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Super Lady by (G)I-DLE

女娃們的第二張正規專輯《2》終於正式推出啦!

專輯的推出也代表主打歌 Super Lady 也正式釋出ㄌ!

這次的歌曲跟 MV 我自己真的是愛到不行...

身為童年跟著二代女團長大ㄉ孩子 這首歌真的是充滿童年的美好啊

(也覺得這首歌有點二代風味的舉起你的小手收!!!)

歌詞不多說了一樣炸 一定要特別誇獎這次女孩們的視覺!!!!

我的天啊都美翻天ㄌ!!!!!!!

總之這次主打之於我就是超中 我就是最愛這種氣勢滂薄的戰歌ㄌ(是這樣說嗎)

然後希望這次我的光速翻譯也可以造福各位 但要取用記得先跟我說咧 互相尊重一下! ><

(翻譯有錯請留言告知~)

-

[(여자)아이들 "Super Lady" 가사]

[Intro]
I am the top, super lady (Oh) 稱霸世界 我是超級女強人
I never lose, yeah ('Cause got a super power) 屢戰屢勝 從沒有輸過 (因為她有超能力)
I am a god, super lady (Oh) 神一般的存在 超級女強人
I never die 봤지? 모두 follow 我永生不滅 看不見嗎 所有人快跟上我

[Verse 1]
Boy, boy, boy 거기 비켜 어서 眼前的男孩 別擋路滾一邊
우린 love, love, love 따위 하긴 바빠 我們忙著聊感情 可無暇管你
여긴 war, war, war 자비 따윈 없어 這是場戰爭 沙場上無憐憫可言 
날 막는다면 slay it (Lock it) 敢停下我腳步 我必是無情下殺手
남자들의 뻔한 가식 (Drop it) 男人總是如此矯揉做作
억 소리 나는 그 사치 嗅到榮華富貴 聽來像百萬財富的聲音
영웅은 조금의 흔들릴 틈 없이 英雄字典裡可沒猶豫二字
Ready to shoot 子彈上膛準備狙擊

[Pre-Chorus]
입술이 다 번져도 即使口紅被弄髒
그 어떤 놈보다 멋지게 (누구보다 멋지게) 我還是比其他男人更酷炫有型
Oh-oh-oh
웃어 보이지 더 거칠게 我笑的如此刺耳
독하다 해 that's my name 人們投以嫌棄 但這就是我的本色
I never bow on my way 一路走來我可從未卑躬屈膝

[Chorus]
Lady, lady 看看我 女強人姿態
Call me 'Super Lady' 叫我超級女強人
Lady, lady 看看我 女強人姿態
Follow, ladies (Uh-huh) 小姐們跟隨我的腳步
Onward, ladies (Uh-huh) 向前進 勇敢踏出步伐 
Super ladies (Uh-huh) 女強人要稱霸全場
하나 둘 셋 一二三

[Verse 2]
Mama said 넌 언젠가 세상을 망칠 악 媽媽說我是那有天會毀了世界的邪惡存在
그 겁에 질린 눈빛도 참 못됐으니까 因為那對令人畏懼的雙眸是那樣銳利
그 눈빛은 패왕색 패기 여왕의 자질 the baddie 這對女王雙眸充滿野性靈魂 是壞女人的必備之物
100이면 100이 다 기절한 각성에 겁먹은 devil 若一百分代表滿分 那這分數就是屬於我這惡魔
그래 뵈는 게 없거든 do you know-ow-ow? 這裡沒什麼好看的 你知道了沒

[Pre-Chorus]입술이 다 번져도 即使深陷熊熊火海
그 어떤 놈보다 멋지게 (누구보다 멋지게) 還是比所有男人還堅強
Woah-oh-oh
웃어 보이지 더 거칠게 我願意躍入火海 比誰都還要火熱
독하다 해, that's my name 人人稱我霸氣女王 那就是我的名
I never bow on my way, yeah 一路上我從未卑躬屈膝

[Chorus]
Lady, lady 看看我 女強人姿態
Call me 'Super Lady' 叫我超級女強人
Lady, lady 看看我 女強人姿態
Follow, ladies (Uh-huh) 小姐們跟隨我的腳步
Onward, ladies (Uh-huh) 向前進 勇敢踏出步伐 
Super ladies (Uh-huh) 女強人要稱霸全場
Let's go on, fearless we camе to take a win 勇往直前 無所畏懼 前來奪下屬於我們的勝利

[Bridge]
Back it up (Oh) 說到就會做到
Back it up (Oh-oh) 我會證明一切
Back it up (Oh) 說到就會做到
Back it up 我會證明一切
Everybody say 大家一起說出口

[Outro]
누가 우릴 부른다면 yes, sir, supеr fast 倘若有人呼喚我們 必定是火速回應
누가 우릴 막는다면 yes sir, supernatural  要是有人阻攔的了我們 那一定是超自然現象 
누가 봐도 우린 yes, stronger than Superman 無論誰見到我們 都會覺得我們是超越超人的存在
Yes, sir, I got superpower 因為我們坐擁超能力
Yes, sir, I'm a— 是的我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