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years ago the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y Selena Gomez was released  Hace 9 años fue lanzada la can… in 2020 | Selena gomez album, Songs by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想不到我會來翻這首吧!

更讓人沒想到的是Selena Gomez & The Scene的翻譯竟然會叫做魔法少女席琳娜 這大概是我本日最驚訝

(但同時也覺得有點荒謬)

Anyway最近對於新歌的部分共鳴度都沒有到很高 要不就是耐聽度都沒有這些以前的歌曲這麼耐久

於是乎就來翻譯以前的歌曲了

話說這個Throwback計劃我也不是沒做過 只是那時候迴響度沒有很高

但現在身為佛系部落客 沒什麼在顧流量的我已經隨便了 點閱率就隨風飄就好哈哈哈

喔話說這首歌我應該也不用多作介紹吧 大概是Justin跟Selena的紀念定情曲的感覺

MV我也很喜歡有摻雜現實跟卡拉OK伴唱帶的scenes金價是很尬意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2011年nine years ago真的是瞬間感嘆時光匆匆

曾幾何時2011變成了九年前的產物阿(抹淚)

-

[Verse 1]
It's been said and done 一切皆為既定事實 
Every beautiful thought's been already sung 所有的美麗絢爛早已被傳唱
And I guess right now, here's another one 此曲亦為當中一美麗產物
So your melody will play on and on 屬於我們的旋律 會持續播放遞送 
With the best of 'em 最為美好的旋律
You are beautiful 你是那樣的迷人美麗
Like a dream come alive, incredible 宛若美夢成真般 一切是那樣無可挑剔
A centerfold miracle, lyrical 這成名的奇蹟是那樣美妙
You saved my life again 你再次拯救我的人生
And I want you to know, baby 這一切只想讓你知道

[Chorus]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And I keep hitting repeat-peat-peat-peat-peat-peat (Oh) 無限循環播放 重複著我們的幸福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Oh)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Oh)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Oh)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And I keep hitting repeat-peat-peat-peat-peat-peat 無限循環播放 重複著我們的幸福

[Verse 2]
Constantly 持續不間斷
Boy, you play through my mind like a symphony 你把玩我的情感 宛若演奏美妙曲調
There's no way to describe what you do to me 你對我的好無法言喻
You just do to me 將美好全給了我
What you do 你所做的一切
And it feels like I've been rescued 感覺好像被拯救了一般
I've been set free 掙脫箝制 重獲自由
I am hypnotized by your destiny 被你的氣概給迷住無法自拔
You are magical, lyrical, beautiful 你是那樣的神奇美妙又美好
You are 正是如此
And I want you to know, baby 才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無限的愛


[Chorus]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And I keep hitting repeat-peat-peat-peat-peat-peat (Oh) 無限循環播放 重複著我們的幸福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I love you)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我深愛著你)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像唱著情歌般那麼深刻的愛你)
And I keep hitting repeat-peat-peat-peat-peat-peat 無限循環播放 重複著我們的幸福

[Bridge]
No one compares 無人能與之相較
You stand alone to every record I own 我的每分每秒都需要你的存在
Music to my heart, that's what you are 音樂對我而言 與你等之重要
A song that goes on and on 是一首必須永續下去的動人樂章

[Chorus]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I love you)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我深愛著你)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I love you)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深深愛著你)
And I keep hitting repeat-peat-peat-peat-peat-peat 無限循環播放 重複著我們的幸福
(Like a love song, like a love song) (像唱著情歌般那麼深刻的愛你)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愛著你 宛若唱著情歌那般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高聲歌頌屬於我們的情歌之戀
I,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I love you) 你我間的情愛 宛若情歌那樣甜美 (我深愛著你)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像唱著情歌般那麼深刻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