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Pf6jS.jpg

嗨大家好久不見 我的期中煉獄終於(暫時)結束了

我還有一些報告跟簡單的考試啦 但我就當沒這回事吧

 

--- 拖了一個禮拜我知道沒有人想念我但我回來了的分隔線 ---

 

這週的淘汰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波蘭這周是 Go See Week 然後往往評判標準都不會只是照片 而是整體表現

而且 Go See 上的表現如何尤其重要 像是 C7 的 Daria 神照女王就因為 Go See 失利而被洗回家(當時他的原因是身高問題太矮)

這次的話也不太例外喔 所以在開始講述今天的照片前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大家光看照片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合理

然後這次的拍攝主題是在直升機擺姿勢拍攝 原本看造型我真的怕死了 這是什麼超級戰隊風格的治裝阿XD

後來發現只是我太愛嫌東嫌西的 其實照片本身不差啦 Anyway 我們就來看一下這週的照片吧

 

1. Nicole

ZKZWAGH.jpg

Nicole 這張拍出了一種部落女王的氣勢感(這是誇獎)

即使說我直到這張都還是覺得他沒有真正發揮出他的潛力啦

不過他好像也不需要 因為他是 Go See 超級贏家 他的型就是標準企業會愛的那款 他一次收穫6個工作

Anyway 很開心看到他終於拿了一次 FCO but I expect MORE

 

2. Dominika

2O87pW0.jpg

Dominika 這張擺出了一副 WHATEVER 的感覺 (btw 這姿勢感覺超危險 omggg)

看這些照片 2D 會覺得還好 但實際將自己投入這個場景真的會嚇到翻天欸

我覺得因為照片放遠的關係有點模糊他的美感 但拉近來看臉是美的

btw 他其實 Go See book 的也不多 兩個而已

 

3. Mikolaj

xbDnQQy.jpg

說實在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欸 他好像那種要被拋下來的殭屍還是木乃伊什麼的

我滿喜歡 Mikolaj 的一點就是 在一個人人發揮空間不多的那種拍攝主題 他總是有辦法拍出自己的一股風味

雖然目前來說他的賽內人氣不高啦 很難在總決賽殺出重圍 我還是覺得他很有資格晉級的

Go See 部分他也是擄獲許多工作 一共五個

 

4. Julia

x40MEMG.jpg

論照片我會毫無疑問地跟 Julia 說掰掰

他這張應該是他第一次拍那麼砸吧 完全的一個失魂落魄

完全就像是那種要被拋機的乘客的垂死掙扎

話雖如此 Go See 還是有拿到五個工作

 

[Saved] 5/6. Kacper

jWPf6jS.jpg

Kacper 被 Saved 大概是這屆發生的奇蹟事件了

因為我記得 Michal 的 save 通常都亂用一通 such as 上季的 Patrycja, C7 Zaklina... 諸如此類的

這次 save 用在 Kacper 身上就像第八季救了 Staszek 一樣讓我感動

Kacper 的部分會拿到那麼少的工作主要應該是因為他語言的問題 他對英文完全是一竅不通那種

所以光是語言障礙應該就會勸退滿多企業的 但說差其實他也有拿到三個 jobs

 

[Out] 5/6. Weronika

o2WDZZT.jpg

tbh 論照片我會覺得 Weronika 大獲全勝

但是礙於身高問題他真的是 Go See 狀況連連 

但這也無可奈何 畢竟這行的就是這麼殘酷 波蘭在這時候選擇讓他走應該也是考量他即使進決賽之後發展也會碰壁吧

可以理解可是這季 Weronika 完全超越上季的阿QQ 他的照片集擺出來是真的超好看欸><

 

Anyway 這季的五強就這樣出爐了 我得說算是實力滿堅強的陣容的 期待下集的準決賽

看預告感覺是值得期待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