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721042.jpg

耶 每年都帶著高質感回歸的PNTM正式回歸啦!

在這個被Covid-19肆虐 各大NTM都漸漸沒落消失的2020

波蘭算是少數還頂得住繼續播出跟頂住高質感的國家了

一得知今年還有第九季大概是我今年得到的最好消息了QQ

因為亞洲跟美國都在給我偷懶啊!

-

這次波蘭的各製作雖然在疫情影響下有些許改變跟影響

但在該有質感的地方依舊是誠意滿滿

就拿已經延續九季的高質感opening title來說

波蘭的片頭視覺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這次也當然 這次我在youtube還沒有找到影片

簡言之主題就是60年代的捉迷藏 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整體配樂

也覺得整個感覺就很像低質感的C6 title 

但結果越看越聽越洗腦到底是什麼魔性啦哈哈哈

 

在我們正式進入本次參賽者介紹前 不免如的要來先瀏覽一下大家Bootcamp的照片啦~

(標藍色的是有入選的!) (照片與名字順序由左至右)

 

Beach組

2

Jacek ,  Karolina K. , Cyprian , Oliwia , Rodrigo , Gracja , Max

 

Excavator組

4

Wiktoria , Agata , Klaudia Z. , Dominic , Lukasz , Karolina P. , Dominik B.

 

工程組

3

Ernest, Maja, Krzysztof, Tomek, Dominik T. , Klaudia S. , Magdalena

 

Sports組

1

Adrian , Patrycja , Maruisz , Eliza , Agnieszka , Mikolaj , Weronika M.

 

再來就是要介紹這季的參賽者們啦~♥

這季參賽者的顏值普遍都很高捏 看得我很是心花怒放

男俊女美 真的是眼睛大吃冰淇淋 雖然我認為參賽者們的拍照能力還有待開發啦

但慢慢來啦 這季才剛開始 我們step by step

以下就依照我的超主觀喜愛順序囉♥

(照片順序: 素顏改造前照->Apart照)

 

1.Mariusz

Z8e7LrJ

mariusz jakubowski

好我要瘋

這男孩大概我看第一眼就確認過眼神 你就是對的人

他是個scientist OMG!多才多藝 有智慧有才能又有臉蛋的全能啊!

而且我看他IG也感覺是個衣架子 拍起照來也非常有名模風範

這次男生真的是來勢洶洶 希望他能挺到後面阿QQ

波蘭從男生制度引進後目前我第一集押的男孩都可以走很遠 請延續這個好傳統謝謝

(C4-Michal / C5-Radek / C6-Patryk / C7-Hubert / C8-Staszek)

我發現都有挺進冠軍賽欸我要哭QQ

 

2.Mikolaj

6acTOPX

mikolaj smiesjek

Mikolaj跟Dominik我猶豫了很久 我最後還是選了這個小平頭狠勁十足的男孩

他感覺也是很上相的時尚boy 

雖然看她照片都是one look啦 但試試看不膩那種♥

然後他才19歲阿發瘋

 

3.Dominik

Bu8MnRf]

Dominik Bereżański

Domink的臉蛋很精緻 但是需要角度襯托他的好

像他的微側照真的就很讚很棒

但是全正面照就可能差強人意了些

感覺就是個陽光小男孩型 就是尬意啦QQ

 

4.Ernest

afuitbg

ernest morawski

好我快把男生排完了還沒排半個女生XD

Ernest真的非常HF 濃眉大眼 標致顴骨 該有的他都有了

感覺會是一匹黑馬!

 

5.Maja

yaOTBvg

maja siwik

Maja是我這季最愛的女孩!

我很喜歡她的獨特美跟微微憂鬱感

但她的拍照能力有待開發啦 加油加油~

 

6.Dominik

2a304uD

dominic d'angelica

Domink跟C5的Andre一樣在這個節目裡扮演格格不入(?)的英文speaker

但我覺得他比Andre上相很多XD

身材臉蛋都很優 看好發展~但他的手也太多皺紋了吧(嚇到)

 

7.Karolina P.

