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ng

波蘭最引人興奮 一季一次的裸照主題來啦!

但這次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上集才剛被我表白過的都給我去包尾到底幾個意思(咬手指抹淚)

話說在這裡補上上週Glamour Poland的幕後內頁照我最愛的Matiusz & Domink系列吧

(畢竟節目上再也看不到雙帥合照了QQQQQQQQ)

S__14721042

S__14721040

bt.png

7UY1JnO.png

這麼好看的阿QQQQQQQ

賞心悅目不再復有QQQQQQQQQQQQ

-

這季的裸照主題是純白背景藝術趕極強裸照主題

我覺得這次的照片真的都超好看快瘋

但是排名我真的看不懂 尤其站Bottom 2 的嗚嗚嗚

一起揭曉我為什麼這麼難過吧QQQQQ

以下是這集的照片!

說實話真的每張都很好看 沒什麼好挑剔的

(除了排名^^)

 

1.Patrycja

1

雖然我一直覺得Patrycja看起來就是個普普的正妹

但必須說她這張真的拍得不賴 在簡單的白背景下她就像尊高雅的雕像一樣

確實在眾照片裡有脫穎而出之樣

不得不說她其實滿會拍照的 上集照片也不差

只是有時候看她的近身臉照總會覺得她的五官有哪裡怪怪的 說不太上來

 

2.Maja

2

Maja這張的高雅感根本無限量阿

雖然我覺得他只是很無聊的癱坐在那

但這張真的有把她臉蛋的獨特性烘托出來 非常棒的佳作

BTW這集的照片都是Marcin拍的 果然是Marcin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欸

 

3.Dominic

3

Dominic感覺就是被選進來拍裸照的XD

雖然這集拿了一個很不知所云的馬桶(?)當道具 但他的整個線條讓這張照片都鮮明不少

(相信評審也是大飽眼福吧XD)

 

4.Karolina K.

4

感覺這兩集下來綜合表現一直都不錯(?) 但我對她印象還是不深

頂多覺得他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這樣

這張的整體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就是一張很漂亮的照片這樣

 

5.Ernest

5

感覺他的比例再拉遠一點拍會更好一點

這張似乎拉得太近讓他的頭過大 照片美感就降低了一些

Ernest本身硬體能力就夠強 不需要太多姿勢襯托他的美 這樣無聊站著就很好看了

 

6.Weronika

6

他的臉蛋真的讓她很吃香欸

她也是屬於那種不需要過多費力就能輕鬆得到好照那種

不是說他們不努力 只是這是先天優勢阿(QQ)

 

7.Karolina P.

7

這張在姿勢跟表情變化來說都是這集數一數二的 

結果排名???

我覺得Karolina P.這集拍得算是最有變化的一張了

很多參賽者面對裸照的態度會比較保守 在姿勢變化上就會比較遮掩一些

Karolina沒有受這些限制交出這樣的成品 排名真的該上升一點啊!

 

8.Mikolaj

8

我很期待的Mikolaj這集沒拍好啦QQ

我覺得他的照片跟Ernest的問題基本一致 拉開來一點拍攝會更好看

而且他這張的表情過度陰沉 他本來就是那種臭臉男 再陰沉下去整個照片就會變調了

 

9.Gracja

9

Gracja這張我其實覺得沒這麼差 但他現在感覺沒什麼評審愛的感覺

我覺得他現在的照片都介於一種無神跟嬌弱的交界線當中

這可能跟他本人有關 他似乎本來就是這樣弱弱氣質的人 希望他開竅啦~

 

10.Lukasz

10

Lukasz這張我也覺得沒這麼差啊...

可能是太無聊?

不知道 但我覺得他該有的都有了 這個排名我有點不懂:(

 

11.Agnieska

11

我覺得他也是那種迷失在無特色當中的一員

大概可以理解這張為何在這麼後面

我覺得是缺少變化性 加上他的臉好像都是這張..

但這張我覺得也不算差

 

12.Mariusz

12

你各位看官評評理!這有天理嗎!

這麼美麗的照片竟然墊底?!?!

我真的傻了 這張Mariusz雖然只是呆站著 但該有的他都有了QQQQQQ

帥氣的臉蛋 高挑的身材 優美的曲線

結果給我墊底?!下週最好給他個Best Photo還我公道喔!

我真的傻眼了 這張撇除私心我也愛啦嗚嗚嗚

 

[淘汰]13.Dominik

13

我真的看不懂了...我上周告白的一點墊底一個淘汰

心如刀割阿QQ 這張其實也沒多差啊 老實說我覺得比Dominik不好的真的大有人在

結果Dominik就這樣掰了

 

話說Dominik被淘汰時有點小drama產生 但是是揪心的抓馬阿QQ

Dominik真的很想贏得這場比賽 一得知自己被淘汰時他整個大崩潰

Mariusz甚至看到不忍到向Joanna說他退賽求情讓Dominik留下

Joanna自然是不允許

(圖片取自nexttopmodelptt)

IiI92GLd_o

HbL9p7aj_o

HJDnJBGz_o

在最後得知自己沒被save後 Dominik更是情緒潰堤...

看了真的好心疼QQ

jqTRUqIg_o

希望Mariusz位男孩們爭點氣 下週衝起來QQQ

 

目前最愛: 1.Mariusz 2.Mikolaj 3.Ernest (Dominik掰掰後)

目前最不愛: 我愛大家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