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åneskin - Beggin': listen with lyrics | Deezer

好啦我知道大概好幾個人都翻過這首了

但我就是任性的一定要翻出一個自己的版本 這首歌我已經循環了好幾個禮拜了

不翻我真的會良心不安

今天介紹的 Maneskin 他們是來自義大利羅馬的搖滾樂團 樂團正式發跡是在參加 2017 第十一季的 X Factor Italia 演唱了這首歌

並在當季獲得了亞軍 幹你各位我不是故意爆粗口 可是這個表演你不看真的是一生遺憾

他們的團名取自丹麥語「月光」之意 是成員 Victoria de Angelis 的點子 沒有什麼原因但就是這麼取了XD

他們成立於 2016 年,音樂精神就是:「搖滾不死!」

很開心看到搖滾又重新被帶回檯面~ 最近我也聽了很多搖滾歌我只能說真的是又嗨又爽 壓力大的時候聽真的很舒壓我的天

樂團在贏得亞軍後事業可以說是平步青雲 2018 年他們發布了第一張專輯《Il ballo della vita》許多歌曲都攻佔義大利的排行榜

但樂團的名聲當時還沒有遠佈全球 真正讓這個樂團開始成為全球狂熱的關鍵

是今年 2021 年他們靠著一首 Zitti E Buoni 相連在 Sanremo Music Festival & 2021的 歐洲音樂大賽(Eurovision)

靠著一首單曲他們可以說是一股席捲勢力的搖滾勢力

並在之後推出單曲 I WANNA BE YOUR SLAVE 也是相當熱門的單曲

而他們的這股旋風也帶動了這首 2017 年收錄在他們 EP Chosen 的 Beggin' 重新翻紅

這首歌是改編自 The Four Season 的同名歌曲 大家可以看見兩個版本其實相差滿多的XD

原版帶有了一點爵士古典氣息 Maneskin 的版本則是加了滿滿的搖滾味道

我覺得兩個版本都有自己的特色 大家可以體會一下

而這首 Beggin' 又重新回到各大排行榜 同時也在 Tiktok 掀起了一陣炫風 

上次看到 Maneskin 在 Jimmy Fallon 的秀上的表演我只能說真的是五體投地式的膜拜

主唱 Damiano David 的歌聲我只能說真的是天生為了搖滾而生

即使是用一般的聲音演唱你都可以聽見他聲音裡的 raspy 感 真的只能用痛快二字形容

而且他的聲音不會用搖滾慣有的那種過度嘶吼 但你一樣可以感受到相同的澎湃感

聽了這麼多首的 Maneskin 真的是 Beggin' 我遲遲走不出這個瘋狂 replay 的循環(目前仍在聽ing)

-

[Intr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Cause I'm beggin' 我已如此卑微 如此為愛乞求

[Chorus]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darlin'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Verse 1]
Riding high when I was king 高高在上姿態 彷彿王者降臨姿態
I played it hard and fast, 'cause I had everything 任何事僅三分鐘熱度 因為我已坐擁一切
I walked away, you want me then 我選擇離去 你卻突然又想要我了
But easy come and easy go and it would end 但來得快去也輕易 終究愛情也是未果

[Verse 2]
So, any time I need ya, let me go 倘若我表示需要你 就放我走
Yah, any time I feed you, get me know 但當我能撐起生計時 便變的需要我
Any time I see you, let me know 任何時候只要遇見你 拜託你讓我知道
But I planted that seed, just let me grow 但我已種下希望之種 拜託請讓我成長
I'm on my knees when I'm beggin' 如此虔敬下跪 誠心乞求著
'Cause I don't wanna lose you 因為我不想要就這麼失去你
Hey, yeah, ra-ta-ta-ta!

[Chorus]
'Cause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Uh,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ah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And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darlin'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Verse 3]
I need you to understand 我需要你能理解
Tried so hard to be your man 我是那麼努力讓自己配得上你
The kind of man you want in the end 努力成為你想要的真命天子
Only then can I begin to live again 只有那樣 我才能感受到自己活著

[Verse 4]
An empty shell, I used to be 曾經過往 都只是個沒靈魂的空殼
The shadow of my life was hangin' over me 潛伏身後的影子 總是吞噬掉我
A broken man that I don't know 過去的我破碎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
Won't even stand the devil's dance to win my soul 無法抗拒惡魔誘惑 將靈魂出賣於此

[Verse 5]
What we doin'? What we chasin'? 我們在做什麼 在追逐什麼目標
Why the bottom? Why the basement? 為何身陷如此之境 深不見底見不得光
Why we got good shit, don't embrace it? 為何我們總不珍惜手上所握美好
Why the feel for the need to replace me? 為何要萌生將我取代這般的想法
You're the wrong way track from the good 如此追求美好的方法大錯特錯 
I want to paint a picture tellin' where we could be at 試著構思你我未來的景象
Like a heart in the best way should 就讓心帶領我們走向最好的選擇
You can give it away, you had it and you took the pay 你可以放下一切 帶走所有好處
But I keep walkin' on, keep openin' doors 但我持續在人生道路前行 四處闖蕩
Keep hopin' for, now the door is yours 繼續保持希望 如今一切於你掌握之下
Keep also home 請把一切坐收於你之下
'Cause I don't want to live in a broken home, girl, I'm beggin' 因為女孩我求你了 我不想居於一個破碎之處

[Chorus]
Mmm, yeah-yeah, yeah,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darlin'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Bridge]
I'm fighting hard to hold my own 努力奮戰 嘗試堅持度過一切
Just can't make it all alone 但是獨自一人我無法戰勝這一切
I'm holding on, I can't fall back 挺住自我 告訴自己不能被擊垮
I'm just a calm, 'bout to fade to black 維持平靜 接受自己沉寂下場

[Chorus]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darlin'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darlin'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Outro]
I'm beggin', beggin' you 求求你了 接受我的愛吧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baby 伸出你救贖之手 拯救接受我的愛吧
I'm beggin', beggin' you 如此卑微之我 為了愛如此乞求
So put your loving hand out 拜託吧 伸出那救贖之手接受我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