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SKINNY by Billie Eilish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歌
編曲不需要太繁華 歌詞不需要太艱澀
純粹聽到就是會讓心中一陣悸動感浮上
我想這就是當初第一次聽 SKINNY 我心裡的感受吧
就是這樣的開頭讓我覺得 HIT ME HARD AND SOFT 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心靈之旅
果然如此 聽完我真的是覺得 SKINNY 的營造讓整張專輯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
SKINNY 講述了很多 Billie 從 Happier Than Ever 就有講述到的問題
無論是成名後遇見的問題 或是自己的身形引發議論的話題
乃至到自己的年紀問題 Billie 都在這首歌侃侃而談

-

我在自己的 YouTube 錄了 HIT ME HARD AND SOFT 專輯 Reaction 🌊

歡迎大家訂閱支持!!!🥳

-

[Intro]
Hmm, hmm

[Verse 1]
Fell in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人生第一次墜入情網 
With a friend, it's a good sign 對象是朋友 是個好徵兆
Feelin' off when I feel fine 外表平靜內心卻時常不適
Twenty-one took a lifetime 二十一歲像是花上一輩子 
People say I look happy 人們說我看起來很快樂
Just because I got skinny 只是因為我變纖細了
But the old me is still me and maybe the real me 但我依舊是過去那個真實的自己
And I think she's pretty 我覺得她美極了

[Chorus]
And I still cry 我依舊會哭泣
Cry 崩潰哭泣著
And you know why 而你心知肚明原因

[Verse 2]
Am I acting my age now? 我現在的舉止有符合我的年紀嗎 
Am I already on the way out? 我是不是已經江郎才盡了
When I step off the stage, I'm a bird in a cage 當我下了舞台 我就像被囚禁的籠中鳥
I'm a dog in a dog pound 像被關押在拘留所的狗兒
And you said I was your secret 你說過我是你的秘密
And you didn't get to keep it 但卻沒能成功保守
And the internet is hungry for the meanest kinda funny 網路總是令人可笑地垂涎等著最猛料 
And somebody's gotta feed it 總該有人餵養他們的飢渴


[Chorus]
Oh, do you still cry? 你現在還會為此哭泣嗎
Still cry 還會流淚嗎
Cry 為此哭泣

[Bridge]
I nеver did you wrong (Never did you wrong) 我從沒虧欠任何人
And my (Oh), my patiеnce is gone (Is gone) 我的耐心已被磨損透徹
And I (I), I never did you wrong (You) 我從沒做錯任何事 
I, I loved you for so long (Hmm) 我愛你愛了這麼久

[Instrumental Ou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