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Big Energy (Remix) by Latto & Mariah Carey

這首由拉頭(好難聽XD)跟我們瑪咪咪的世紀合作終於在禮拜一推出啦!

個人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為我們拉頭感到驕傲阿

之前在 IG 有分享過對於這首 remix 的簡單評論ㄌ(大概也是我評論過的唯一一首歌XD)

首先要知道拉頭這首 Big Energy 可是 sample 了瑪咪咪的 Fantasy 然後瑪咪咪那首 Fantasy 也是有 sample 過其他歌曲

也就是說這首歌就像奧運傳聖火一樣一代傳一代傳一代一代一代阿(老梗ㄌqq)

總之呢 Latto 的歌曲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 Big Energy 跟 Muwap 了!所以說這次有混音版我也是非常的為他感到驕傲

我個人覺得我們花蝴蝶聲音雖然沒有以前清澈 但是該有的都還有啦

歌曲一開始就給你一記他最近每首歌都很愛來一下的海豚音 

兩個人甚至都有寫新 verse 已經算很有心了啦

但是不知為啥我覺得這個 Remix 聽得有點吵

可能是因為 DJ Khaled 吧 不知道為啥他每首歌都很怕大家不知道是他混的一樣

前面都要一直大吼大叫(所以我都不聽他的歌因為很破壞體驗)這次一吼就給我吼了快三十秒我真的是差點一次都聽不下去^^

(DJ Khaled 粉絲我很抱歉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我剛好是不喜歡的那一個 orz)

-

[Intro: DJ Khaled, Mariah Carey & Latto]
This the remix (Haha) 混音版本駕到
Is Miami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fantasy) 邁阿密準備好了嗎
Is Atlanta in the house? 亞特蘭大準備就緒
Is New York in the house? 紐約的朋友聽得見嗎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Mimi, Latto) 巨大能量 蓄勢待發
Got that real big energy (DJ Khaled) 王者能量 隨時就緒
Hey, daddy 親愛的爹地
When you gon' stop playin’? 什麼時候才要停止這遊戲
(Another one) (我不想翻 DJ Khaled 的 slogan XD)

[Chorus: Latto, Mariah Carey, & Both]
Bad chick,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壞女孩 我願成為你的美好幻想
I can tell you got big, big energy (Uh-huh) 感應的出你有那王者的風範
It ain't too many of them that can handle me (Yeah) 這世上沒多少人能夠駕馭我
But I might let you try it off the Hennessy (Uh) 讓你若軒尼詩般地享用我
Make 'em sing to this thang like a melody 品嘗我到滿足地哼起旋律
And if your girl ain't right, I got the remedy (Iii-ee-ii-yaa) 枕邊女孩不夠好 我可多的是妙招
It ain't too many of them that can handle me (Ayy) 這世上沒幾個男人夠格享用我
Bad chick,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Ayy, ayy) 我壞的惹人愛 願做你最美的幻想

[Verse 1: Mariah Carey & Latto]
Oh, when you walk by every night 每到深夜你總會經過我身側
Talking sweet and looking fine 訴盡甜言蜜語 看來是那樣可口
I get kind of hectic inside 內心慌亂 無法清晰整理思緒 
Mmm, baby, I'm so into you 看來我是太過著迷於你的魅力
Darling, if you only knew 親愛的 但願你能知道這一切 
All the things that flow through my mind 知道我腦中思考的每個真切想法
But it's just a sweet, sweet 這般甜美 仙境般的美好
You gon' have to come and see this 這些愛意你可得要親眼見證
Pretty like new new, sweet like peaches 次次體驗都新奇 甜美如多汁蜜桃 
I'ma be your fantasy, you ain't gon' believe this 我會成為你的美麗仙境 你一定會難以置信 
Hold up, got Mimi on the remix (On and on and on) 稍待片刻 找來咪咪和我一起共曲(咪咪就是 Mariah)

