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jpg

欸不是等了這麼多年怎麼感覺有一種被整的感覺?

-

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有提筆寫時尚方面的文章了 

要自詡自己是個時尚部落客 我還真的是不敢當不敢當

小的對那些大品牌頂多是略懂一二 對名模的了解頂多就是會看幾場秀然後當吃瓜民眾對他們身上的奇裝異服進行點評而已

但前幾年寫的那幾篇 ASNTM(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文章好像意外的在我的板上留下了相當熱烈的迴響

(可能是因為那幾篇文章比較有像在認真寫文章的感覺吧)

Anyway 先簡單前情提要一下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六季自2018年播送完畢之後遲遲隔了多年都沒有第七季的消息

對我這個愛看又愛嘴的看官來說可以說是特別的難受 因為說真的第六季真的是畫下了一個根本就不完整的句點阿(哭哭)

這幾年常常會去翻 Yu Tsai 或是 Cindy 的 IG 去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

沒有 沒有 就是沒有(倒是 Cindy 很快樂的狂拍抖音 結果底下的留言都在問有沒有第七季 XD)

結果幾個月前突然間一個震撼彈引爆

ASNTM 確定被腰斬 取而代之的是 SupermodelMe 全新第六季 「SupermodelMe Revolution」的播送消息

-

SMMM.png

欸不是 還是要給 ASNTM 一點小公道 畢竟人生也是大把歲月花在 ASNTM 身上了

聽說原本是有第七季的拍攝的(來自 C5 印尼雙胞胎姐妹花的小道消息)

這個部分是定檔在 2019 年拍攝 所以原本是會按照計畫進行的

然而 這個時候我們的 ASNTM 乾爹 Fox Life 被 Disney 收購了

Disney 對這個節目沒有興趣 就這樣默默的把它給腰斬了

可能是上季爭議太大 所以 Disney 沒有看見這個節目的潛質吧

但是這個 SupermodelMe 說實在的跟 ASNTM 的模式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 一樣會有小挑戰跟拍照挑戰

而且尤其是這個大洗牌的全新一季跟 ASNTM 更是充滿連結 贊助台換成 AXN 撇開

除了取景地點在懷舊新加坡以外 贊助商還是我們乾爹 Subaru 啊(又要看到 Glenn 了嗎)

再者等我放上卡司的照片的時候你會得到的是滿滿的親切感XD

judge.jpg

太荒唐了吧真的快笑死XD

 

  • 主持人 Cindy Bishop

213781280_403955550988482_4211575458061137300_n.jpg

身為一個之前吃晚餐一定會配一集 ASNTM 

吃完趕緊開電腦打文章罵一番的我本人看到這熟悉的女孩內心竟然有點感動(?

是熟悉的 Cindy 啊... 管別人說他 biased 還什麼的 想到 ASNTM 他都可以自稱是 ASNTM 之母了

(開播前還是多說好話比較好XD)

 

  • 評審兼創意總監 Yu Tsai

212038052_836524640310513_1572104759518148705_n.jpg

看到 Yu Tsai 就更感人肺腑了

想當年我是從 ANTM 開始認識他的

每次那些澳爛的照片在他的巧手拯救下都變成真正能上檯面的照片了

(但不知道為啥亞洲第六季有很多照片在他的巧手下還是一場災難XD)

總之 是另一個懷念的人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希望他在這個節目可以保有他那個煩人可是不可或缺的口頭禪^^

 

  • 評審 Catriona Gray

211493860_181833307253512_5335436048109400778_n.jpg

Catriona 的 fanbase 可強了 

IG 有一千多萬的追蹤

但因為我跟選美不熟 所以很抱歉我是透過這個節目才真正認識他的(磕頭)

Catriona 於 2018 年在曼谷舉辦的第67屆環球小姐奪下后冠 是菲律賓第四個奪冠之人

個人覺得他跟一般選美 girl 帶給人的氣質不太一樣

通常我對選美出身的印象就是僵硬美人 很漂亮可是表情很統一的感覺

但感覺他是會動的選美女孩(這樣講好沒禮貌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 評審 Ase Wang

211551122_485685242529762_7088502721508173482_n.jpg

好的 這位是王惠敏女士 

一位新加坡演員 混血模特兒 父親新加坡混母親瑞典人

曾經跟余文樂傳過緋聞 

好啦我真的是跟他不熟硬要擠一點東西出來

不過我看他的IG 他雖然39歲可是很漂亮!而且已經為人母IG都是曬小孩的照片啊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他的丈夫也是大有來頭

Jon Lor 一個美國華裔人 同時也是泰國音樂生活潔創辦人兼總裁

好的...高攀不起QQ

 

  • 評審 Hanli Hoefer

212686832_599331761441799_7676895216701551429_n.jpg

這個我真的查不到什麼資料

只知道他是個新加坡混血德國人

曾在 MTV 新加坡跟日本擔任過 VJ (Video Jockey)

之後開啟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好了就這樣

 

荒唐的 Mentors ... 逃也逃不掉!

