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5EwWD.jpg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QQ 這麼美麗的照片要被送走嗚嗚

各位看官好久不見 拖了這麼久才來更新

原因就是我的Mariusz寶貝被送走了我真的...狠心碎

於是我...

就拖拖拖 拖到現在了QQQQQQQQQQ

-

這集是出國前的最後一集

沒想到在這個嚴峻的環境下還會有出國這個環節 respect to Poland!

附帶一提這次的destination是在希臘喔~

 

首先這次有兩個挑戰

第一個挑戰是拍Comp Card啦~

這大概是要Go See的標準SOP啦~

照片按照我的喜愛順序嘻嘻嘻

 

Mariusz

NCljxv8E_o.jpg

一個字:帥!

他真的是站著就有風欸♥

 

Mikolaj

7Bn63h7k_o.jpg

Mikolaj根本這季贏家候選人吧

怎麼拍怎麼厲害欸

話說我覺得他很神奇的點是 他長得很像8+9結果拍起來都超有名模風味的

 

Ernest

G2WTRPBq_o.jpg

Ernest雖然拍得很普...但DNA強大我無法

但最近看他這幾集都在靠DNA撐場有點尷尬QQ

 

Maja

YcyjvPNP_o.jpg

Maja真的是女生favorite欸

雖然他的social media成績滿差的 (因為她本人似乎常常哭哭啼啼所以沒很討喜)

但她很受滿多論壇歡迎的 因為拍照太HF的部分 哈哈哈我個人也很愛這風味~

 

Weronika

9rdv7ahL_o.jpg

Weronika也是高強DNA女孩啦

但他大概是最不會運用自己資產的人吧QQ

 

Dominic

QDdA5Rnp_o.jpg

Dominic就...

Nice body但可以先離開哈哈哈

 

Karolina P.

KEGnwoEh_o.jpg

我還是很喜歡Karolina的

但很多時候她的表現真的是太不出彩了QQ

 

Patrycja

uz38tgNL_o.jpg

Patrycja很漂亮這點不可否認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為什麼他會被save :)

Anyway我那天看到一個很好笑的評論形容她是大白鯊電影第一個被吃掉的女孩 超好笑

 

再來是要講第二個挑戰了

第二個挑戰是要化上dramatic的妝容拍近身照

 

然後贏家是...

Patrycja...

 

Patrycja

6URPvGQ.jpg

我看不懂...

真的很...

普。

 

其他按照我喜愛順序(這次的順序是照片的哈哈哈)

(上一個是參賽者的)

 

Mariusz

xyOUa95.jpg

Mariusz真的很適合這種close beauty照欸

我要瘋了真的很好看

他好像不太適合拍動態的 這種靜身照秀臉秀身材的真的很適合他

 

Maja

n45q38e.jpg

Maja這張有夠仙~!

我很喜歡他的妝容有點天鵝湖的感覺

而且他的頭髮也編得很漂亮~

超級愛

臉的姿態也很好看!

 

Weronika

S2K4hBl.jpg

Weronika這張開竅到爆!

他這張有點像Disclosure的trademark(會在臉上畫類似這樣的符號)

反正這張真的就是絕美~♥

 

Mikolaj

MCTBQvF.jpg

我覺得他搭配這種臉妝搭配這種表情很歐給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驚悚XD)

但他當瘋面仔還是還是很讚♥

 

Ernest

MjFoF7L.jpg

Ernest這張擺放的角度正臉角度我覺有點...複雜

一方面看起來很有質感?我不知道怎麼定義反正就是有稜有角的感覺哈哈哈

但又感覺有點顯老XD

 

Dominic

cTw6pdO.jpg

他的臉妝看起來好髒XD

就看起來有點messy的一張

 

Karolina P.

kuokicV.jpg

I'm sooooooory 這張真的很普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這次的拍照主題是在博物館前模仿名畫

重點是最有特色的點在於參賽者們要站在藝術品前以同樣的裝扮姿態擺姿勢

於是乎我們就來看看吧~

 

1.Mikolaj

"Paris in the Phrygian Cap"

SV1wvAA.jpg

我還要再表達一次對他的愛慕跟讚美嗎

他這張根本是曠世巨作

那個線條幾近是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點可能是他的頭髮有點惡趣味啦哈哈哈

 

2.Maja

"In the Conservatory"
3VyIJYu.jpg

Maja這張看起來真的超高級的欸

他那個怨婦臉擺得有夠到位

看起來真的超唯美超高級 甚至大於Mikolaj的!

 

3.Dominic

Portrait of Adam Mickiewicz on the Ayu-Dag Cliff"

Uy4SVMa.jpg

蛤這張到底怎麼進前三的...

我覺他的臉看來有點扭曲欸

而且這集這麼多好照憑什麼留他...

 

4.Patrycja

"Jewess with Oranges"

pvUk4DD.jpg

Patrycja這張很像村姑...發瘋

不可否認他是個漂亮女孩 但這張真的不歐

隨著人數越來越少 評判標準也應該要越來越嚴苛阿..

普到不行的那種喔

所以為什麼又留下來了...

 

5.Weronika

"A Strange Garden"

1qHH2dG.jpg

Weronika這張老實說還不錯欸

他丟蘋果製造出的那種輕巧感我還滿尬意的

(結果被打入冷宮了QQ)

 

6.Ernest

"Stanislaus Augustus with an Hourglass"

h6sR7L9.jpg

我雖然很喜歡Ernest

但這張我真的看沒有喔

就是那個臉已經是走入嚴肅境界的那種了...(這是貶義)

 

[淘汰] 7/8. Mariusz

"Academic Study of a Naked Man"

OG5EwWD.jpg

Mariusz這張到底憑什麼離開

到底!憑什麼!

如此完美的曲線 如此精緻的臉龐

如此漂亮的一幅仿畫照

而且tbh這是我在繼兩次裸照後又更愛的一張照片

結果給我被淘汰...評審真的是給我評評理欸

 

[淘汰] 7/8. Karolina P.

vn0S7ss.jpg

Karolina這張老實說不差還帶有一點肅穆感

但我覺他真的是被妝容搞了

他看起來有夠不顯眼

 

結論:還我Mariusz!!!

這是第一次my fav沒有挺進決賽我真的不能接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