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TIovV.png

69tuAr6.png

KJ.jpg

挖哈哈哈哈 我原本對這季一點信心都沒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完 cast 後完全不知道我喜歡誰

但看到這張照片之後總感覺有稍微點亮一盞小夜燈

因為比起前幾季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這季沒有 所以我說小夜燈^^

 

嗨大家好 波蘭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季正式回歸啦!

一向沒有經歷那麼多風波的波蘭在去年的第九季真的是經歷了不小的波瀾(不好笑)

原本觀眾一片不看好第十季會續播 波蘭直接啪啪給你一個打臉

:欸 我們十周年還是要慶祝一下啦!

所以第十季就這樣開始啦!

這季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動 一切都跟去年一樣 評審陣容阿 海選阿什麼的

只能說波蘭真的是 respect 疫情跟抓馬一個個來都擊不倒

只可惜今年的 cast 我...真的找不到亮點

找不到希望阿各位你們懂我的無助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片頭走的是一個復古的路線

質感的部分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前幾年好QQ

我個人還是 C5/C7 my forever FAV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 我們趕緊開始我們的正文吧

首先先來看的是決選前14強的照片

藍色代表入選 黑色代表再見掰掰下次再連絡QQ

 

GROUP 1 Anna - Szymon - Dominika - Adam S. - Blanka - Arek - Natalia W.

Group 1.jpg

這張我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評價 

很像一個家庭參加婚禮的照片XD

如果要說遺珠的話可能是 Szymon 吧 我覺得比 C7 游進去的 Szymon 好很多XD

Arek 的話等等會提 我覺得他遠看好看很多

 

GROUP 3 Julia S. - Ola - Kacper J. - Lukasz Z. - Olga - Sofia W. - Bartek

Group 3.jpg

好好笑 我剛剛還把顏色標反了 

這組是人生勝利組吧...

Lukasz 真的看起來頗荒唐的== 但 Sofia 其實看起來不賴欸

然後 Kascper J 真的看起來相當亮眼!

 

GROUP 4 Pawel - Nicole - Viktoria N. - Monika - Natalia P. - Mikolaj - Adam L.

Group 4.jpg

Group 4 的構圖應該是我這次四張裡面構圖最愛的一張

我覺得看起來非常典雅高級

後面的 Adam 不知道在幹嘛也沒有毀了這張照片的趨勢

前面的姊妹雙煞看起來很加分!

(結果都被淘汰了我天)

 

好的 以上就正式選出了我們本季的前十四強啦!(快樂灑花)

那我們就開始介紹我們的參賽者吧加上個人評論

原本這季的參賽者我想按照字母順序排因為按照喜愛排真的是太難為我 因為這季我有興趣的參賽者大概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但我會努力擠出來的 let's go!

以下會附上MO前超級素顏照跟MO的照片 我覺得這次的 MO 照跟 S7 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別有一款風味(?)

 

1. Kacper J.

KascperJ.jpg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他我沒有覺得到太對眼

但的確是男生參賽者裡面算數一數二的亮眼的

他的這張臉很殺神 但也意外的很高時尚 挺尬意的

然後我一開始看到他覺得有點像曹祐寧XD(某些角度啦)

KJ.jpg

KJJ.jpg

雖然說他的臉依舊 但這個髮型跟造型一出來

我整個就膜拜了 我很喜歡他這樣打理好後給我的氛圍

絕對是我本季押的不二人選(根本是已經在上面講過了這段吧^^)

RwJeqzol.jpg

my fashion boyyyyy

 

 

2. Arek

D8yCxIj.jpg

Arek 以前是個小胖呆 出生於義大利 後來減重完後熱衷於健身

我覺得他就是看起來很順眼的 boyfriend material 但 model 部分的潛質我可能還要再挖掘一下

目前還沒有對他的模特潛質有太多的挖掘跟自信 就是個可愛的男友型(而且很像大型犬?)(有在尊重?)

