔度我應該會給 Weronika 這次的贏家

她給我倒立欸 Serously?!

人類應該很難在泡泡裡面維持這樣的姿勢才對阿 你要想它是一個浮在水上的泡泡 人一直動它會一直滾

所以它可以維持這樣真的是 IMPOSSIBLE

雖然表情看不見 但光是姿勢就已經氣勢一百分了

 

Mikolaj

nIuMtFx.jpg

a5TIb6qr_o.png

我還滿喜歡 Mikolaj 這張的 他好像在泡泡裡演繹海妖的感覺 整體氣質的很妖媚

滿喜歡他眼神透露出的凜冽感的

造型他也撐得滿好看的 果然人好看是天下無敵

 

Arek

zVethiW.jpg

tp3AHgRu_o.png

Arek 整個就是從奧茲國來的女巫架勢吧

他的照片看起來很...動態健康 但沒什麼可圈可點的地方

 

 

Dominika

aeLdixj.jpg

KBY7XGMj_o.png

Dominika 拿到的造型滿不錯的 但他拍攝出來的成品很像在擋太陽

造型來講可能是第一名 但呈現出來就有點普通了

(泡泡髒到什麼都看不到還可以扯那麼多也是很厲害了)

 

Julia

4Xr9OA1.jpg

TjmDC0H4_o.png

Julia 這個笑容搭配他那頭瘋狂的頭髮讓我想到那種玩遊戲會出現的免費廣告

有那種灰頭土臉的改造女孩遊戲會出現的樣子

(這不是在誇獎XD)

 

Ola

taK9vEY.jpg

QXvyEWfs_o.png

他看起來很俏皮欸

btw 滿喜歡他的編髮的 但照片到底是要誰看得出來我就問?

 

好的 讓我們把這一頁從歷史上抹消 進入我們今天的正題也就是 Vogue Polska 高端時尚攝影

這個真的是黑歷史 請當它不存在

 

1. Julia

Fa5KsYv.jpg

Julia 這張一切齊全只缺後製火侯

因為問題都不是出在她身上 首先是構圖

把主角也就是 Julia 放這麼小 這張圖就少了那麼一點的亮點 

加上 Julia 穿的是全黑 跟後面的噴水池配色一樣 光線不打好她就會消失在照片裡

而這張真的很絕美 但對我來說這些致命問題是存在的

 

2. Weronika

k0iYNvp.jpg

Weronika 這張也是出現在構圖

在比賽當中她已經算是嬌小的參賽者了 這張更是把她嬌小的問題放在檯面上供審視

而且她那個無處安放的左手收真的看起來太出戲了><

 

3. Nicole

blZ5Jfv.jpg

Nicole 這張也顯得她很嬌小 但是至少我們終於看見一個不一樣風味的她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感覺比賽到目前以來她一直沒有一個讓我真正 WOW 的表現

希望日後可以趕緊生出來 不然我快沒耐心了QQ 不過這張真的有在進步 not gonna lie

 

4. Mikolaj

j3Ji0JV.jpg

請攝影師學一下這張的構圖 model 是主角 請讓他們成為焦點

這張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恰到好處 我覺得是這周拍攝最好的 Mikolaj 這周拿 FCO 的話我就不會跟上周一樣一直該該叫 我一定是心服口服

這張真的一切到位 他的姿勢不費吹灰之力 表情那微微的挑眉蓁的是畫龍點睛

腿還給我交叉真的太犯規

 

5. Kacper J.

6HT7xwZ.jpg

Kacper 這張就是 Kacper

標準 Kacper 風格 有點無聊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好看 完。

但是確實不出眾啦 希望他之後可以端出那種讓我看到就狂啊嘶的照片 潛力滿滿就差開竅了><

 

6. Dominika

2MUXnAV.jpg

我...不尬意這張><

躺著拍是可以拍出美感的 但 Dominika 每次都做半套

他這張躺著的姿態很像天鵝湖舞者 可是表情又很像癡漢的風味

加上構圖的關係他看起來就很像那種去觀光走太久找不到地方只好躺在噴水池的遊客

(好啦沒有遊客會穿成這樣還睡到把手收伸起來但就是個意象比喻)

 

[Out] 7/8. Arek

XVpHEm3.jpg

說句心裡話 我覺得這集淘汰的兩個都沒有拍很差

Arek 可能是 DNA 作祟 我覺得他在光影下的樣子真的是帥翻天

不過也要說句老實話 他其實論實力資本都也是時候要離開了 所以我也沒有到太意外他要離開

只是這張真的滿不錯的 我覺得他沒有到 TOP 但絕對表現不差

 

[Out] 7/8. Ola

uCl7Cob.jpg

而且就連每次都被我說無聊的 Ola 這集其實也拍的不差

可能是造型有加分我覺得他這次看起來格外的高雅

扶著牆壁這個姿勢的選擇可以從天堂掉到地獄

你可以從高雅淑女變成腳痠阿桑 但 Ola 屬於前者那種

雖然說論表現 Ola 早該在不知道第幾集就離開了 但我很開心看到他在這次(不會再莫名回來了)離開前可以交出這張好照

 

哇!前六強就就這樣默默出爐了 各位對於前六強有什麼想法呢

離決賽剩下三集了 接下來應該要出國了

對於這六強我總有一種「我早猜到了」的感覺

不知道欸 就感覺這些人就是有留下來的命XD

然後令我好奇的是 Michal 的 save 到底會用在誰身上 大家應該知道 Ola 的回歸是因為 Sophia 的退賽才肇致並非 Michal 拉回來的

也就是說 Michal 還可以再救一個人 只是不知道是誰

如果說前三強我要預測我感覺啦 應該是 Nicole/Julia/Mikolaj

雖然說私心想要 Kacper 晉級 但我覺得以他目前的表現除非開始 SLAY 不然有點難

Dominika 的話我感覺他亮眼度不及他人 所以老實說我自己覺得他會走

Weronika 感覺是 Go See 的環節會吃鱉 然後走上 C7 Daria 的後塵QQ 不然以他的表現水準一定是殺三強的

解釋一下為什麼選了 這三個人進前三

Nicole 我覺得選他就是個安全牌 雖然他沒有亮眼表現 但他人氣高 加上水準也都是標準 model 等級 so why not?

Julia 跟 Mikolaj 則是因為表現亮眼 我覺得自然機會就比較大 雖然說兩人人氣可能不及某些人(esp Julia) 但我覺得晉級機率還是有的

期待接下來發展囉><

 

【同場加映】就一些照片放著不用可惜QQ

  幫 Glamour Poland 拍的><

jc3fnHk8_o.jpg

QX0yaSQp_o.jpg

zjXZkx3h_o.jpg

Kacper 個人系列

ygtqPZzm_o.png

KVvgBta.jpg

QsXfHpm.jpg

wFxcSm3V_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