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3v-z4im9.jpg

HS1.jpg

都給我去看!去看!去看!

你以為《語意錯誤》就是今年腐劇的天花板了嗎?

看完《戀愛修課》後只能說你會被甜到一整年都感覺十分幸福美滿

沒錯!這就是我對這部劇的一個總結。

完美比例,全糖催落去! 沒在跟你客氣的一部超優質好劇!

來自正在二刷當中準備三刷四刷無限刷的我。

-

怎麼,你覺得我誇張了嗎?

那就讓我重拾起我部落客的尊嚴來為你各位娓娓道來!(多久沒好好打字了你說 XD)

-

先來個不爆雷的環節與各位分享 就是如果你還沒看《戀愛修課》的朋友,以下是我強力推薦你去看的幾大原因!

《戀愛修課》看點整理!(無雷請放心服用)

看點一:Nick & Charlie 可愛的互動:論說 Hi 的魔力!

heartstopper.jpg

Nick & Charlie 彼此間的可愛互動真的是本劇極度加分的一大關鍵

從第一集他們初遇的畫面你就會懂了(這不算雷啦不要出征我)

他們只要是遇到彼此都一定會對對方說 Hi 

這個招呼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單字 卻會隨著不同場景跟氣氛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Charlie 每次看到 Nick 都會帶著一種超可愛的微笑講出 Hi 

Nick 也會對他微笑回應 那樣的畫面真的好可愛 >///<

Hi 直接榮登本劇我最愛的台詞沒有之一

 

看點二:英式腔調就是迷人:看劇也能學英式英文

heartstopper (1).jpg

我一直都覺得英國腔英文是一種非常迷人的腔調

我自己也常會學 但常常說的四不像 超級丟臉 XD

這部劇不僅可以大大滿足英式腔迷(偷表白 我特別愛 Nick 的英式腔)

還可以學到很多英式用語喔 比方說英國人會稱朋友為 mate 而不是 friend

滾開這個片語他們會說 piss off

如果要稱一對情侶在交往則會說 dating(美式英文會定義這是約會)

總之不僅能欣賞演員間的可愛互動 還可以學英式英文 多棒的一件事啊!

 

看點三:優秀的配樂、精湛的拍攝技巧

1649081859_Todos-los-detalles-sobre-Heartstopper-el-proximo-estreno-de-Netflix.jpeg

另外要表揚的就是這部關於氣氛營造的厲害啦

這部的配樂每一首都選得恰到好處 好聽歌詞也相當應景那種 每一首都棒到我會用 shazam 找

拍攝部分也是角度 細節都抓得非常巧妙 還會加一些很可愛的小圖案

比方說兩人牽手就會放一些小閃電或火花 心動的時候旁邊會加些可愛的愛心或小花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後製營造

 

看點四:集數不多、時長不長:好消化的影集!

Locke-played-the-role-of-Charlie-Spring-in-Heartstopper.jpg

我先自檢 只要是一集太長的歐美劇 短短幾集可能我就可以追一輩子^^

比方說去年另一部也很紅的《王儲的選擇》明明只有短短六集 但一集因為時長有一小時 所以我光是看完就花了好幾個月 XD

因為我這個人看劇很不專注 常常看一看就會去查各種資料 這個演員的背景、接下來的劇情...等等 對我就是如此不解風情

所以說 如果跟我一樣有專注看劇問題的朋友 《戀愛修課》完完全全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一集只有三十分鐘 一季只有八集 根本是超適合配飯的影集

 

看點五:多元族群的涉略

MV5BN2Y2NWZlMGMtMmM2MC00MzRhLWE4OTItZWU2MDY4Yjc1ODg0XkEyXkFqcGdeQXVyMTEzMTI1Mjk3._V1_.jpg

另一個關於本劇的看點 就是它關於多元族群的探討了

雖然說主要角色是屬於男同志族群 但其實該劇中也 cover 了其他族群的角色

讓整體對 LGBT+ 的文化探討 顯得更加多元也照顧到其他族群

包括女同志、跨性別...等 這部劇都有隸屬這些族群的角色喔!

-

後面幾個關於這部劇的優點跟看點由於會涉及劇情部分的雷,我就放到介紹之後再來補充喔!

