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 Lyrics mxmtoon | 2021 Song - Genius-Lyrics

今天要介紹的這首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首來自Radiohead的經典之作Creep

對我來說Radiohead的原唱version在我心中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一路上看了這麼多人的翻唱

真正有帶進我情感的只有AGT的Brian Justin Crum跟Melanie Martinez的獨特版本

但mxmtoon的新版本似乎給了這首經典一個全新的詮釋跟風味

老實說我還滿愛的!

-

[Verse 1]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你曾在這的那些日子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雙眼無法與你對視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那樣天使般的存在
Your skin makes me cry 那樣令我垂憐欲淚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輕飄如根羽毛那般
In a beautiful world 漂泊在這美麗世界

[Pre-Chorus] 
I wish I was special 但願我也能如你那樣獨特
You're so very special 像你那樣在人群中閃耀

[Chorus]
But I'm a creep 但我是無人愛的怪胎
I'm a weirdo 沒人想搭理的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到底現在待在這是為了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根本不歸屬於這裡

[Verse 2]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不在乎這是否會傷害我
I wanna have control 想要控制全局
I want a perfect body 渴望一個完美無瑕的身體
I want a perfect soul 嚮往一個完美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希望你能注意到我
When I'm not around 發現我不在你身旁

[Pre-Chorus]
So very special 如此閃耀特別的存在
I wish I was special 但願我也能像你那般獨特

[Chorus]
But I'm a creep 但我是無人愛的怪胎
I'm a weirdo 沒人想搭理的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到底現在待在這是為了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根本不歸屬於這裡

[Bridge]
She’s running out the door 她就這麼奪門而出
She’s running out, run, run, run, run 逃離一切喧囂 再也不回頭
She’s running out, run, run, run 奔向自由懷抱 就這麼灑脫離去

[Outro]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願意依你高興做任何事
Whatever you want 為你得到任何你所欲求
You're so very special 你是那樣的在人群中閃耀
I wish I was special 但願我也能如你那樣獨特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一個無人愛的怪胎
I'm a weirdo 一個無人願意搭理的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現在待在這又是為了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從不歸屬於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