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10924 Coldplay X BTS - My Universe - 看板BTS - 批踢踢實業坊

前幾天宣布要世紀大合作的 Coldplay & BTS
這次的新歌很中欸!歌詞也很美(韓文部分也很棒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翻對)
歌詞MV 也設計得很漂漂
一開始原本很擔心同一個錄音室塞那麼多人會不會感覺人多口雜
結果發現根本是恰到好處XD
今年 BTS 可說是屠榜殺手阿 這次搭上 Coldplay 你各位準備好看他們再創佳績了嗎
(btw Chris 的聲音怎麼可以好聽成這副德性)

-

You are 你就是 
My universe 我的全宇宙
And I just want to put you first 永遠擺在我心中第一順位

And you, you are my universe, and I…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我的全世界

In the night I lie and look up at you 夜晚與你並躺 欣賞你的容顏
When the morning comes, I watch you rise 早晨來臨 看著你醒來模樣
There's a paradise that couldn't capture 天堂般的景象 無法用雙目捕捉
That bright infinity inside your eyes 你雙眼裡的無限希望之光

매일밤 네게 날아가 夜晚總是會來到你身邊
꿈이란 것도 잊은채 都忘記這只是一場夢
나 웃으며 너를 만나 見到你時總是面帶微笑
Never ending forever baby 永遠不會結束的喜悅


You (you), you are (you are) 你就是
My universe 我的全宇宙
And I (I), just want (just want) to put you first (to put you first) 永遠擺在我心中第一順位
And you (you), you are (you are) 你就是
My universe 我的全宇宙
And you make my heart light up inside 是你點燃我寂寞的內心

어둠이 내겐 더 편했었지 曾經習慣自己棲身黑暗
길어진 그림자 속에서 (eyes) 與自己的影子好好相處
And thеy said that we can't be togethеr 人們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
Because, because we come from different sides 因為你我來自不同的世界
You (you), you are (you are) 但你對我而言
My universe 代表了全宇宙

And I (I), just want (just want) to put you first (to put you first) 永遠擺在我心中第一順位
And you, you are 你就是
My universe 我的全宇宙
And you make my heart light up inside 是你點燃我寂寞的內心
My universe 你是我的全宇宙

My universe (do, do, do, do) 你是我的全宇宙
My universe (do, do, do, do) 代表我內心的一切
My universe (do, do, do, do) 你是我的全宇宙
(You make my world) (你豐富了我的世界)
You make my world light up inside 你點燃我寂寞的內心
(Make my world light up inside) (使我空洞的心充滿希望之光)
 
나를 밝혀주는 건 點燃我內心的是
너란 사랑으로 수 놓아진 별 是那顆名為你用愛編織的一顆星
내 우주의 넌 你住在我的世界裡
또 다른 세상을 만들어 주는 걸 為我打造一個新世界

너는 내 별이자 나의 우주니까 你是我的燦星 我的全宇宙
지금 이 시련도 결국엔 잠시니까 最終所有的難關都會被度過
너는 언제까지나 지금처럼 밝게만 빛나줘 永遠如你現在般的閃耀
우리는 너를 따라 이 긴 밤을 수놓을거야 長夜裡我會追隨你的腳步

너와 함께 날아가 (가) 與你共同翱翔
When I'm without you I’m crazy 身邊少了你我會失去理智
자 어서 내 손을 잡아 (아) 緊握住我的手
We are made of each other baby 我們彼此是命中註定

You, you are my universe and
I just want to put you first
And you, you are my universe, and
You make my world light up inside

My universe (you, you are) 你是我的全宇宙
My universe (I just want) 代表我內心的一切
My universe (you, you are) 你是我的全宇宙
My universe, and I 代表我內心的一切

My universe 我的心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