我要來拉防雷線了~~~~~~~~~

-

(老樣子啦我的影評很不專業又滿是爆雷我就趕緊拉防雷線 怕被雷的給你五秒左轉右轉離開!╰(‵□′)╯)

(話癆再多提醒一句我看完這部整個欲罷不能 話一堆無處可宣洩所以這篇文超長 慎入慎入啦!!!)

-

-

-

-

-

《戀愛修課》 Heartstopper 背景介紹

*可配合預告服用:

*順便附上 Nick & Charlie 的故事懶人包

(我昨天用一堆不高清的素材剪完影片今天就有這個超高清的影片我整個欲哭無淚???)

再附上我精心剪輯的影片(到底要介紹了沒 XD)

*這首歌是第五集查理尼克接吻時的歌喔 是我本部最喜歡的一首歌><

-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 as usual

簡單介紹一下《戀愛修課》這部劇

Heartstopper 是一部來自英國並在 Netflix 獨家上架的 LGBT 題材影集

原作的來源很特別喔 是一部由 Alice Oseman 在網路上連載的網路漫畫

目前國外那邊已經出到第四集單行本了 台灣這邊有中文翻譯了前面兩部  剛剛我已經先下單好了(誰在乎)

各位看完欲罷不能的粉絲可以趕緊去下單喔(偷偷說博客來還有 XD)

HST.jpg

然後已經預備要發行電影書衣版了(瞬間想移民到英國去 QAQ)

6736004_MAIN.png

主演是英國新生代演員 Kit Connor & Joe Locke 兩個人一個 18 一個 19 我瞬間覺得自己根本是大叔阿(欲哭無淚)

故事大綱大概就是在講述一名全校都知道他是同性戀的男孩 Charlie(Joe Locke)飾

在全新學期的分班上 偶然與和他同導師但大他一屆的「橄欖球隊王子」Nick 相遇到相愛的愛情故事

這樣說好像太簡陋了 那我們就先來好好認識這部劇的主要角色吧!

底下介紹人物的時候會分成關於這個角色的一些性格 & 背景設定 並附上一些我對這些角色的一些看法

 

Charlie Spring( Joe Locke 飾)

joe-locke-plays-charlie-spring-in-heartstopper-1650581011-view-0.png

角色設定:Charlie 是一位就讀 Truham 男子高校一年級的學生

(劇中未交代)同志的身分為眾人所知 因此在國三時曾受到嚴重的霸凌

聚集一開始跟 Ben 在一起 但因為發現 Ben 根本不把彼此的感情當一回事就狠狠把他給甩了(帥氣又拉風)

自己給自己貼上軟弱、宅男等相關標籤 但其實很多專長 跑步狠甩其他同學一條街

功課很好(Nick 表示他數學尤其最好)又很會玩瑪利歐賽車 同時還會打爵士鼓!(真的多才多藝欸小可愛)

性格不愛出頭 非常善良體貼 不喜歡跟別人起爭執

因為跟 Ben 的地下戀情的陰影 導致了在跟 Nick 剛開始陷入戀愛時常常會有自卑的情緒 

他怕自己跟 Nick 在一起會導致 Nick 的生活造成改變 這段陰影也讓他覺得自己的存在是一種對他人的麻煩

但其實他內心深處一直也期待著有一個能真正接納他的人 可以談一場不需要躲躲藏藏談的戀愛

-

小點評:Charlie 真的是我本劇最愛的角色沒有之一 而且選角超完美!超愛 Joe 演出的 Charlie 可愛死了

他雖然看起來木訥害羞又弱弱的 但他其實心中也有很多想法跟感情

該 tough 起來的時候他也不會示弱 例如狠嗆 Ben 是個渣男那段我真的很愛

而且他真的是個很善良的小可愛 後面跟 Tao 吵架他也是用非常溫柔的方式跟 Tao 和解 要人怎麼能不愛這個小男孩

而且由於對自己的自卑感 讓他其實一開始跟 Nick 談戀愛一直都抬不起頭 因為他很怕又把事情搞得像 Ben 那樣

小心翼翼的經營 發現 Nick 為了他有了犧牲 就選擇退開 即使心中很喜歡他 也要告訴自己不能再陷入了

最後一集當他對著 Nick 說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此生能夠擁有這樣的幸福。」的這句話時真的是為他感到滿滿的心疼跟不捨

總之很喜歡 Charlie 這個角色 個性真的非常溫柔善良又體貼 雖然很常自卑道歉 但又不會搞得很 dramatic 這點更是加分

而且他在認識 Nick 沒多久為了試探他的性向這個部分也很精湛

-

"thank you for being my supportive STRAIGHT friend"(謝謝你願意當支持我的質男朋友)