[Pre-Chorus: Latto & Mariah Carey]
On the count of three, bad ****, get money (Money)  三二一倒數 有錢人給我留下
Broke **** to the left, we don't want it (We don't want) 沒錢的請去旁邊 抱歉還請你先離席
I'm the one they love to hate but they can't get past (Uh-huh) (On and on it goes) 我是人們討厭的目標 可惜他們永遠擊不倒我
Pretty face, no waist and a big ol' bag, ha 漂亮臉蛋 身形豐滿提著老古董袋

[Chorus: Latto, Mariah Carey & Both]
Bad chick,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壞女孩 我願成為你的美好幻想
I can tell you got big big energy (Uh-huh) 感應的出你有那王者的風範
It ain't too many of them that can handle me (No) 這世上沒多少人能夠駕馭我
But I might let you try it off the Hennessy (Uh) 讓你若軒尼詩般地享用我
Make 'em sing to this thang like a melody 品嘗我到滿足地哼起旋律
And if your girl ain't right, I got the remedy 枕邊女孩不夠好 我可多的是妙招
It ain't too many of them that can handle me (Ayy) 這世上沒幾個男人夠格享用我
Bad chick,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Ayy, ayy) (And they say) 我壞的惹人愛 願做你最美的幻想

[Post-Chorus: Mariah Carey & Latto]
Sweet fantasy 甜美美好的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巨大能量 蓄勢待發
Sweet fantasy 仙境般的美麗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王者能量 隨時就緒

[Verse 2: Latto & Mariah Carey]
Yuh, tell me how you want it (Want it) 告訴我你有多渴望
Three, two, one, camera rollin' (Ooh) 三二你 快門給他按下去
Do it slow motion (Uh-huh) 慢動作 一步步慢慢探索
Real chick, them other **** phony 老娘做人坦承 才不像那些假爛婊
All that big talk, Latto put 'em on it (Latto) 我可是永遠待在話題中心點
I'm just bein' honest (Yeah) 只是做人老實了些
Lingerie Dolce (Ha) 身著 Dolce 性感內衣
Blindfold (Yeah), tie me to the bed (Yeah), while we roleplay (Yeah) 蒙上眼 讓我們在床上角色扮演
Can't skip foreplay, kill the kitty cold case (Uh-huh) 不能忽略前戲 也不准有任何冷場休息
I'm a boss chick but tonight we do it your way 我是個霸王女強人 但今天我全順你意


[Pre-Chorus: Latto & Mariah Carey]
On the count of three, bad ****, get money (Get money) (sweet baby) 三二一倒數 有錢人給我留下
Broke **** to the left, we don't want it (sweet baby) 沒錢的請去旁邊 抱歉還請你先離席
If you ever see me broke, I'm probably rockin' a cast 倘若看見我潦倒樣 那代表我演的可真好
Pretty face, no waist with a big ol' bag, ha (sweet) 漂亮臉蛋 身形豐滿提著老古董袋

[Chorus: Latto]
Sweet fantasy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甜美美好的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巨大能量 蓄勢待發
Sweet fantasy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仙境般的美麗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王者能量 隨時就緒

[Post-Chorus: Mariah Carey & Latto]
Sweet fantasy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甜美美好的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巨大能量 蓄勢待發
Sweet fantasy (I could be your fantasy) 仙境般的美麗幻想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Big big energy) (Sweet) 王者能量 隨時就緒

[Outro: Mariah Carey, DJ Khaled & Latto]
Go on, Big Latto say 現在讓 Latto 稱霸全場
Big Latto say (Uh-huh) 主宰全場 Latto 就是女王
Go on, Big Latto say Latto 一出場必是全場焦點
It's a new world 這是個嶄新世界
Big Latto say (Big, big energy) Latto 女王說的即王法
It's Latto (Got that big, big energy) 主宰一切的就是她
It's Mariah (Fantasy) 帶著夥伴瑪麗亞
And I'm looking at my wrist (Hey) 看看我的手腕
And it's a new watch 上面可戴著一只新錶
Dis da remix 最強混音在此

-

歌詞沒什麼重要含義害我翻超久(找藉口大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