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jpg

Lil Nas X 終於釋出他的 debut album 'Montero'

這次專輯找來許多大咖合作 包括史詩級的 Elton John

還有21世紀女力代表 Megan Thee Stalion, Doja Cat & Miley Cyrus

專輯一上架第一件事就是把這幾個合作曲聽過一遍

Doja 那偶最令人失望 Megan的發揮得不錯

但最令我驚訝的是 Miley 的這首 AM I DREAMING

這首真的是整張專輯裡發揮最好的一首

Nas 跟 Miley 的聲音就像鬆餅跟糖漿一樣 match 真的有夠愛...

一開始 Nas 的聲音就已經很好聽很傷感了

Miley 一出來我整個無法 contain myself... 太讚了我沒有其他話語可以說

整個被弄到啞口無言 這首真的很棒 一定先得翻這首的...

-

[Verse 1: Lil Nas X]
Every song, every dream filled with hell from beyond 每首歌每個夢想 都是由地獄般的痛苦堆砌而成
As I'm sinking, I relive the story 當我沉淪深淵時 也重新溫習了這些故事
Every try, every breakthrough, and every cry 每次的嘗試突破 每次的不甘淚水
As I'm sinking, I relive the story 當我就此深沉時 又再次體驗了相同故事

[Chorus: Lil Nas X]
Oh-oh-oh, never forget me, and everything I've done 請永遠別忘記我 還有所有我做過的事
Oh-oh-oh, never forget me, like I'm your favorite song 永遠別忘記我 我就像你最愛的那首歌 
I'm fadin', replayin'漸漸消淡 卻總是反覆播放
These thoughts I thought while sinking down 這些沉淪時所攜帶的想法回憶
Oh-oh-oh, never forget me, and everything I've done 還請別忘記我 將我從記憶中抹滅

[Verse 2: Miley Cyrus]
Tears running dry, shattered inside, but I still gotta smile 眼淚哭乾 心碎一地 卻依舊笑得出來
As I'm sinking, I relive the story 當我沉淪深淵時 也重新溫習了這些故事
Glitter comes off, battered and blue, but I gotta go on 光鮮亮麗不再 人生也得繼續前進
As I'm singing, I rewrite my story 當我就此深沉時 又再次體驗了相同故事

[Chorus: Lil Nas X, Miley Cyrus, & Both]
Oh-oh-oh, never forget me, and everything I've done 請永遠別忘記我 還有所有我做過的事
Oh-oh-oh, never forget me, like I'm your favorite song 別忘記我 我是你最愛聽的那一首歌
I'm fadin' (Fadin'), replayin'漸漸消淡 卻總是反覆播放
These thoughts I thought while sinking down 這些沉淪時所攜帶的想法回憶
Oh-oh-oh, never forget me, and everything I've done 還請別忘記我 將我從記憶中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