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EkqxK.jpg

沒想到我們又默默要收坑了 這季到後面我追得滿不上心的

甚至前幾個禮拜我還跑去看第九季的生肉(超痛苦幾乎看不懂XD)

結果這集因為結果讓我覺得太 SHOCKED 讓我把 attention 整個擺回來

今年波蘭直接葬送男丁奪冠希望 看來是真的很想讓女孩贏欸XD

但是說真的我對這三強真的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我第一集就有說我覺得這季的男生競爭力應沒有女生強

看來我還是有一點時尚慧眼的(有哪家要找我當評審了嗎)

但說真的這五強真的是看了也心滿意足 誰晉級我都沒意見

 

這次的照片有兩組 但說實在我也說不出他們的主題是什麼XD

btw 這次出國是到布拉格 根本是在隔壁而已XDDDDDD

反正就是在布拉格的一些美景擺姿勢 這樣

一張是街頭的非正式拍攝 一張則是在博物館取景

我就一次放兩張評 懶得分開了

雖然說主題滿無聊的 但是呈現出來兩組真的是讓我狂流口水 

太! 時尚! 了!

亞洲可以跟波蘭看齊一下嗎 說真的亞洲真的應該跟很多今年的分家看齊

就連以往令人害怕的希臘或印尼這季的照片品質老實說都不差 所以亞洲在幹嘛?不曉得><

順序是非正式拍攝(街頭)/正式拍攝(博物館)

 

1. Nicole

JL5Qc09.jpg

UO86Y1i.jpg

Nicole 進決賽我真的是毫無懸念

說真的論照片她的照片集沒有所謂的亮點照

但你各位真的該看看他的台步 真的是強翻天 甚至可能是波蘭出產過數一數二的台步強手

這次論照片應該也是算進整體表現這樣

如果單論拍照能力我會覺得 Mikolaj & Julia >>> 但是整體硬體水準 Nicole 一定是一線的

只要對模特兒事業依舊保持興趣 她應該發展不會太差 有望成為波蘭一姐那種

 

(街頭)

說真的這組很難給出什麼不一樣的評語 因為就是大家走路 美麗帥氣 完

Nicole 這張完全展現出那種名模接拍的氣勢 

 

(博物館)

我很愛她這張傳遞出的那種黑暗恐怖感 她好像那種高級殺手 來自喬登比爾的電影之類的

或是可以去拍 AHS 之類的 超高級 

重點是她就只是 SLAY 翻天的站在那邊就夠了欸好扯

 

2. Julia

Vzi1iaE.jpg

fP3z9HH.jpg

論照片水準 Julia 要說是這三強裡面最強的完全實至名歸

只是論人氣 說真的 Julia 贏面沒有很高

我知道我之前把她的喜好排行排滿低的 但那是因為前幾張他真的有點偏驚悚XDD

不過之後他就馬上啪啪打我臉了啦 

論拍照 我會覺得 Julia 的贏面會變得偏小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波蘭決賽都是觀眾決定

也就是說你的人氣大概佔了...百分之百吧XD

 

(街頭)

Julia 的眉頭緊鎖 但她整個透露出來的感覺依舊是高級

但我覺得這張比起 Nicole 比較像是名設計師的接拍XD

就是一種感覺

 

(博物館)

我覺得這張比較像構圖問題 她整個比例太小了 導致她的照片即使跟 Nicole 同姿勢

但整體氣勢感就減了一半

 

3. Dominika

6YAEbkM.jpg

ThJT64m.jpg

Dominika 這張決賽門票要是我選我會遞給 Mikolaj

Mikolaj 一整季都在 slay 結果還是被 Dominika 打掉了XD

但是 雖然我這麼說 我老實說一句 這次的拍攝兩張我覺得他都拍得最好

但是整體資本跟整季表現要認真比 除了 Kacper 其他應該都是贏他的無庸置疑那種喔

我自己是覺得 Dominika 在吃人氣的決賽會很吃香 因為她賽內人氣頗高

但是論實力給她贏我會有點不甘心啦 但她弱嗎?絕對不會 只是冠軍的話我覺得說服力太低

 

(街頭)

我很喜歡他這張的原因是她的妝容跟她的五官有一種說不出的和諧感讓我著迷不已

而且他姣好的身材也把這件衣服的美感穿得活靈活現的

 

(博物館)

要說這季神照說實話我會把這張擺進去

她看起來又厭倦又美麗 整個倚靠的姿態也美艷極了

這張就是屬於那種一個整個對了的那種狀態

 

[Out] 4/5. Mikolaj

hWcUV9F.jpg

aa1HtGR.jpg

好的雖然第一張他的貓頭鷹眼又跑出來作亂

但第二張真的是 STUNNING AFFFFFFFF

我超愛第二張 整個架勢擺出來 又有憂鬱小生的柔弱美感 又有時尚的味道

很多人說他被淘汰是因為波蘭不會連續兩季選兩個一樣名字的當贏家我真的快笑死

 

(街頭)

這張我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身體狀態很棒 但是眼睛喚醒了我的恐懼XD

 

(博物館)

已經膜拜

我知道我對他的喜好度一直都介於中間 但他真的整季就像是那種驚喜包

有著滿滿驚喜在裡面等著我的那種一集一集開一個驚喜的感覺

滿遺憾他沒有搶到門票的 因為我們家 Kacper 太不爭氣了QQ

 

[Out] 4/5. Kacper

hRsUZJf.jpg

wnEkqxK.jpg

好啦至少我目前每季押的男孩必會至少闖入準決賽這個法眼還沒有失靈

不過他的回歸真的有點讓我小失望

不是說他表現不好 只是說他的表現擺在其他人面前比較就是遜色了一些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的 look 啦 

 

(街頭)

他這張呈現出的殺神感有點太重 導致我看他的照片會備感壓力

再柔和一點會更好

 

(博物館)

這張就是比較問題了 比起其他的驚世美照 他這張就比較像是在用 DNA 撐場

他的手安放的位置太像在維持平衡所以讓整體照片的強烈感又降低了一些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打評語了

總之這集的照片我真的很滿意 這季的三強比起上季也更滿意了

雖然說沒有男丁撐場 但這些女孩是真的技壓群雄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資格晉級啦

我自己是論時尚度跟表現度會希望 Julia 贏(這是私心)

但考量到現實狀況的話會希望 Nicole 贏(人氣穩硬體穩感覺賽後就是工作滿檔)

雖然說考量人氣可能是 Dominika 摘下后冠但我覺得比起其他兩個他拿第一會站不住腳

以上 週四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