UM3oO7R

Karolina Płocka

Karolina這個名字在波蘭到底是有多氾濫 每季都一定會有兩個Karolina出現快笑死

話說其實在大改造前我對他根本沒印象

我真正愛上他是他改造後

 

8. Weronika

weronika kasiewska

nFqol1AA_o

Weronika由於驚為天人的臉蛋 在海選時獲得了Golden Ticket 直接空降14強

於是他什麼照片都不用拍了超好笑

我覺得他的臉蛋真的很好看 但他的拍照能力似乎沒有很強 導致我對他的愛就沒這麼多了

 

9.Lukasz

VOIR58F

Łukasz Bogusławski

我必須老實說我一開始滿被他的look打動的 他的顴骨跟深眼窩我都很尬意

但他的素顏照給我的感覺就有點微微恐怖感 導致他在我心中的排名就掉到中後方了

但我還是得說他的look真的非常特別

 

10. Wiktoria

mUjXsKp

wiktoria chorazak

我很喜歡他!他是紅髮小妖精

他讓我想起C7 Daria +  本家C13 Nicole 狐狸的感覺

之所以排名靠後 是因為他混合的Daria跟Nicole兩個元素都太亮眼了 

但這種型還是很讓我尬意的就是了

 

11.Gracja

gq31K1A

Gracja Kalibabka

Gracja就是個小美女

後面幾位我常常有臉盲 於是我把這幾位排開來後

發現我最能先認得的就是她 代表她還是有她的獨特性在的

 

12.Agnieszka

Tojg7PG

Agnieszka Skrzeczkowska

是個酷帥狠女孩 但我對他的印象真的沒有很深刻

對她的資訊量已知是一個已經訂婚的女同志

照片部分靜待觀察

 

13.Patricja

MdkaGjp

Patrycja Sobolewska

我覺得他就是每一季都會收 但不會走很久的那種美女型選手

通常這種女孩你會覺得她很美 但妳定義不出她的特色

 

14.Karolina K.

R4NuoHQ

Karolina Kuczyńska

抱歉..我真的完全定義不出她有什麼特別的

I'm sorry...

 

在此參賽者也都介紹完了 那就順便放上參賽者這次拍的Glamour照吧(照慣例的傳統環節)

 

Group 1

group1

 

Group 2

group2

 

大家喜歡哪一組呢!(我個人愛Group 1) 

把我的三帥分在同一組真的夠明智♥

 

緊接著我們就要來看第一次的拍攝啦!

這次拍攝主題算是致敬本家C23(雖然我覺得這季眉什麼好致敬的)

但也算是致敬對主題啦 C23大概也就那集照片能看XD

這次波蘭採取了C7用過的1 vs 1模式 14個人分別在7個組比拚這樣

有一組甚至還有雙贏喔

但由於我不太想定義這些地點 我就用最後call out order來排列就好

順便也附上大改造照片喔!

 

1.Ernest

1

Ernest這張真的為這季奠定了一個良好基礎

首先他那件手手衣真的是駕馭的非常完美 搭配鏡子的倒影整體質感都上升了起來

他的臉蛋跟粗眉更不用說了 一如既往地flawless

很期待他日後的發展

這張真的實至名歸!

Ernest1

Ernest2

改造部份我覺得沒有什麼好mention的

所以我要跳...過...

 

2.Weronika

2

Weronika這張有點boring 但她的臉蛋把照片撐了起來

有待加強的可能是他的表情管理 這張的表情我有點看沒有

其他部分倒也沒什麼好挑毛病的

Weronika1

Weronika2

我覺得他真的要訓練一下表情管理跟姿勢

不然真的會浪費了他的好資本 改造部分也沒有什麼大變動好提的

 

3.Mikolaj

3

Mikolaj漂金後搭配這一襲銀光閃閃的衣裝說實話還滿搭的

我喜歡他坐在推車上帶給我的酷勁 個人很喜歡這張!

(話說製作單位又開始製造脫星了XD)

Mikołaj1

Mikołaj2

剛開始看到他漂金我個人不是很OK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原本髮色

而且這一染讓他變得有點像C7的Szymon

但是看久了也是有他獨特的韻味在啦

話說他那身褲子是怎麼一回事

襯托他沒穿內褲嗎我的天!