沒錯 相信大家之前都知道我對亞洲第六季的導師制度非常的詬病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這個導師制度對於比賽跟選手本身有任何的助益 真心覺得只是幫導師們搏個版面

抑或可能是要洗白他們 畢竟之前 Tu, Shikin, Monika 在他們自己的季度都有引來一些爭議

所以這樣推敲應該也是不無可能

好啦 憶當年憶太久了 回到本文 我會開這個標題就表示 

沒錯啦 那個讓人看的撲朔迷離的導師制度這個新洗牌的節目也逃不掉啊!!!

 

  • Task Master - Monika (C3)

213217869_1884133178412014_4280910442729566902_n.jpg

欸欸真的是不准還給我用 Task Master 這種聽起來有夠威風凜凜的 title 欸

Monika 真的是跟這個節目脫不了關係XD

先在自己的季度拿下萬年老二位 之後後面每季都來客串

每次有 Suabaru 相關的挑戰就會有 Monika 牽著我們 Glenn 出場的畫面(無誤自己去翻)

第六季甚至給我當起了導師(而且在第六季明顯的看出 Monika 長大了QQ 我還記得我之前第三季沒很愛他 後面就還行)

看來真的是變成了 Cindy 的手帕交了(拭淚)

 

  • Task Master - Dana (C6)

202427158_555290578975063_2640963586588440479_n.jpg

到現在都還有人在 salty 他拿冠軍好好笑

其實有料到他會出現啦 畢竟是 Cindy 當年的寵兒(相信這句話也不會引來爭議的吧)

(現在都給我用這種懷念當時往事的方式在介紹這些學姊)

還是講一下當初其實我滿喜歡他的 如果你各位有好好翻我的文章就知道

我其實一開始對 Dana 的評價是很 OK 的 甚至可以說是把她押進前三喜愛的人裡面

一開始她根本表現不亮眼(修正好像一直沒有真的亮眼過)

結果就被莫名其妙的哄到第一了... but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 sleepy eyes 

但她每次的照片我都看沒有...

 

好了 花了這麼大的篇幅介紹這些長輩(?)跟憶當年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這篇整理起來一定會讓我在開播前就想把這坑丟掉的選手介紹部份了

(我已經開始手痠了)

先跟各位醜話說在前頭 這次很遺憾的沒有台灣的選手 但畢竟我大亞洲很久沒有這種節目了 你各位還是加減看吧

還是講一下播送資訊 

台灣的部分是10/13播送至12/15 詳細時段還沒有出來 但確定的是會在AXN的晚間十點播送

相信你各位應該準備好要回歸看這些女孩勾心鬥角了吧 底下附上 Promo

btw 不了解 SMM的 他們頻道都有前幾季的完整影片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Trailer(目前看起來有幾個 Makeover 已經是悲劇了QQ)

Cindy 介紹參賽者系列

姊姊妹妹站起來

Zcr7gc0.jpg

這次的參賽者一共有12個 希望不要給我跟第六季一樣第一集就給我送兩個走喔;)

贊助商除了剛剛跟大家說過的速霸陸乾爹以外 其他都ASNTM copy paste, Storm Model 跟 Harper 新加坡

好的 鋪陳這麼久就來介紹參賽者吧(我的手指已經不是我的手指了)

 

以下按照字母排列 大家別爭 我會稍微講一下我對這些女孩的第一印象 假設他們的個人 promo 有什麼有趣的我會特別說

最後會在整理這季我最期待的幾個人選 看看決賽後我可以送幾個進決賽(通常沒幾個啦XD)

 

  • Cassandra Laforteza (菲律賓)

Cassandra.jpeg

Cassandra 讓我想起 C4 的 Tugs 加一點 C6 的 Beauty 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聲音跟她的臉超級對不上 剛剛看了一下她的 promo 罵髒話的時候整個超不對勁XD

目前看起來是可以撐起來一些時尚的部分的 但是能不能脫穎而出我覺得這個我不確定

但她真的很不菲菲是真的 很緬甸蒙古風的感覺

關鍵是我覺得我前面講的那兩個人的特色都比她稍微鮮明一點 這就是我對她擔憂的點

 

  • Claire Lee(新加坡)

Claire.jpeg

我覺得這位是 Layla (C5) + Beauty (C6) 的感覺(欸不是什麼都跟 Beauty 撞就好啦XD)

從 Promo 看來我覺得他的嘴唇厚實的很有特色

HOWEVER 她自己所謂的 Bitch face 從頭到尾還真的都給我 one face

但他的 IG 照片是活的 這點倒是挺吸引人的(大家可以自己翻來看看)