用這句來試探 Nick 真的是精明阿 XD

 

Nick Nelson( Kit Connor 飾)

heartstopper-netflix-0ae4b17.jpg

Nick 是一位橄欖球隊球員 有「橄欖球隊王子」的稱呼

Nick 在認識 Charlie 之前都是跟他的那群橄欖球隊的朋友混

但和那些人共度的時光他感受不到快樂 而跟 Charlie 在一起的時光他總是感到相當自在

有一隻叫做 Nellie 的超可愛狗狗 小時候曾經以為自己跟 Tara 是天生一對

認識 Charlie 以後和他相處後慢慢地一步步愛上他 也開始慢慢地認識了自己的性向 

他發現自己即使愛上了 Charlie 但也沒有不喜歡女性 因此把自己歸類在雙性戀的族群裡

-

小點評:其實一開始我覺得 Kit 有點太壯了XD 加上我一開始沒有被他的臉給太過吸引

可能是因為他長得太像一般英國男孩 就是臉好看但好像又有點太幼齒了一點

但看完整部我只能說只有 Kit 可以把 Nick 這個角色演繹得這麼好啊!!!

而且看過漫畫版的 Nick 之後就覺得選 Kit 真的是剛剛好XD 不囉嗦附圖

DI35IvXW4AAiGH3.jpg

而且 Nick 在劇裡的各種英式口音真的相當迷人 我尤其喜歡他說 Yeah 這個詞的時候 猶豫一下帶著笑意地說真的特別可愛

另外我也很喜歡 Nick 對 Charlie 的那份感情 即使知道 Charlie 是 gay 也願意跟他交心 為他出頭

在認知 Charlie 的自卑感後 他也不是選擇跟他撕破臉吵架 而是一步步地包容 並努力讓 Charlie 察覺自己的一片真心

最後的最後 最令我喜歡這個角色的就是關於 Nick 的自我認識 我覺得劇裡對 Nick 的自我認識的各種描述真的是相當精彩

從一開始認識 Charlie 到慢慢地被他吸引 Nick 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性向 到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朋友是一坨差勁的人

這些改變都是因為 Charlie 而起 一開始跟 Charlie 在一起時他還很害怕世界會發現

但到後來他為了向 Charlie 表示他的真心 不但向母親出櫃 也決定不再隱瞞這段戀情 真的是一集集都在看著 Nick 的成長

只能說每個人的人生裡只要能遇見一個 Nick 真的就是死而無憾了。

 

好啦我很抱歉不過是介紹兩個主要角色就不小心廢話這麼多了,接下來的其他角色會試著少說話一點XDD

 

Tao Xu(Wiiliam Gao 飾)  

 

AAAAQRrhIW9YhnwpwcCV3Xv_Ppzo75UCFwVcoHgUz6gXydi_eeiieqWdXljmN30sva6wuDAHm0zH58b3eVTsdpP6SbfWW_c_rxb4s7oTUlLYwa1QytrjblUH6TBGeZLUd_3-C8btfs6z1Kg_uHpJEY99kPIF.jpg

Tao 這個角色在劇中的設定是一個非常重視朋友的人

對於 Elle 的離開他是唯一沒有辦法釋懷的人 且對於 Charlie 和 Nick 的感情升溫

他也是屬於反對一方 一方面怕 Charlie 受傷害 二方面也不希望他們的友誼因此變調

為了 Charlie 他可是連學校惡霸都敢嘴回去的

跟 Elle 目前屬於曖昧狀態 

-

其實一開始我對 Tao 這個角色有點又愛又恨啦

一方面很喜歡他重友情的的個性 但同時這樣的設定又有點雙面刃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他這樣的重視會變得像對四周施加壓力以及略為的情緒勒索

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 友情第一會對四周朋友有佔有慾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承受這樣的壓力 我也因此失去了不少友誼 因而變得什麼也不在乎(?)