 

4.Patrycja

4

他這張製造出的不經意感我還滿愛的

臉部表情也控管的不錯

這個髮色有讓他稍微stand out了那麼一丟丟

Patrycja1

Patrycja2

但MO照怎麼還是普味滿滿阿我的天

 

5.Agnieszka

5

他的顴骨絕了

這張這個孔雀開屏pose給他了優勢但也同時帶來了劣勢

這個開岔讓他的身高感覺起來矮了一截

Agnieszka1

Agnieszka2

然後我覺得他也根本沒變(菸)

 

6.Dominik

6

Dominik不適合油頭(筆記) 這讓他感覺偏呆哈哈哈

姿勢跟表情我倒是挺愛的 有種俏皮感

Dominik1

Dominik2

這個瀏海也讓他看起來矬矬的XD

 

7.Dominic

7

波蘭脫星養成計畫

這張很像在超市酗酒癱倒宿醉的男子

但是是好看的醉漢 照片方面沒有什麼獨特點可以提

就是...腹肌很好看(?)

Dominic1

Dominic2

第二章那個笑真的會融化我的天

話說這兩個一個c一個K真的爆炸難分辨

 

8.Karolina K.

8

這張拍攝時的效果比實際選照好

拍攝時他感覺很駕輕就熟 但實際出來給了我一種茫然感

無論是肢體意或是表情都滿差強人意的

Karolina K1

Karolina K2

不幫他染個頭髮剪個頭髮之類的嗎...

因為我快忘記他了QQ

 

9.Lukasz

9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張欸

這張他的頭髮過分稀疏讓他的臉感覺特蒼老

因為Lukasz的臉是需要一些襯托才能凸顯出他的好看的

不然其實素素的滿顯老的 這張就是很明顯地看起來偏老

Łukasz1

Łukasz2

For example 這種Q毛捲髮就滿適合他的!

 

10.Karolina P.

10

這張我看不懂I'm sorry

拜託不要浪費妳那優秀的makeover...

Karolina P1

Karolina P2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MO

短金髮讓他脫穎而出 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但請善加利用不要讓我失望

 

11.Mariusz

11

我的寶貝排名怎麼這麼後面QQ

但還是要平心而論的說這張滿差強人意的

這張拍得很像本家C21那位被退賽的Romeo(這完全不是讚美)

明明拍攝期間有更多更好角度或是更好的姿勢的照片阿

怎麼變這樣QQQQQQQQQQQQQQ

沒關係我們下周再努力翻身!

Mariusz1

Mariusz2

改造部分也沒有什麼大變動

Mariusz不需要變動就很OK了 就站在那邊呆呆站著都能是個美麗的藝術品QQ

希望他接下來能竄起來♥加油加油!

 

12. Maja

12

Maja真的要練一下拍照欸...

這張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很boring...

Maja1

Maja2

請Maja重振旗鼓 不要浪費他的好資本

這麼HF的臉蛋應該要能名列前茅的阿QQ

下周再振作!

 

13.Gracja

13

他看起來像麵包義賣麥道生無可練的店員

似乎試圖想擺個swag的帥氣但結果變成厭世臉了QQ

grajca1

grajca2\

Gracja請加油QQ

 

[淘汰] 14.Wiktoria

14

結果我的紅髮小可愛就這樣掰了QQ

很可惜欸 雖然他這張真的拍得滿差的

很像被迫來拍照的網美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TAT

原本很期待他的發展的說...

Wiktoria1

Wiktoria2

 

於是第一次拍攝的部分就結束啦 老實說我覺得第一次拍攝的東西質感沒有我期望的那樣高

可能也是被超市框架住 參賽著們的呈現也受到了限制 

下周的拍攝是波蘭傳統的裸照!大家拭目以待吧(我整個ready♥)

 

目前最愛: 1.Mariusz 2.Mikolaj 3.Dominik

目前最不愛: 不能說不愛啦 但最沒印象的可能真的是Karolina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