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art for 퀸카 (Queencard) by (G)I-DLE

(G)I-DLE 終於推出了新專輯 I Feel 的正式主打 Queencard
果然就是當初 Allergy 前面偷偷預告的那段(真厲害啊我)
這次的 MV 接續了 Allergy 的故事 講述了女孩們尬舞的橋段(無誤)
我一開始原本有點擔心這樣的美式復古校園風會不會不適合他們
看來是我太低估他們了:))
這次的風格非常青春洋溢 我自己覺得可以說是夏日版的 TOMBOY
而說到聽感這首我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但後來就被阿罵那段大洗腦了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中文這樣翻的原因
Queencard 這個詞在韓文是代表美女的意思
但這次女孩們的主題走撲克牌路線 Queencard 的英文又可以代表皇后牌的意思
於是就把兩種結合改成美麗女王了

-

[Verse 1: Minnie, Soyeon, Yuqi, Shuhua, *Miyeon*]
Hey, you, 뭘 보니? 嘿你 在看什麼呢
내가 좀 sexy, sexy 반했니? 是因為看到我太性感摔跤嗎
Yeah, you, 뭐 하니? 你現在在做什麼
너도 내 kiss, kiss 원하니? 你也想要一個親吻嗎
월 화 수 목 금 토 일 미모가 쉬지를 않네 一週七天 我的美麗從來不打烊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눈부셔 빛이 나네 從頭到腳 如此閃耀又迷人
Oh, 저기 언니야들 내 fashion을 따라 하네 所有女孩都在跟隨我的時尚
아름다운 여자의 하루는 다 아름답네 一個美麗女人時時刻刻都是狀態滿分

[Pre-Chorus: Miyeon, Minnie, Soyeon]
이 party에 준비된 birthday cake 一個為了派對所準備的生日蛋糕
태어나서 감사해 every day 每天都要慶祝自己的誕生
I don't need them 不需要身邊任何人
그래 내가 봐도 난 (Three, two) 因為我能清楚看見自己

[Chorus: Soyeon, Yuqi, Shuhua]
퀸카, I'm hot 美麗女王 我超火辣
My boob and booty is hot 看我前凸又後翹
Spotlight, 날 봐 聚光燈下全場矚目
I'm a star, star, star 我是天生的明星
퀸카, I'm the top 辣妹在此 稱霸全場
I'm twerkin' on the runway 伸展台上我扭腰擺臀
I am a 퀸카 我就是美麗女王
You wanna be the 퀸카 你也想和我一樣嗎

[Post-Chorus: Soyeon, Miyeon, Minnie]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I'm a, I'm a,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Take a photo) 超亮眼的美女 拍張照吧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I'm a, I'm a,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Verse 2: Yuqi, Shuhua]
Look so cool, look so sexy like Kim Kardashian (Uh) 又酷又性感 就像金卡戴珊一樣
Look so cute, look so pretty like Ariana 又可愛又漂亮 像亞莉安娜一樣
I wanna with you, 뽀뽀 想要和你享受親吻
I wanna with you, 포옹 也想要和你抱抱
자꾸 예뻐져 거울 속 너어 看看鏡中自己 真是愈來愈漂亮了

[Pre-Chorus: Minnie, Miyeon, Soyeon]
이 party에 준비된 blue champagne 一個為了派對所準備的藍色香檳
태어나서 감사해 every day 每天都要慶祝自己的誕生
I don't need them 不需要身邊任何人
그래 내가 봐도 난 (Three, two) 因為我能清楚看見自己

[Chorus: Yuqi, Soyeon, Shuhua]
퀸카, I'm hot 美麗女王 我超火辣
My boob and booty is hot 看我前凸又後翹
Spotlight, 날 봐 聚光燈下 全場矚目
I'm a star, star, star 我是天生的明星
퀸카, I'm the top 辣妹在此 稱霸全場
I'm twerkin' on the runway 伸展台上我扭腰擺臀
I am a 퀸카 我就是美麗女王
You wanna be the 퀸카 你也想和我一樣嗎


[Post-Chorus: Yuqi, Shuhua, Minnie]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I'm a, I'm a,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Take a photo) 超亮眼的美女 拍張照吧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I'm a, I'm a, I'm a 퀸카 我是美麗女王
I'm a 퀸카 超亮眼的美女

[Outro: All, Miyeon]
아무거나 걸친 girl, (Girl) 一個什麼造型都能駕馭的女孩
퀸카카카 超級美麗女王
마르거나 살찐 girl, (Girl) 無論纖細胖瘦
퀸카카카 超級美麗女王
자신감 넘치는 girl, (Girl) 無敵自信女孩
퀸카카카 超級美麗女王
I am a 퀸카 我就是美女中的表率
You wanna be the 퀸카 你也像和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