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73Q21.jpeg

我來補文啦~~~~~

這季的決賽終於到啦 可以收一坑的我表示感動(默默拿起一根菸)

這次的決賽很特別是波蘭自男女合賽以來第一次全女性晉級三強

聽說波蘭觀眾們沒有很開心看到這個結果XD Mikolaj 沒晉級大家都氣壞了

(其實當初 Kacper O. & Lukasz 被淘汰就吵過一次了xDD)

但在我眼裡我根本是超樂見這個畫面 不是說我不喜歡 Mikolaj 只是這三個人晉級真的是沒話說啊

 

決賽第一組照片就是 Glamour 的封面評選 這次的照片會淘汰一位決賽選手

波蘭的決賽是現場直播 所以會有滿多撐場面片段的 xD 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照片排列按照第一階段排名)

 

1. Nicole

MYzlo5O.jpg

Nicole 被分配到最糟糕的造型 這個造型我看完還是給不了一個定義

只能說滿被整的XD 因為搭配起來看起來就是怪

但是 Nicole 撐起來了!他看起來非常健康時尚 

而且比起一般無聊的 Nicole look 他這張封面照感覺多了一絲神采(?)

Anyway 要論封面我應該也會把 Nicole 的擺第一

 

2. Dominika

i9px4Ab.jpg

Dominika 這張感覺好像 Kesha 早期 Tik Tok 時期會拍出來的照片

不喜歡他的手那樣擺 感覺很像在憋尿 表情部分不知道為啥感覺很像鴨子

恩...說的有點直 但論封面照我真的不會買單他的XD 不過他的人氣底子一直跟 Nicole 並駕齊驅 所以對於這個結果我一點也不意外

 

[Out] 3. Juila

5jbZJNY.jpg

論封面 Julia 一定是狠甩 Dominika 幾條街

可惜波蘭最看重的人氣就是 Julia 的硬傷

而且波蘭對於 LGBT+ 的開放程度也還沒有說到很開放 所以說 Julia 的女同身分應該多少也有影響(這段是客觀言論)

因為 C5 的 Radek 即使賽後知道他是同志 不過賽內他也沒有多作表示啦

不過最近這幾季參賽者們都是大膽自信展現自己 個人覺得至少風氣有些改變啦

扯遠了 論照片本身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算是另一種面貌的 Julia 一看到我還真認不出是他(這是誇獎)

而且他這張真的完全展示了他的女人味 濕漉漉的頭髮太美麗了

可惜了QQ Slay 到底還是要季君出場

 

緊接著 最後兩強的競逐就是由 Apart 乾爹的最後一組照片來決定啦

不過這次的 Apart 照跟上季一樣我都沒很尬意QQ

 

Dominika

9dvrfQ5.jpg

Dominka 真的很適合這種商業形象照

比起封面照我更喜歡他這張照片

珠寶展示的恰到好處 他的笑容感覺也不會太假 而且他好適合紅色!!(畫重點)

 

Nicole

fvYLGzo.jpg

像 Nicole 的笑容感覺就有點不自然 假假的XD

感覺他換個手勢會好一點 畢竟 Apart 是珠寶商嘛 大方展現就好了 

抱胸感覺就有點閉俗閉俗的

 

另外 Julia 當然也有拍攝 Apart 照 咱來看看

 

Julia

bPexNN2.jpg

XDD

只能說 Julia 如果晉級到第二階段應該也不會因為這張照片獲勝 他看起來有點太迷忙了

不過要恭喜他在決賽求婚女友成功!!!看到他 IG 發的時候很為他開心

(不過他不是用 Apart 的珠寶 尬XDDDD)

 

好了 到底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季的冠軍會是誰呢?

The Winner Is...

 

Dominika!!!

Kw6Qbp9.jpg

M1AYe1z.jpg

畢竟是個人氣競賽 所以這個結果我有料想到了(上集文章就說過了)

但還是要幫 Nicole & Julia QQ啦 整季來說他們的表現真的很優異 很可惜

論贏家我只能說 Dominika 感覺是加強版的 Kasia Kasia 的型就真的太傷業很難跨足時尚

但是 Dominika 雖然商業但他時尚也沒有太差 論贏家實力 Dominika 算是還不錯的喔

but 這個三強裡面東挑西選也不太會選他啦 但還是抱持著一顆祝福的心 願他發展順遂

不要給我跟上季 Mikolaj 一樣虛度光陰欸(雖然他最近有發一個反省影片說他會好好加油最好是給我做到欸!)

 

Anyway 恭喜 Dominika!也希望波蘭繼續拍十一季!

(Michal 表示還想繼續做啊 繼續做我就一定繼續寫!我根本是台灣最關注這個節目的觀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