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thank u next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唉呦威雅唉呦威 轉眼間我的部落格也寫了不知道...幾年了(根本沒再算XD)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歌單了 原本學測後一直有這個打算

但首先是因為考太爛所以跑去指考沒時間 加上我懶

好不容易指考也考完了 想說可以來寫了

但又因為太懶 所以也作罷 (證明了懶惰真的是大敵人啊!)

沒關係我現在來贖罪了 各位別擔心

原本這個歌單會像我第一篇歌單一樣 包括書劇跟其他種類的音樂(中文韓文阿bla bla bla)

但由於我真的很懶(再三強調) 這篇就被我精簡成西洋only了XD(真的很糟糕欸)

 

哈哈哈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入正題(OMG你還沒開始嗎XD)

這次的歌單我追求快、狠、準

因為今年的好歌真的太少了 我相信這篇文不會太冗長的XD

沒有按照喜愛順序啦 隨便排給各位

紅點兒今年真的很忙 真的沒有美國時間去狩獵太多冷門歌(以前都會很閒的去找)

今年我聽的都是主流一點的歌 有些介於主流與非主流之間的 抑或是某些大牌歌手專輯裡的非單曲歌曲

今年POP衰微 我覺得有點難過啊 很多大咖的歌都沒有以往的好成績跟水準

導致我不用打太多(你真的很糟糕)

好啦我們就開始啦~我廢話真的太多了啦QQ

 

1.Ariana Grande - Needy

Ariana這張thank u, next無疑是我目前今年最愛的專輯

目前啦 要看看9月 Melanie有沒有打敗她

thank u, next裡面有非常多的好歌 情感部分都相當直接赤裸

最真摯的那種心碎感 Ari都願意詮釋出來 而且都詮釋得相當到位

這首Needy真的是今年百聽不膩的歌曲

我都會控制自己不要聽太多次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不能讓它被聽膩

優美的旋律 不長的歌曲 每次都能餘韻猶存

而且裡面的歌詞我也很喜歡 大推大推

 

*thank, u next 其他推歌!

NASA

Bloodline

Fake Smile

當然還有XD

7 Rings 阿~

 

2.Hey Violet - Better By Myself

這首我到現在都還在聽(最近在積極生這首的字幕 真的太愛這首了)

HV我是從Guys My Age開始愛上的 他們的歌都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

就是會讓你默默上癮

Rena的聲音真的很能勾起你的興致 不斷按下Replay

這首BBM真的太好聽了 它每個段落都可以接得如此完美無缺 

這首我真的沒聽膩過 大推阿大推

 

3.Tove Lo - Glad He's Gone

咱們的色色女王豆腐肉帶著新作品回歸啦!

新歌Glad He's Gone走的不是以往的超級情色路線

這首歌就是一首狠簡單的描述愛情的歌曲 

其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MV啦!

MV真的太好看了 那個男人大家分以外 整個set都超好看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看!

 

4.Normani - Motivation

Motivation算是近期我的愛歌了 Normani單飛後我一直都有關注

Waves的MV我自己也頗喜歡 但歌曲我是還好@@

但這首可是完全正中紅心啊!我原本沒那麼愛它的歌

但搭配MV後我就徹底愛上了 我們的蠻尼真的太會扭啦!(叫他蠻尼貌似有點壞 我都叫他沒錢姊(No Money xD))

我真的覺得她要是聲音厚度再練一下真的可以成為下一個DIVA啊!她需要被看見!

 

5.Ally Brooke - Lips Don't Lie (ft. A Boogie Wit Da Hoodie)

Ally的單飛我覺得也是不容小覷

Low Key的呼聲還滿高的其實但我個人覺得那首有點borimg

倒是這首真的很中 就是一個很sexy的曲風 歌曲也不至於到太無聊

 

說到5H單飛 我一定要推Lauren的Expectaions

他的唱腔真的太適合這種歌了♥

 

 

6. Katy Perry - Never Really Over

NRO真的是凱蒂近期我最愛的一首了

真的是POP的一大救星 (雖然她榜單還是很慘)

但她可是零宣傳阿體諒一下

 

BTW這首是取樣Love You Like That 我個人覺得兩個都很好聽!

 

BTW 365也值得被大推(拜託救救Katy阿QQ)

 

7. Madison Beer - Dear Society

Dear Society的歌詞可以說是我本年最愛的歌詞

非常赤裸 卻也真實

我以前一直覺得Madison的花瓶感很中 但她近期的歌曲都月來越有深度且歌詞也越來越有含意

個人對她的好感越來越多了!