However 通常 IG 跟節目會呈現兩國鼎立 所以我先抱持保守看法

目前對她是 ONE FACED GIRL 的印象 

 

  • Hannah Cheng-Bradshaw(新加坡)

Hannah.png

看到這個姓氏大家有什麼印象嗎?

aB2Q9yx_700b.jpg

沒事 忘記的話很正常我幫大家回味

剛剛都說這季的參賽者有些 ASNTM 歷年參賽者的風味

這個直接請來家屬了啊XD 

沒錯 這位 Hannah 正是我們第三季季軍 Aimee 的親生妹妹

扯不扯 我是覺得滿扯的啦

要說 Hannah 跟她的姐姐的比較 就是感覺她妹妹偷了比較歐洲那邊的混血的感覺

但模特部分我有瀏覽一下 Aimee 明顯的略高一籌 但兩人都感覺比較商業一點是真的

Anyway 撇開這些成見跟身分 就來看看 Hannah 能在節目帶給大家怎麼樣的火花吧

 

  • Isabelle Chang (中國)

Isabelle.jpeg

中國這次的代表總給我一種會走滿遠的感覺

Isabelle 的經歷真的滿驚人的 大家可以去翻翻看她的IG之類的應該都看得到

她才19歲經歷就很豐富了

我滿喜歡她那麼可以跟貓咪一樣人畜無害但是也可以馬上轉HF的精緻臉龐

個人很看好她 而且她實際講起話來談吐真的有比較成熟

zDrZq9z.jpg

放一下網友提供她的模特卡 真的是能兇能甜啊我天

 

  • Jennifer Fredin(泰國)

Jennifer.jpeg

這位泰國來的女孩 應該是目前看來比較偏普的一個

而且是誰讓她綁這麼高的馬尾啦 照片還好 到了影片整個很好笑

我覺得他感覺 motion上比較好看 照片拍起來跟其他女孩比起來有點差強人意

 

  • Melanie Jane Fernandez(菲律賓)

Melanie.png

Melanie 就是標準的菲菲代表的風味

(所以 Cassandra 是怎麼回事XD)

我還滿喜歡她的 以往有些菲菲代表會給我過狠的感覺

結果看她照片影片都有一種溫柔的感覺 好啦她的 promo 照看起來滿兇的我錯了XD

而且他的臉對切!超!對!稱!

這真的很加分欸 五官標緻~

 

  • Nikki de Moura(菲律賓)

Nikki.png

從她的聲音真的聽得出她只有17歲

我覺得他的捲髮很加分 但我覺得這季強者太多

她有一種被淹沒的感覺QQ 希望我被打臉^^

 

  • Prisca Klose 馬來西亞

prisca.jpeg

欸不是 他的照片我很尬意

可是怎麼感覺他的影片裡跟照片差的...有點多啊

他的影片感覺比他的照片再加個五歲

先待觀察好了 照片原本有吸睛到 但真人待商榷

 

  • Nguyen Quynh Anh 越南

Nguyen.jpeg

Nguyen my PICK!!!

我覺得他很有潛力欸 整體來說時尚度很強烈

照片呈現出的也是乾乾淨淨的 影片裡感覺也很有活力

算是目前看到的前幾名

 

  • Tiffany Jane 香港

TJ.png

Pretty... but not unique.

我覺得他是個標準的漂亮女孩

但除此之外 我覺得要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 他可能需要有些本事

目前看起來是那種表現不差但不至於會TOP的那種選手

 

  • Wiwi Nguyen 越南

Wiwi.jpeg

Wiki 的型讓我想到 C2 的冠軍 Sheena

而我...愛透了

這組照片跟影片唯一能讓我挑剔的部分應該就是他的髮型了^^

照片裡那個瀏海... 我無法 然後影片那個投也梳得太貼了吧

好好笑 但這些在我眼中荒唐的髮型都不影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 Zeline Prabowo 印尼

Zeline.jpeg

幹這個講話讓我想到我的女神Clara

我很喜歡他!他感覺超有趣 講話來很舒服

照片實力也不用說的棒

但剛剛看了預告 他好像被染成超醜紅頭了 拜託不要搞我好嗎:)

KMM.png

KILL ME:)

 

好的我們把 12 個女孩都瀏覽完了

來聊聊我的 pick 吧 我自己的 Top 3 應該會是:Isabelle, Nguyen, Wiwi/Zeline(未染髮前^^)

 

好的 以上就是不專業的 SupermodelMe 6 的賽前簡介!

包括了介紹評審陣容還有我對所有參賽者的相關想法

大家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交流喔 等正式播出我們再來開始一集集來看吧

(希望不會跟第六季後期一樣寫到吐血就好了:))

arrow
arrow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