WZpEhCrz_t.jpg

PZiY5fU0_t.jpg

btw 他真的是滿身刺青阿 我自己對刺青我覺得順眼與否很影響觀感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就是有刺青我可以的類型 但市面上能不能接受 我覺得他佔的比例就有點大於市場的需求標準了

然後我覺得他的鳥窩頭是真的該換一下 他其它髮型好看多了:)

v8c6r3e.png

像這個角度...很難不發瘋吧(好啦說好的換髮型比較好看咧?)

 

3. Kacper O.

LPNjjXZ.jpg

Kacper O. 某些角度其實跟另一個 Kacper 有點像

(尤其是 OP 裡的兩個根本是兄弟吧...)

btw 我覺得 Kascpers 們真的是本季最有男模相的兩個了

阿然後我也覺得他有點像憂鬱小生版本的 Young Royals 裡面的 Simon 有點相似

(很尬意那部劇大家可以推推 很可愛的小品愛情劇!)

 

VM2sp7EE_t.jpg

4Mo3UPZ4_t.jpg

結果我把照片發完之後又好像覺得還好XD

 

4. Nicole

7LM80Jsl.jpg

很喜歡 Nicole 能夠把這種大爆炸捲髮駕馭的這麼輕鬆

他的 look 真的很精緻 非常對稱的美感

我剛剛排了很久 男生其它的我真的上不了位 女生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對他的喜好高一些

 

ncbr9tGy_t.jpg

hTy7UAkF_t.jpg

欸可是這少了百分之五十的捲度是怎麼一回事阿

真的是還我大爆炸頭欸 感覺這麼沒誠意的爆炸捲就降低了他的美感大概百分之二十

 

5. Sophia

brHj3b6l.jpg

Sophia 是一個 transgender!

That's surprising! 因為我肉眼外觀上真的看不出來

(有些 trans 其實外觀上還是可以觀察到一些差異 但 Sophia 的部分我真的一點 clue 都沒有)

我覺得他的 look 沒有到特別的 unique 但是很美 看得很順眼

個人覺得有一點 AHS 第一季主演 Tessa Fermigan 的感覺(等等看 MO 照就懂了)

 

zZlL8tTQ_t.jpg

Rt0NKMzg_t.jpg

有點像吧XD 前面幾個我說的自己在仔細看之後都有點心虛

這個看久了還是滿像的

 

6. Wika

EEs4vrDl.jpg

tbh 一開始我看到就只是覺得他是個可愛小女孩

但是出眾度跟強度感覺都沒有到很出彩

真正讓我把他擺到這麼前面的是第四集的照片

(但那時候還沒經歷MO QQ)

 

8IN7UEZk_t.jpg

Df9T1pOp_t.jpg

這個改造其實滿多人有意見的 但說實在我滿喜歡的

我剛看到他就知道 she needs to go BLONDE 而且要乾淨俐落的那種

however 很多人都說他更適合紅髮 但我覺得金髮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啦

 

7. Mikolaj

qXodSLnl.jpg

大家知道他有 192 公分嗎 XDD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我有點想到美國本家的大眼 我寶貝之一 Allison 

然後我覺得其實他跟另一個叫 Lukasz 的選手型有點像

但我比較 prefer 他的 look 一點點

然後我覺得他的型算是男模裡比較不常見的那款(而且他滿像我們系上一個學弟的XD)

 

W1IVYQKv_t.jpg

10ma1fL3_t.jpg

但先生你到底是在突刺幾個意思的???

 

8. Adam

iAH7Xf8l.jpg

說實在 他的名次本不應該這麼後段班的

老實說他原本我會把他排在五六名左右

但之所以被拉這麼後面是因為他那個萬惡的嘴唇

當時我點進去他的 IG 的時候是真的被它的厚實嚇到了

他的身材跟臉蛋都很棒 但他的嘴唇每次在照片裡面都感覺很失控

但說實在 看他真人或是節目截圖都沒有這麼荒唐 舉例來說

qVfXQ7u.jpg

你到底是誰啦???根本是肯尼真人版吧???

