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k你的小啾啾也太可愛了吧♥

 

參賽者們回來歡慶Andre的勝利後

Andre選了Karolina G.與他同住勝利房 兩人看似對對方都有好感(但Karolina G.有男朋友了)

 

結果老天是殘酷的 才剛甜蜜蜜的度過一晚

隔天Michal就宣布大家要收拾行李出發前往以色列

兩人都超無言的XD

參賽者們到海裡玩耍互相打氣

大家都倒進水裡

放Andre鴿子XD

 

之後Joanna就宣布了下一個挑戰 參賽者們要分成三組到三個不同的景點拍照

組別1:Radek,Kamila,Jakob

組別2:Magda,Samuel,Karolina P.

組別3:Karolina G.,Andre,Natalia

他們要到三個地點拍照 最後會選出優勝者

最後贏家是Magda

過程中也是狀況百出 Magda跟Karolina爭執不斷 因為Karolina覺得自己都幫Magda拍出了一堆好照片

但Magda一直佔據所有拍照時間 導致她跟Samuel交不出好照

Magda真的把它拍得有夠小隻XD

還是放一下存在感薄弱的Samuel好了XD

 

Kamila則是遇到不誠實商人(?) 貌似開價太貴 Kamila就豪爽的付費了(買頭巾之類的)(每組有預算限制)

反正之後討價還價也無功而返啦~

還是放上Kamila的風騷照啦~XD(另外兩位沒放出照片真討厭QQ)

最後一組大家都很和平 但也是表現較平庸的一組

Natalia

Andre

Karolina G

挑戰結束後參賽者們分成男女兩組在以色列當地進行Go See

女生部分找來了這位 

這對貌似是母女 他們有點小嚴苛 

途中還有小抓馬Karolina P.抓了一件衣服 但不喜歡就把它直接丟在架子上被念了一頓

也引來其他女孩的攻擊

更令人受不了的是Karolina不斷為了此事道歉 大家都不介意了他還一直道歉

這Go See真的是狀況百出阿

Karolina G.一開始選了一件可以遮住自己刺青的衣服 結果被叫回去重換

Magda跟Kamilla中規中矩

Karolina G.表現不賴 但她還是一直道歉XD

Natalia則是因為自己英文不好所以都不說話被念了一番 連Joanna都明顯地對她的態度感到不悅

總之Karolina P.成為女生組的贏家~

但也惹來抓馬 很多女孩說他不應該一直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很煩

 

男生組的部分來到了這位伯伯這(叫伯伯感覺好失禮XD)

Samuel

他的搭配貌似被念了一番~

Andre

先生你真的太壯了阿~

Jakob

一開始被客戶叫去重換(貌似是太保守(?))

換了一套又太普通

這套我真的不太懂XD

Radek在賽前是個時尚部落客 他運用所學 搭配出最棒的搭配 也驚艷客戶

這也因此讓他成為男生組的贏家~

於是乎 我們的贏家們和評審們一起共享了一頓豪華晚餐

喔晚餐也有嘉賓喔XD

Karolina和評審們吐了苦水 說自己在宿舍裡其實沒有朋友之類的 還有那堆爭執

總之 評審們給他了很多意見跟想法 Anyway...Cheers!

(完了我真的越來越敷衍了XD)

 

接下來就是拍攝時間 這次是在死海拍攝 兩兩一組進行美麗的拍攝

(分組時Andre再度被排擠XD)

BTW Joanna穿泳裝正翻了阿~

評審室部分 這次的客座是Glamour雜誌代表~

BTW這次的照片我都好喜歡阿~

 

Jakob (1) & Magda (1)

評審們無法決定他們誰更突出 於是將他們並列第一

我也覺得兩個都超出色的

但他們拍照過程整個沒有火花阿 只能說很厲害能拍出這樣的好作品~

 

1.Jakob

這張照片要兩個人一起看才會好看

只單看的話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Jakob這張我很喜歡 但我會希望能看到他更多體態的展現

 

1.Magda

Magda真的很神奇 他現實生活中看起來老透了

但拍照時給我的感覺完全是另一個人

我很喜歡她這張照片~

 

Natalia (Out but saved by Michal) & Karolina P. (3)

這張照片也超美阿~

把我最愛的兩位女孩湊在一起了♥

但Natalia根本沒到要被淘汰的地步好嗎!

 

[Out but saved by Michal] 9.Natalia

Natalia這周因為Go See的表現被訓了一頓

但就算這樣他的照片依然閃閃動人 真的很好看

雖然說論整體表現的話送他走我可以理解 但她照片美透了啊!

幸好被救回來了 謝天謝地阿♥

好好運用這個機會啊Natalia♥

瞧他摯友Karolina G.又擔心又感動的咧~

 

3.Karolina P.

這張我沒什麼好挑剔的

就是美美美美美

雖然他身高不高 但她真的是爆炸上相的~

 

Kamilla (5) & Samuel (4) 

這張越看越有趣XD

Kamilla就像個飢餓的美女

然後Samuel就感覺又尷尬又不情願的XD

 

5.Kamilla

我喜歡Kamilla這張的感覺

雖然他拍攝現場非常的煽情主動

但這張擷取出的情緒是剛剛好的

 

4.Samuel

我喜歡這種微微羞赧尷尬的感覺

Samuel真的很虔誠 他沒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這次拍攝充滿了尷尬

但我喜歡他這張的呈現

 

6.Andre

我不是很喜歡這張

他看起來很不舒服之外

他的身體有一種說不出的詭異 

我真的形容不上來的那種

 

Karolina G. (7) & Radek (8)

評審對這張評價不太高

我個人其實覺得還不賴阿

Radek這張或許不出眾 但站墊底...好像沒那麼必要

 

7.Karolina G.

Karolina G.這張美 但很無聊

我甚至不知道還能怎麼評論她

但這張不差啦~

 

8.Radek

Radek這張整個消失在Karolina G.後面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因為他從氣勢開始就開始輸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這張~

 

總之 這集無人淘汰 和平和平和平~

 

*幕後特輯* ♥Radek側拍分享♥

*其他側拍*

這姿勢XDDDD

目前最愛:1.Radek 2.Jakob .Samuel

目前最不愛:(就實力而言) 1.Andre 2.Karolina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