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Dangerous by Madison Beer

Madison Beer 釋出的第一張專輯 Life Support 完全證明了自己身為一名音樂人的價值跟實力

在專輯釋出後的單曲 Reckless 也是廣受大眾喜愛

而在巡迴結束後正式開始全新 era 的 Madison 推出了新單曲 Dangerous

Madison 表示這支單曲是一首自我反思的歌曲

Madison 說自己現在正在經營她的第三段長期戀情 而在這段戀情中 她總是會不斷反思自己

反思自己是否值得被愛 所有的創傷跟 drama 都是因他而起嗎

自己是不是太過危險無法被駕馭呢?

然而這首歌不是關於貶低自我 而是一首自我痊癒 自我覺察的歌曲

MV 部分拍得很簡單卻很唯美(大概是 Reckless 把所有錢都花光了 XD)但有時候這樣簡單也不錯

歌曲本身的架構也是 Madison 的美聲搭配簡單的鋼琴 展現出極致優美的搭配 讓我非常期待 MB2 的到來><

-

[Verse 1]
I'll remember you this way 我想要記住你這樣貌
Keep you safe inside my memory 讓你安全待在我的回憶裡
But I've held you here for far too long 但我將你困在這裡太久
I wonder if you think of me 納悶你是否也會惦念我
I'm still putting up a fight 當我依舊在挑起爭端時
While you're off and you're forgetting me 你早已退場選擇遺忘我
Never got the chance to tell our story 從沒有機會朗誦你我的故事
A tale as old as time 這則亙古永恆的傳說

[Pre-Chorus]
Where did you go? 你都去了哪裡
Is it something I said? (Something I said) 是因為某句我說的話嗎
Why am I alone in this bed? 為何床上只剩我隻身一人


[Chorus]
Tell me the truth 請告訴我真相
What did I do? 我到底做了什麼
Look at me 看著我的雙眼
Why can't I see? 為何我就是無法看清
No, it can't be this easy 這一切怎能如此輕易就結束
To let me go 離開我不應是如此簡單之事
But if you say so 但這是你的選擇 我也只能接受
Guess I make love too dangerous 是我讓愛變成這般危險之物嗎

[Verse 2]
Right when I think I hate you 正當我認為自己心底是恨你的
Something pulls me under like the tide 卻有股力量淹沒了我的情感
Even picked a house and chose our kids' names 甚至都挑好了房子選好未來孩子的姓名
You'd always be mine 以為你會永遠是我的

[Pre-Chorus]
Where did you go? 你都去了哪裡
Is it something I said? (Something I said) 是因為某句我說的話嗎
Why am I alone in this bed? 為何床上只剩我隻身一人


[Chorus]
Tell me the truth 請告訴我真相
What did I do? 我到底做了什麼
Look at me 看著我的雙眼
Why can't I see? 為何我就是無法看清
No, it can't be this easy 這一切怎能如此輕易就結束
To let me go 離開我不應是如此簡單之事
But if you say so 但這是你的選擇 我也只能接受
Guess I make love too dangerous 是我讓愛變成這般危險之物嗎


[Bridge]
Ooh, I do

[Chorus]
Tell me the truth 請告訴我真相
What did I do? 我到底做了什麼
Look at me 看著我的雙眼
Why can't I see? 為何我就是無法看清
No, it can't be this easy 這一切怎能如此輕易就結束
To let me go, ooh 離開我不應是如此簡單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