所以到底為什麼他的照片都要幫他打一公升的玻尿酸呢QQ

 

xrHIpBsr_t.jpg

vL5zhtV8_t.jpg

看完他微微展示身材後 我決定坐等裸照(拉張板凳)

 

9. Weronika

AyxGyjql.jpg

真的不是重新參賽嗎怎麼連名字跟待遇都一樣XD

1Yxhiykl.jpg

Weronika 這個名字可能有燒過香 去年一個今年又一個拿到金票保送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兩個長得有點像

我覺得他的型其實沒有去年那個那麼gifted 但反正去年那個也不會運用他的好資產

讓我們再給新 Weronika 一次機會看看XD

 

dvVPYzGQ_t.jpg

Nw2907c6_t.jpg

而且說實在這種型在波蘭歷屆來說其實算很常見了 所以能不能撐久一點真的是要看個人造化

 

10. Dominika

iezFCNBl.jpg

看到他真的是直接聯想到金髮尤物的概念

完全是一種直覺趨勢的那種 push 

 

U0PbfaZU_t.jpg

sPDJGv30_t.jpg

但我覺得他的時尚感跟尤物感共存的滿和諧的

如果你有看我去年上季的文章就知道我對 Patrycja 意見其實滿多的XD

但 Dominka 我倒是沒有看的那麼疲勞

 

11. Lukasz

vD4V84vl.jpg

tbh 他的真人真的是吸引不了我 可是他 semi-final 決選十五強那組真的是超PERFECT

如果大家懶得往上滑我來為各位服務

zacYJwql.jpg

這不是男模相滿滿嗎 但沒辦法我這個排名是基於看完第一組生活照排出來的 所以就有點QQ了

 

Ks6gHYNv_t.jpg

IdDcqakt_t.jpg

我是認真的把他跟 Mikolaj 定義在同一型 因為他們的 owl eyes 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稍微一個沒掌握好翻車了就會變邪門眼睛XD

 

12. Julia

Fkmu0wZl.jpg

說真的我滿喜歡 Julia 的 但真的是某些選照害了他XD

我看完他的 MO 照真的嚇到了...

 

2BKpyR0s_t.jpg

gRdE9A6W_t.jpg

他的 MO 照 說實話真的是拍得又老又中性(not in a good way)

我當初看到這組照片的時候是真的嚇壞了

所以就 sorry Julia QQ

 

13. Ola

lWr79FHl.jpg

Ola 是那種我看完真的會馬上忘記的那種參賽者

但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微微微像 Kesha 但這也不代表我會記得他

 

N6sWWo0g_t.jpg

9hrugwPJ_t.jpg

染成這樣也沒有增加出彩度欸XD

然後他的藍色小腹很搶眼XD

 

14. Olga

tk6mBQLl.jpg

會把 Olga 打入冷宮是因為他的 MO 真的是一場史詩級的悲劇

他本身就特色不是到太強烈了 看得出可能是想幫他加深印象

但只能說是適得其反欸

 

sC8GxNFj_t.jpg

HGIVxW66_t.jpg

於是我們 Olga 小女孩就成了這季的切髮苦主

我覺得這種乾淨俐落的短髮真的是要看人 撐得起來的真的SLAY 但不行的真的是別勉強

Olga 切了這個頭感覺越來越虛了...

 

15. Bartek

hvZkpdHl.jpg

Bartek 的故事跟經歷都很感人 他勇於追夢的行為也很勇敢

但他的 look 真的不行 that's A NO

Bartek 小時候下肢受過傷所以他現在是依靠義肢行走 但他還是有一個 model夢 所以來報名這個節目

但...