 

BTW Hurts Like Hell也超讚啊!♥

 

8. Taylor Swift - Cruel Summer

Cruel Summer絕對是我Lover裡面最愛的歌了 不用多說!

Lover在釋出兩支單曲時我超擔心的QQ因為這張感覺會是一張充滿LOVE LOVE LOVE的cheesy專輯

我是說 我前兩支單曲都很喜歡 但它們很快就會讓人膩QQ(抱歉 可是我是說實話阿)

聽了整張專輯後 我對Lover徹底大改觀 專輯裡真的是元素滿滿

只能說Tay真的很會藏XD

這張我最推的就是Cruel Summer了 它有點像上一張的強力歌曲Getaway Car

但我覺得CS的整體華麗度又更勝一籌 要是這首當首單我覺得一定會造成大轟動阿QQ

不懂Tay這張的選單標準阿QQ

 

Lover其他推薦歌曲:

London Boy

Lover

The Man

I Think He Knows

ITHK貌似評價沒那麼好(因為很像CarlyXD)但我真的很愛XD

 

幫Tay集氣個 希望這張至少一首No1 加上首周百萬!大推這張專輯 真心建議大家去翻來聽♥

 

9.Jax Jones ft. Bebe Rexha - Harder

Jax的歌我以前都沒多喜歡 但這首真的好可愛 超級中的

Bebe的聲音依舊PERFECT 而且MV也很可愛XD

 

10.MAX ft. Quinn XCII - Love Me Less

這首的MV跟歌都很可愛 超喜歡的

MAX我是從Gibberish開始喜歡上他的 一直都有關注他的歌 這首真的很好聽

MV也很好看 還有找來他的女友喔哈哈哈

話說我一開始完全認不出這是合作曲 我覺得兩人聲音超像XD

 

11.Noah Cyrus - July

Cyrus家的女兒似乎都很愛回歸鄉村 (畢竟爸爸也是鄉村歌手嘛!)

我之前就發表過好幾篇文表達我對Noah的愛了♥

新歌July真的聽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不知怎麼地似乎會勾起感情的一首歌 

Noah真的越來越美膩阿♥

 

12.Miley Cyrus - Mother's Daughter

Miley這首真的是炸翻天

非常女權的一首歌 MV也是

反正聽起來真的爆炸爽 有點回到之前2013的Miley超嗨啊我的天!

BTW他跟Liam分手了QQ超難過的

 

13. Iggy Azalea - Started

我超愛暗黑IGGY我的天

Iggy真的經歷了太多的bulls**t 這次終於順利發專了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態度 他的技巧比起之前真的進步很多

歌曲部分也是越來越有質感

而且他真的很努力 離開原本公司加入一間小的自己默默努力

真的應該被看見阿QQ

這首Started就是到處炫耀老娘有錢 因為他們有本錢這麼做

聽起來就是爽!

 

14. Iggy Azalea ft. Kash Doll - F**k It Up

我決定把兩首IGGY都放主推 太難取捨了 這首整個超級夜店風阿XD

反正他整張聽起來真的很爽 去LOOP起來!!!

 

In My Defense其他推歌:

Thanks I Get

Sally Walker

Just Wanna

 

15. Ariana Grane ft. Social House - Boyfriend

這首貌似是為了捧Social House才出的吧XD

我覺得這首很讚啦 只是真的不是Ari's best 

這首跟TUN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XDD

 

16. Billie Eilish - Ilomilo

TBH我比較喜歡之前那個略略憂鬱的BillieXD

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新專輯我最愛這首

這首就是微微詭異但還是有點憂鬱感在

雖然這樣說 恐怖Billie我也不排斥喔

 

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其他推歌:

Wish You Were Gay

Bad Guy

Bury A Friend

When The Party's Over

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17. Nina Nesbitt - Colder

我超愛NINA!但他都沒被聽見QQ

他的新專輯真的超讚 推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首Cooler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其實這跟Loyal To Me有點像 但對我而言就是這首比較抓耳

 

同場加映:

Loyal To Me

新MV Love Letter也很好聽!

 

18. Maty Noyes - New Friends

我從In My Mind就超喜歡Maty的!