好啦回到 Tao 不過其實看到後面其實可以看見他是真的在深愛自己的朋友

只是這樣的方式 有時候會讓身邊的朋友難以對他開口 就變成最後幾集的吵架現場了

談回情感面 或許 Tao 只是害怕任何生活中的一絲變動 因為任何變動或許都能改變他們四人幫的友誼

不過青春時都是這樣吧 害怕自己現在如此喜愛的朋友 或許在將來的某天會突然就不聯絡彼此了

btw 我很喜歡他跟 Elle 的好感情 >< 

 

話說話說 William 戲外的照片都超好看的 劇中造型是真的有害到他 XD

William-Gao-Image.jpg

 

Elle Argent(Yasmin Finney 飾)

_124129308_elle_heartstopper.jpg

飾演 Elle 的演員本身也是位跨性別者 很開心能夠透過這部作品認識他

因為 Elle 真的是美翻了 我好喜歡他不經意透露出的那份高貴氣質

Elle 在劇中原本也是就讀楚漢 但因為跨性別者的身分受到欺凌 加上學校的老師也對她的身分有偏見

因而她決定轉學到女子高校 脫離楚漢苦海

一開始她在女子學校交不到朋友 但所幸認識了 Tara & Darcy 後才正式有了自己的容身之處

也是在之後和 Tao 的日漸相處裡發現了自己對他的情感

但怕因而毀掉了友誼 她始終不願意再更進一步地與他發展下去(如果有下一季這應該會是伏筆喔)

 

Issac Henderson(Tobie Donovan 飾)

who-plays-isaac-henderson-in-heartstopper--tobie-donovan-1650534680-view-0.png

Issac 在四人幫裡屬於較內向的成員

他話不多 看到他基本上都是微笑著在看書(真的很希望之後有人整理他整季的書單XD)

關於 Nick & Charlie 的感情他也是第一個知道的(但其實是偶然透過觀察發現的)

之後若有後續季度 希望可以開發一點這個角色  感覺這季對他的著墨介於一個可有可無的尷尬地帶

 

好啦 楚漢四人幫正式介紹完畢!我個人很喜歡他們這樣相知相惜的友誼

但同時也對他們的一些自卑感感到難過 在學校他們定義自己是融入不了人群的怪咖組合

常常面對較強勢的人都得低頭忍氣吞聲 但這樣是不對的

學校應該要是一個可以自由展現自我的地方 

不過至少他們有找到了彼此 也培養出非常深厚的感情 所以也是祝福他們!(到底在入戲太深什麼 XD)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女校的兩個重要人物!

Tara Jones(Corinna Brown 飾) & Darcy Olsson(Kizzy Edgell 飾)

tumblr_51b6339bd1ad03fa3eef0638c5f6c643_f7b2344a_540.jpg

這一對也是一對小可愛!

兩位女孩是來自 Higgs 女子高校的好友 並演變成情侶的關係

並成為了 Elle 在學校裡的第一和二位好友(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要作弄 Elle 可能是黑暗的校園劇看太多XD)

兩個人原本對這段關係抱持著要保守秘密的態度 但後來在派對上因為玩開了當眾親吻後

便選擇了公開他們的戀情 卻也因此造成了身邊的人的一些嘲弄跟歧視

Tara 在劇中說了一句讓我很痛心的話:「為什麼我們公開後,就有人像是完全對我們改變想法了一樣呢?」

錯的不是這段戀情,錯的是世人對它的想法。

劇中另有設定 Darcy 很早就確認自己的性向 Tara 則是還在花時間摸索喔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她們人真的很好 遇到問題也都會溝通解決 對身邊的人也都很 nice 

(甚至把 Charlie 當成同志之神在崇拜超可愛的啦!!!)

 

好啦主要角色大概到這邊,以下介紹幾位整劇中也算是滿常出現的角色,但就從簡就好我感覺我上面真的廢話太多了😥

 

Victoria "Tori" Spring(Jenny Walser 飾)

who-plays-tori-spring-in-heartstopper--jenny-walter-1650534684-view-0.png

就讓我們先從主角群的親友團開始介紹起

Tori 是 Charlie 的大姊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是妹妹阿 直到最後 Tori 自己表示說自己是可靠的大姊我這才發現

不是兄妹阿XD 是姐弟阿欸欸欸

Tori 在整部劇都有著非常詭異(?)的出場 突然在後面冷不防地丟幾句台詞然後無時無刻手上都有一杯飲料

(後來查證後發現後這個設定是還原漫畫設定 漫畫裡 Tori 也都會拿著一杯 lemonade 大吸特吸 xdd)

雖然說台詞不多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他對弟弟的關係

最後一集聽到 Charlie 說出希望自己不存在的時候 Tori 也是給他了一個可以寄託心靈的依靠

其實這部還有一個超加分的地方就是劇中的家人都超耐斯!!!等等再來繼續細談~

 

