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G)I-DLE - 2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欸不是你們不能這麼突然跑出一部新 MV 欸我跟不上啊 XDD
我原本昨天凌晨要翻但我最近生病原諒我病懨懨的 QQ
其實原本就有打算翻這次正規裡面的其他歌
但這次突然有一支新 MV 我就順水推舟啦
看完這部 MV 我只能說這五位都給我去演戲!!!!!!
這種有年齡限制的劇情可不是大家都能駕馭的欸 XD
歌曲本身相信各位奶味藍都已經重播多遍了吧
原先我覺得這首的副歌有點空 但這 MV 真的有幫歌曲大力加分
然後這邊要特別誇獎一下刷 最後那段真的呈現出該有戲劇張力 有夠讚!!

-

[(여자)아이들 "Revenge" 가사]

[Verse 1: Minnie, Shuhua]
안녕은 하니 (Hey) 你好 近來過得如何
안녕해 아니 (Yeah) 我可不是在和你打招呼
짙은 담배 연기뿐 留下來的只剩下一根菸
Dum, dum, du-du-du, dum
아직 많이 (Uh) 還殘留許多
더 아주 많이 (No) 比許多還更多
너의 추락을 빌 뿐 祈禱你能因而墮落
Dum, dum, du-du-du, dum

[Pre-Chorus: Miyeon, Minnie, Soyeon]
You need damage, I'll destroy it 你想要傷害 就讓我來破壞一切 
그 웃음이 처참하게 구겨질 때까지 直到你的笑容可悲的崩毀
지옥까지 더 달아나봐, 난 자석같이 또 찾아나가  想逃就給我逃去地獄 我會像磁鐵一樣緊追你
파괴할 때까지 (Ready to burn) 直到我徹底毀了你

[Chorus: Yuqi, Shuhua]
Ooh, woah
Last Easter night 上個復活節夜晚 
그 날부터 난 從那一天起
어둠에 묻힌 날 끌어 안고 我就接受了被黑暗深埋的自己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I got the revenge 我準備好要復仇了

[Verse 2: Soyeon]
Ah, ah
그런 그런 삶에 아무 무의한 낙 那些存在於平凡人生裡的無意義壓力
허덕 허덕 받는 값어치 없는 값 開的價碼無價 沒人負擔得起
나 그럼에도 포기할 수 없는 분명한 이유는 然而我之所以選擇不放棄
너의 고통은 이 흉터의 유일한 약 因為你的痛苦就是我唯一的解方
만약 내가 망가진다 해도 너도 망가진다면 若我被毀了 你也一樣會被毀滅
그거 또한 어쩔 수 없지 已經沒有我們能夠插手的餘地
아마 나의 미래라고 보여주는 처참한 장면 這糟糕的場景大概就是我的未來
그거 또한 어림도 없지 不用多想也明白

[Pre-Chorus: Minnie, Yuqi, Soyeon]
You need damage, I'll destroy it 你想要傷害 就讓我來破壞一切 
그 울음에 내 다짐이 무너질 때까지 直到看見你哭泣我的誓言才算兌現
지옥까지 더 달아나봐, 난 자석같이 또 찾아나가 想逃就給我逃去地獄 我會像磁鐵一樣緊追你
파괴할 때까지 (Ready to burn) 直到我徹底毀了你

[Chorus: Miyeon, Minnie]
Ooh, woah
Last Easter night 上個復活節夜晚 
그 날부터 난 從那一天起
어둠에 묻힌 날 끌어 안고 我就接受起被黑暗深埋的自己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oh, oh
I got the revenge 我準備好要復仇了

[Post-Chorus: Shuhua, Soyeon]
La, la, la-la-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la-la (Yeah-eh)
La, 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
La, la, la-la-la, la 
I got the revenge 我準備好要復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