他的歌都超洗腦而且超有質感 這首New Friends也是

我完全沒想到MV會走Melanie式的恐怖風格阿 但我超obessed

Maty也是那種必須被看見的歌手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他阿

New Friends真的是一首很有趣的歌啊

 

19. Jonas Brothers - Sucker

這首應該不用介紹吧XD誰能不知道這首呢?

 

20. Bea Miller ft. 6LACK - It's Not You It's Me

Bea Miller也有夠Underrated

我很早就發掘他了(自以為星探?XD)

大概是Young Blood那個時期吧 那時候就被他徹底迷住了

那之後他也推出很多深得我心的歌

例如Song Like You之類的 這首INYIM也超讚的!

 

話說他最近也跟我女神Jessie Reyez推了一首歌 懇請各位支持!

 

21. Aurora - The River

 

22. Aurora - The Seed

Aurora真的是音樂裡的一股清流 他的歌都有一種純樸的感覺 卻又是那麼迷幻 

像是步入仙境般 他的歌總是令人沉醉不已

我很喜歡他的地方是他聲音裡的那種乾淨度 真的非常純潔

The Reiver給人的感覺就是浸入一條清澈小溪那般 全身都有被治癒的感覺

The Seed則是營造出一種肅穆且壯烈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推Aurora的這張專輯 非常多元且值得被注意的一張專輯

 

A Differnt Kind Of Human其他推歌:

Hunger

Apple Tree

Daydreamer

同場加映Churchyard給各位

 

23. NF - When I Grow Up

NF這張我激推阿

NF一直都是被埋沒的實力派

他的RAP SKILL我相信是無庸置疑的強 而且他吸引我的部分就是他的歌總是有一股悲憤的力量在裡面

When I Grow Up是目前NF我聽下來最愛的一首

他之前的歌也都很讚 只是有些聽久了有點悶悶的

 

同場加映The Search

Leave Me Alone (這首超讚!)

 

24. Joyner Lucas ft. Logic - ISIS

這首的歌名非常controversial

However,歌曲可說是炸翻天 Joyner跟Logic輪流快嘴真的是超過癮

 

說到快嘴 當然要來加映我們的阿姆

 阿母神可是跟這兩位都有合作過歌曲喔

Homicide

Lucky You

 

25. Marina - Superstar

消失已久的Marina終於回來了QQ

這次他以Marina這個名字重新出發 非常有誠意地發了一張 喔不 可以說是兩張極度有誠意的專輯

Love + Fear 分成"Love"&"Fear"兩個區塊

Love的歌曲都是比較情感面的 Fear的則是略帶了點憂愁 應該說都是富含情感 只是是兩種不同情感

Superstar的部分 我非常喜歡這首的編曲 副歌的那個tempo不至於太沉悶 拿捏得恰到好處

 

Love + Fear 其他推歌:

To Be Human

Believe In Love

Life Is Strange

Karma

Emotional Machine

No More Suckers

 

26. Ashley Tisadale - Love Me And Let Me Go

Ashley真的遇到爛公司欸 直接不發實體專真的太蝦趴了

這張雖然很小品 但歌曲都很有質感 不知道是在雪藏什麼

整張我就LMALMG Voices In My Head跟Insomnia我也推推喔!

 

27. Lizzo - Truth Hurts

他真的是自信女人的最佳代表欸

這首不是今年的卻是今年火的 火的好啊XD

我很喜歡他前幾日在VMAs表演喊的話:"It's so hard trying to love yourself in the world that doesn't love you back"

So INSPIRING My QUEEN

 

然後送上他在BET Awards的瘋狂超強吹笛LIVE

我看完真的是跪下

連我們的美妝部落客Riri都為之驚嘆了OMG

我喜歡他的點就是他的自信還有啊就是他那從不對嘴的敬業態度

 

同場推Good As Hell

 

27. Ava Max - Torn

這MV我是不懂啦 但歌可是非常讚

Ava的歌有一個套路 就是一開始聽都會爆炸被洗到 但後面真的會聽得無力

希望這首可以耐久一點QQ

 

28. Lauv ft. Anne-Marie - F**k, I'm Lonely

Lauv這首好輕快好好聽阿 這首也有收錄在13 Reasons Of Why新一季的原聲帶裡喔♥

 

29. Ellie Goulding - Flux

嚇到我竟然忘了推這首 我剛剛以為這是去年的 真的沒有時間概念欸XDD

這首真的是Ellie近期最愛的一首了(Hate Me 我真的不太OK)