Sarah Nelson(Olivia Colman 飾)

Heartstopper-Cast-Netflix-Olivia-Colman-Sarah-Nelson.jpg

天!竟然找到 Olivia Colman 來演!真的是重金聘請欸

大家自己去古歌 Olivia Colman 的資歷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

來補充一下剛剛上面說的本部家人團根本都是天使的這件事

Sarah 這個角色在劇中的出現頻率沒有很多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本劇最後一集時當 Nick 跟他母親出櫃時

Sarah 的反應是喜極而泣  因為他很開心自己的兒子願意跟他分享這些

這何嘗不是每個同志孩子在出櫃時最渴望的反應呢?

這部劇還有一個讓我非常喜愛的地方就是在關於家人的著墨 通常一般同志影視都會把這件事放很大 把家人的反應寫的很戲劇化 驚天動地那種(雖然很遺憾的現實也會有這樣的狀況啦)

但是這部劇在對於這個議題的描寫就宛若出櫃是一件非常稀鬆平常的小事一樣 我覺得這樣淡淡的描寫也很好

 

另外關於 Charlie 的父母其實本劇沒有太多的描寫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他的父母應該都知道他的性向

我很喜歡 Charlie 父親對 Charlie 每次的擔心 參加學校風雲人物的派對最擔心的是兒子再次被言語傷害

Charlie 被前男友纏著不放也是爸爸出現救了他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心疼兒子的好父親啊!(媽媽的話真的沒什麼台詞我寫不了什麼XD)

 

Mr, Ajaji(Fisayo Akinade 飾)

who-plays-mr-ajayi-in-heartstopper--fisayo-akinade-1650534683-view-0.png

Mr. Ajayi 在這部劇裡是楚漢的美術老師 他也是這部劇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他自己也是同志身分 所以相對的就非常照顧 Charlie

當初 Charlie 被霸凌時也是 Mr. Ajayi 為他出面解決的 

關於 Charlie 的各種戀愛煩惱他也都會非常貼心的為他出建議跟想辦法幫忙

真的是非常善良又貼心的好老師

 

Imogen Heaney(Rhea Norwood 飾)

AAAAQWtOXbPjOvSszOasoqhKy9UgmVJvERlOBzieFKiqFc6do8ilITahHfJSelkDlGEjncOZFS8lAwLBghh2KtOR7oxDChoQQziJjjPvYnlWLVPHzhmeHz9P4IDJE2K7BGEct75tzNs5aYahkOEuQVTBZATwazU.jpg

Imogen 也是 Higgs 女子高校的一名學生 暗戀 Nick

其實對他的角色定義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存在 XD

要說他搗亂了 Nick 跟 Charlie 的愛情嗎?倒也沒有。

而且也看不出他有什麼好喜歡 Nick 的 XD 總之就是很奇妙的一個人

不過意外的是在 Nick 跟她攤牌跟她不可能之後 她其實意外的滿坦率的釋懷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最後兩個人同時也是我這部劇最討厭的兩個角色沒有之一

但也要感謝演員們精湛的演出 畢竟江湖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演反派的就是要能讓觀眾討厭才代表他演得好。」

 

Benjamin "Ben" Hope(Sebastian Croft 飾)

maxresdefault (7).jpg 

Ben 在劇中是 Charlie 的第一任男友

但他對 Charlie 的態度是 不能把彼此的戀情公開 完全不在乎 Charlie 內心的感受

都是他想見面 想親男孩時才會找 Charlie 這段傷心的感情可說是把我們小查理內心抹上一層巨大的陰影阿 QQ

重點是他除了跟 Charlie 在一起外 校外還交了一個女朋友 這也是讓 Charlie 毅然決然跟他分開的原因

結果他整部劇完全沒學到教訓 一直勾勾纏我們查理 對他各種嗆說 反正你也會沒人愛 我是同情你 之類的

這讓我們查理的心靈變得更加脆弱 只能說真的是個讓人只要看到出場就會拳頭大硬的角色阿

 

Harry Greene(Cormac Hyde-Corrin 飾)

who-plays-harry-greene-in-heartstopper--cormac-hyde-corrin-1650534685-view-0.png

看到這傢伙出現就知道壞事要來啦

Harry 這個角色就是一個典型的大討厭鬼 他有錢有勢有人緣 也是橄欖球隊的

但就是沒生得一個好個性 四處霸凌別人 以欺負他人為樂 就是一個煩人鬼 結案。

請 Nick 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瓜葛拜託:)

 

附上劇組可愛的照片~~~真的好喜歡每個演員 都將自己的角色演得非常精湛!