真的不是 model I'm sorry QQ

 

5eflVzQ8_t.jpg

XcDig95c_t.jpg

可惜這個殘酷的事實是即使染了髮也改變不了的...

 

以上就是我們簡略又不專業的 Top 15 分析啦!

這次的參賽者可能是我目前看下來這幾季沒有幾個太深得我心的

OP部分上面有提過了 其實說的好像不是很精緻

但說真的你還是該看看 我有越來越被洗腦的趨勢(就像C9一開始我也不是到超愛結果後來整個上癮XD)

只是說這季比較感覺得出規模受到疫情限制的部分

稍微沒有前幾季那麼的搶眼 大概是這樣說吧 片頭片源如下:

https://dai.ly/x84eg5y

附上 Kacpers 兩兄弟♡

fMtJC17.gif

Michal 你在自肥嗎?

Michal:不然呢?

FeyP1N6.gif

 

 

YNa3n99.gif

cb6Y49K.gif

再放上幾個喜歡的 (btw Adam 這樣真的好看)

 

再來要附上的是我們前15強慣例的 Glamour 封面拍攝 這次的照片分成兩組 Boys V.S. Girls

 

Boys (後排: Mikolaj, Kacper O, Kacper J, Arek, Bartek / 前排:Adam, Lukasz)

gwl8U09.jpg

最好看得我覺得是 Mikolaj & Kacper J.

Kacper O. 跟 Adam 就很像在拍團體照而已

Adam 感覺是旁邊貝拉來湊人數沒在狀況內

Bartek 也很像路人 Lukasz 完全不知道是被附身還是怎樣

但這組依舊比女生組好...甚至好滿多的XD

 

Girls (後排:Wika, Sophia, Olga, Ola, Julia / 前排:Nicole, Dominika, Weronika)

GAkde37.jpg

首先這張像在拍雜誌的好像只有 Nicole

後面那幾個都很像畢業旅行合照

Julia 這張比 MO 還驚悚 這已經完全是男的了...

Weronika 這張差點認不出來...

 

To sum up, 你可以看出今年的 Glamour 封面我也沒有以往的滿意

那麼 第四集的拍攝在這樣的開頭下到底會如何呢?

老實說 我覺得...還不錯XD

這次的拍照是要在一個會360度旋轉的倉鼠滾輪上定點拍攝

(我是覺得這樣對 Bartek 滿不友善的啦 但好吧你們節目組開心就好QQ)

這樣的主題雖然簡單但簡單中的定點美便是我這集照片滿意的主要因素吧 

唱名老樣子的我也是無法理解 但畢竟是波蘭嘛XD

 

1. Weronika

1GBT03pl.jpg

這張其實滿出乎我意料的 跟大部人不一樣 Weronika 選了一個大膽的方式來駕馭這個滾輪

先是來的倒掛金鉤 腳的部分看似相當的輕巧愜意

很像在說老娘已經掛了三分鐘了到底要不要拍我的感覺(亂汙衊XD)

而且我很喜歡他這張的表情選擇 張大了嘴巴 看起來相當的俏皮

比竟在滾輪上的變化其實能做的不多 所以他這樣的大膽嘗試算是滿脫穎而出的

 

2. Kacper J.

JtFVG8hl.jpg

其實我覺得 Kacper J. 這張有點過譽了啦......

但..我..還...是..愛..他

但這張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太出彩的點

 

3. Dominika

1s6HH4Tl.jpg

tbh 這張可能是我本集的 top 3 甚至我覺得拿 FCO 我都沒意見

這張整個用輕巧征服我欸

btw outfit 我也很喜歡!!!