聽了有舊Ellie的感覺 而且真的會被Ellie的聲音給感動到

 

30. Ella Eyre, Banx & Ranx - Mama ft. Kiana Lede

真的很久沒看到Ella欸 他終於回歸了 這首真的很巴西風舞曲XD

還有點像去年Eurovison的贏家Netta的風格歌曲

 

關於Netta:

聽這些歌就會知道他了

Toy

 

Bassa Sababa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人XDD

 

30.Faouzia - My Heart's Grave 

這首不是今年的作品但我還是要推

Faouzia真的必須被看見 他年紀輕輕聲音就如此成熟穩健 歌曲品質也都很高

但都不紅阿QQ 這首我真的要大推

 

其他他的歌也要

The Mountain

Born Without A Heart

 

31. LSD - Genius

他們專輯是今年發我想推這首應該不算犯規XD

但我想額外推薦專輯裡的其他歌

 

Thundercloud

 

Heaven Can't Wait

Angel In Your Eyes

 

32. Mariah Carey - A No No

我超愛Mariah這首的

而且更愛拍V後的 因為有海豚音XD

 

33.OneRepublic - Rescue Me

哎呀呀 為啥要把我的最愛放這麼晚來介紹呢

因為這是我的高中座號阿♥(歪理)

Anyway我最愛的1R終於在今年回歸了♥ 歌還這麼好聽真的是受不了欸:)

1R預計這兩年將發行兩張專輯 一張已經around the corner 了

我個人可是期待到一個不行啊

Rescue Me真的超深得我心啊♥

 

然後阿 9/6 Ryan也親自宣布新歌Wanted要釋出了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音源了 我那時候聽就覺得超中 有夠期待挖♥

 

34. City Girls ft. Cardi B - Twerk

這首MV我不予置評 但聽起來很嗨XD

 

35. Nicki Minaj - Megatron

為了我的QUEEN還是要幫他推一下的 雖然這首我沒到非常愛XD

 

36. Shawn Mendes ft. Camila Cabello - Senorita

其實他們的恩愛戲碼我個人是不買單啦 但還是不能否認這首好聽的事情啦(我的評語怎麼越來越簡短隨便)

好啦 恭喜奪冠(你真的有心嗎XD)

 

37. Carly Rae Jepsen - Right Words Wrong Time

Dedecated是一張很傑出的專輯 雖然跟Emotion比整個遜色 但還是要敬佩Carly不管成績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音樂

這張比起主打 我更愛這首RWWT 它的層次很豐富 一步步一步步地堆高 我覺得很有fu

 

Too Much也推一下吧!

 

38. Avril Lavigne ft. Nicki Minaj - Dumb Blonde

比起抒情小艾 我還是愛青春瘋狂小艾阿QQ

我是都愛 只是 比較起來的話XD

 

39. Alec Benjamin - Gotta Be A Reason/ If I Killed Someone For You

Alec的歌永遠都是那麼簡單又溫暖

每次心情低落的時候 他的歌總是能撫慰我心

GBAR 跟 IIKSFY都是Alec將他的情感最真實的呈現出來的作品 

 

還是要同場加映一下新歌Jesus In LA (這首也超讚♥)

 

40. Melanie Martinez - Nurse's Office

這篇文我就先推個40好了 今年這麼悲慘還有40首已經很慶幸了QQ

第40首連釋出都還沒咧 我只是知道我一定會愛XD

Melanie的新專輯K-12將於9/6發行 近期他也不定時會發一些新歌片段來讓我們更期待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首Nurse's Office

這首在TV Spot的預告就有出現過  那時候大家還以為他叫做Pink Slip結果完全不對XD

這首給我的感覺就是typical Melanie也是我最愛的風味 詭異動感洗腦 而且這次層次更高了♥

期待9/6 有我的Wanted跟K-12會會太幸福♥

 

送上幾個我愛的Snippet(from K-12)

Detention

Show And Tell

Class Fight

Wheels On The Bus

Highschool Sweethearts

Recess

我幾乎全放了就知道我有多期待了吧XD

 

今天這篇推歌文就到這吧 沒有太多詳細的註解因為我真的詞窮了

原本說要暑假打完打到現在各位國小中高中同學也都開學了

(我們大學生還沒XDD)

但各位就還是多多支持這篇文

這些歌也可以讀書的時候聽喔 

雖然他們普遍都偏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