E0WbwVKXMAMQOvT.jpg

好啦我們終於把這個落落長的人物簡介寫完了,接下來就說說關於這部劇的一些優點(我決定今天說好話就不說缺點了 XD)

還有一些對第二部的期望發展吧!

 

簡簡單單的描述:不會過度說教

AAAAQUuLT9IjoHXs_LG8bLb6KPp13V1I4aMGUxharCyAJauoJsakQEX18PkBe0sBoQ9uAgB3bASQBooDtrRzxi4rgE8yd4jZGaRDazyOB4cttTlt6TAmmnz6bWVIT1kIRAoZvKXhlGFTVWGKyWyQ916oR560Hwg.jpg

我很喜歡這部在關於同志議題的探討不會是以一個過分說教的方式進行

許多同志影視作品都會太過刻意宣導這個議題 在劇中的表現方式就可能會讓觀眾覺得太不自然

不過戀愛修課在拿捏節奏這塊做得很好 

Nick 在慢慢摸索自己性向的部份利用的是日常生活的變化來一步步認識自己

查理的心情起伏這塊也沒有被過度放大 而是以一種非常貼近生活的方式來呈現

不會有太狗血的心情描述是我覺得這部劇之所以厲害之處

 

沒在跟你蜘蛛網抓不停:我們是小清新啦!

sub-buzz-4803-1650895414-12.png

這部劇證明了各位這些青少年影集多走小清新路線也是會深受大家喜愛的好嗎

沒有一定要走八點檔套路左邊愛右邊愛 一言不合就脫衣服肉體交纏

可能是我平常看太多重口味(?)的劇作 突然轉變風格變得這麼小清新

以為會適應不良 但我根本是愈看愈開心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小倆口

從認識到慢慢萌發愛意 到後來的相愛 每一步都走的小小的 但又是那樣的甜蜜

 

Nick & Charlie 的相知相惜

maxresdefault (7).jpg

對 Nick 來說 Charlie 是什麼?

Charlie 是他生命裡的救贖 在那之前他總是不知道自己是為誰而活

即使有一群橄欖球好友 但他總覺得那樣的生活不是他喜歡嚮往的

但遇上 Charlie 後他才知道何謂真正的笑 他找到了屬於他的那份快樂

但同時的再更加認識 Charlie 後 他也才意識到了 Charlie 一路上以同志的身分走過來是多麼的艱辛

他得遭遇多少人的瞧不起跟嘲笑 以及上一段戀情是多麼的傷害到他的內心

在一步步認識自己的性向之餘 他也努力的學習要如何讓 Charlie 當一個能夠抬頭挺胸接納自己的人

很喜歡他在第八集跟 Charlie confess 時說的話:「我會一直告訴你我喜歡你直到你接受到我的心意。」

這時的 Nick 已經不再害怕 管他什麼旁人的意見 我就是喜歡你

Charlie 帶給了他快樂 他也希望自己能夠讓 Charlie 不用在活在陰影裡 

-

MV5BMmM4NTE2MDAtZTkxOC00MTJjLTgyNmYtYzBiMjU1M2FhMmY0XkEyXkFqcGdeQXVyODExNTExMTM@._V1_.jpg

對 Charlie 來說 Nick 是什麼?

Charlie 雖然感覺溫溫柔柔 總是悶不吭聲 但他其實是一個充滿感情 也很脆弱的小男孩

和 Ben 的那場戀愛對他來說是全世界 但他卻發現只有他單方面的這樣想

認識了 Nick 之後彷彿人生又找到了光亮一樣 和 Nick 在一起他很自在 也很快樂

友情慢慢地培養發酵成了愛情 但是會不會只有他一個人這麼想呢 Nick 會喜歡他嗎?

