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jpg

 

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怎感覺有點寒酸))

送給自己一份翻譯...((更慘的FU了))

好啦 看到1R我醒了 好開心

上頭三行廢話可省略ˊˇˋ

這次的翻譯 小邊不停抽不出時間來翻

總算給我找到空閒了

這次 翻的是我最愛的共和世代

我家萊恩的聲音整個抓住我的心啊

多麼美 多麼動聽

歌詞曲調 是多麼的溫馨動人

抱歉 激動過頭了 ><

先送上兩份I Lived REMIX

"Arty REMIX"

   

"RED REMIX"

 

兩個都很讚

接下來 來介紹這個超讚神團

這個團沒一首不是神曲

也是我的愛阿~(ㄜ...別激動0.0)

最為經典 即將突破十億大關

原本要給Oueen B的這首

"Counting Stars" 數星星

我的最愛阿 <3

 

排在I Lived 後面

我排第三的這首 也超~~~讚

"Love Runs Out"

 

第四名是...~

"Secrets" !!!!!!!!!

 

好啦 第五名這首沒那麼熱門

但是超讚哪哪哪

"Something I Need"

 

其實還有一拖拉庫 只是小編懶得找((你有多懶阿))

像是 "All The Right Moves" , "Good Life" , "If I Lose Myself" , "Feel Again" , "Stop And Stare" 

都超讚

據說 1R已經密謀第四張大碟啦

叫我怎麼停止興奮

 

Hope when you take that jump

希望當你跨越前頭難關時

You don't fear the fall

 你不會害怕失敗時的墜落

Hope when the water rises

希望難關在你前頭時

You build a wall

你已未雨綢繆


Hope when the crowd screams out

希望當人們歡欣鼓舞時

They're screaming your name

 喊的是你的名

Hope if everybody runs

 希望當每個人逃避不面對時

You choose to stay

 你選擇去面對


Hope that you fall in love

希望當你墜入愛河時

And it hurts so bad

能了解失去後的痛

The only way you can know

體會這些感受的唯一方法

Is give it all you have

是拋下你所擁有的一切


And I hope that you don't suffer

而我希望你不要逃避痛苦

But take the pain

但要去承受它

Hope when the moment comes

希望時機成熟時

You'll say...

你會說...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擁有這世界所有的每分每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見那麼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做過的每件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我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Hope that you spend your days

希望你走到生命盡頭時

But they all add up

瞭解你並沒有虛度

And when that sun goes down

在你生命盡頭時

Hope you raise your cup

希望你能好好言歡

I wish that I could witness

我希望我能親眼目睹

All your joy and all your pain

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But until my moment comes

但 當我的時候到時

I'll say...

我會說...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擁有這世界所有的每分每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見那麼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做過的每件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I , I , I did it all

我 我 我已完成全部

I owned every second 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我擁有這世界所有的每分每秒

I saw so many places

我看見那麼多的地方

The things that I did

我做過的每件事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我堅強的意志去努力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以破碎的骨駭做鐵證

I swear I lived

我發誓 我活過

好勵志的歌詞阿((感動))

期待1R的第四張專輯啊!!!

永愛1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