 

4. Wiktoria

JchvUDxl.jpg

Wika 這張我也很喜歡 本集 Top 3 無誤

(再發一個前三名卡)

到底是誰說要把她那根亮麗的馬尾給切掉的啦

誰啊 出來啊 這麼高級的時尚就這麼被抹殺了QQ

 

5. Mikolaj

51P0hLfl.jpg

Mikolaj 這張真的很有力與美的感覺 

算是這次男生裡面我覺得偏出彩的一張

可能也是身高上的優勢吧 他感覺真的很修長

 

6. Julia

nnRf8CSl.jpg

Julia 這張的殺神是很亮眼的殺神

我個人覺得這張很 editorial 非常 high class!!!

只是我覺得他的表情真的滿容易過分失控的 可能要學會掌握一下

 

7. Adam

9himDcEl.jpg

Adam 這張很深得客座評審的心

我想是因為他很喜歡他高翹的屁股吧(根本無誤)

這張給予他一些肯定的部分就是他滿大膽的嘗試了很不一樣的方式

但呈現出來整張我只有五個字就是BOOTY

 

8. Olga

ytoa6T3l.jpg

Olga 這張感覺好無助

他感覺很像那種被丟到懸崖 死命抓著不放五分鐘後 開始慢慢地想放棄的那種人

他的臉很像靈魂出竅 整個沒有了生命力而言 not a pick for me

 

9. Bartek

eEoNOwkl.jpg

他這張看起來有夠痞 跟他原本看起來很 nice 的臉好像有點不一樣

但肢體部分雖然有點難為他 但還是感覺有點失控

其實我覺得主要的問題是出在他的臉好像很難 tough 起來 算是個滿大的問題的

 

10. Sophia

eI0nzchl.jpg

我覺得 Sophia 這張的肢體很好看 但他臉的靈魂整個很像是不見了

就是 Why am I here? 的感覺浮現

但他的顴骨很好看!加一分

 

11. Lukasz

ewO6Cv2l.jpg

這張的問題我可以大膽的揣測是因為 outfit 吧

這個 outfit 的配色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他的臉再這樣歪個幾度整個照片都令人毛骨悚然了起來

然後他的肢體整個有一個 我不想待在這裡但好吧有顆鏡頭在拍我我就擺個姿勢給你們拍的姿態

 

12. Nicole

WDpxADMl.jpg

Nicole 穿的這個是魚皮裝嗎...

其實我覺得這張還不錯欸 他看起來很 boring 但是 boring 的很時尚阿

而且他這張很有 Sza 的風味 

說真的 這款照片好像也很難有其他的姿勢變化 所以這個部份我就不太苛刻了

 

[Bottom] 13. Ola

KsmfItTl.jpg

他看起來好崩潰

很像那種早上八點要去捷運人擠人的那種怨婦的感覺

但穿高跟鞋在滾輪劈腿成這樣還是給他一點讚美好了(?)

 

[Bottom] 14. Arek

Cr8IIyHl.jpg

他這張腹肌很好看欸XD

刺青這樣展現我也可以

但這張就是不像個 model 阿 乍看下很像 Netflix 大寵兒 Noah Cintineo

(btw 他演的《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我真的看不懂它的魅力)

但好像可以不用鞭到站包尾?(想了一下好像也還好反正就是後段班表現)

 

[淘汰] 15. Kacper O.

80xYO5Wl.jpg

我覺得他是被選照給陰掉的吧==

怎麼會有比這張拍的差的

隨便拍的都有比這張好的吧我要瘋了

所以現在是我表白的都要先走一個就對了嗎?

我的 Kacper 兄弟已經 2-1 了 真的是哭斷腸

這張照片真的沒拍好 他的肢體看起來很僵硬除外

主要是表情的問題 錯愕感表現得太強烈讓整張照片都失焦了

 

好的 我們的第一篇文在經歷了數日的難產後終於出來了

非常感謝各位看官的收看 目前前面幾集看起來 選手素質很多都是真人好看很多

照片部分質感還是在的 所以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日後的發展

 

目前最愛:1. Kacper J. 2. Arek 3. Kacper O. (QQ)

目前最不愛:其實沒有到不愛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