一步步地試探 到了在派對那個吻後才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但這時 Charlie 也不是很開心 因為和 Ben 的那段傷心往事對他來說太傷了

他不敢奢求 Nick 也愛他 他怕他們要是在一起後 Nick 得為了他放下很多事情

他愛 Nick 但也不希望傷害 Nick 這些負面想法慢慢累積 他開始變得自卑 害怕自己的存在會害到他人

" I wish I never exisited." 這是多麼痛心的人會說出的一句話

最後一集在兩人真正確認了心意後 Charlie 這時候才真正流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

對 Charlie 來說 Nick 是一座燈塔 指引他從滿是黑暗的暗潮洶湧裡游出的那份光、那份勇氣。

 

敲碗第二季!但第二季要看什麼? 

如同各位廣大粉絲一樣 我看完整季後只能說是意猶未盡 心中不斷希望他們這樣的甜蜜可以上演七七四十九集

雖然說這樣完美的結尾的確可以為整部影集畫下句點啦 不過不禁還是會期待一下若是有第二季可以演什麼

以下是一些我自己的敲碗 因為我的漫畫還沒到所以我根本還不知道後續 所以如果有漫畫黨要打臉我拜託輕鞭就好😅

 

Nick & Charlie:什麼也不用做,繼續甜蜜就好了。

FQOhtRGVcAMRlF-.jpg

我覺得 Nick & Charlie 就認真地繼續給我甜蜜下去就好,我真的別無所求。

 

Tao & Elle:給我睜大眼睛!!!

https___netflixlife.com_files_image-exchange_2022_04_ie_86471.jpeg

Tao & Elle 如果有看完整季的人就知道他們在要親下去的那個快碰到的當下 沒有順利達陣。

Elle 在事情快要失控之際趕緊轉移目標 算是把這件事給擱住了

第二季的話應該會有更多關於這段感情的描述 希望兩人最後能發現最愛的人總是在你身邊阿

 

有些人可以多一點戲份,真的!

AAAAQfc3hAJOidimIRd-19JVr5UxWLvQbgGKmodnv3wFyVzUg6MRFbTBcGYGRtwJrv9UgkMAX4fVjJA39vXF22eyege_rm99wmUXvyJhnB-CkNKYt3CxS5WHE_qu48Nsykqo-ZBMB8OlQFVnuwyQpbpSVN3Q.jpg

第一季的劇情主要就是環繞在這三對

不過還有很多故事我很想知道 關於 Issac 感覺也可以有多一點描寫~!

還有就是家人的部分 我甚至連 Nick 的爸爸都沒看過 XDD

Charlie 跟自己家人的互動也沒有多少 感覺下一季可以多一些親情上的描寫 也不失為一件有趣的事

另外還有關於 Charlie 一些的過去故事我也滿想知道的 因為劇集只有交代他是「被迫」出櫃的

這樣讓我很好奇他以前有經歷過什麼 雖然知道會是很難過的事情但我的好奇心還是想被填滿啊!

 

好啦 這篇超級無敵廢話超多有夠冗長的不專業影集心得(或者應該說日記比較妥當我完全沒在在乎文章結構 XD)

原本還打算打分集劇情因為我覺得把小倆口的感情發展線按照集數排列很有趣

但文章這樣真的會太常我真的會發瘋 所以就略略從簡了(你跟我說這樣叫從簡???)

如果有想看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留言我只要看到有人敲碗必是使命必達><

總言之 《戀愛修課》我個人真的很喜 跟《語意錯誤》一起榮登我今年的腐劇天花板!

如果有第二季我必是快樂先尖叫個十秒 但不准虐我我心臟成受不了這些 請繼續走小清新路線謝謝!

最後附上一張我最愛的整季最後一個畫面就是海灘上的擁抱 這是兩個人在正式確認彼此心意後給了對方名份後的畫面

只能說畫面滿滿的都是幸福感阿 同時也附上漫畫版的因為我覺得兩個版本的都好好看歐歐齁齁齁

(不小心混入了一些奇他的蛋我相信大家不會介意的~( ̄▽ ̄)~*)

AAAAQYDntA2eRb0LMje3FAbgrJ7BObqgQ8ZyAk2xzzo6xvqHuOl-JvuqCsaK-3RxPKRK9SqQqllgTgYxFSuJlKSXqw79r6uIsTDTAE5GXDATFk6ljstvDH3olZIVQBL-MGYCjeOGJnIyVo6sAEDTvOEGIVCD.jpg

Heartstopper-cover.jpg

17d3b44e-c0a8-47bf-97e2-1e9e3d20aaad.jpg

ezgif-3-251b6e123c.jpg

FQ8818dXIAIiyUQ.jpg

arrow
arrow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