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BIRDS OF A FEATHER by Billie Eilish

允許我說一句 Billie Eilish 這張新專輯是神專吧?????

Billie Eilish 於今日推出她睽違三年的新專輯《HIT ME HARD AND SOFT》

專輯裡面雖然只有十首歌 但令我驚豔的是每首歌都有自己標新立異的風格

在專輯裡的序位也都相當稱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每首歌的編曲跟氛圍感都相當獨特

其中我又尤其鍾愛這首 BIRDS OF FEATHER 這句話翻譯來說就是我們中文的物以類聚啦

令我驚奇的是這首歌竟然被穿插在《戀愛修課》第三季的預告影片當中

當時聽到真的是又驚又喜 也奠定了我對這首歌的期待 因為一聽真的就直接中

整個超適合戀愛修課 聽起來也相當 fresh 果然全曲出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這首歌的歌詞相當值句就是在講自己相當愛一個人 且願意至死不渝的奉獻所有的愛

雖然對於走浪漫幸福感的 Heartstopper 來說歌詞或許有些沉重

但我覺得氛圍感是相當適合影集的 而且我可能真的是太愛這個組合

硬是剪了一個剪輯版為我們第三季的剪輯影片預熱... 各位 10/3 第三季見啦!

-

 

我在自己的 YouTube 錄了 HIT ME HARD AND SOFT 專輯 Reaction 🌊

歡迎大家訂閱支持!!!🥳

-

[Intro]
(I want you to stay)

[Verse 1]
I want you to stay 我想要你留下來
'Til I'm in the grave 陪伴我直到我踏入棺材
'Til I rot away, dead and buried 直到我身軀腐爛被埋葬
'Til I'm in the casket you carry 直到我被裝進棺材由你抬起
If you go, I'm goin' too, uh 若你走我必會隨你而去
'Cause it was always you (Alright) 因為你永遠是我生命最大重心
And if I'm turnin' blue, please don't save me 若我日漸憂傷失去活著動力 請別拯救我
Nothin' left to lose without my baby 除了你我沒什麼好怕失去的

[Refrain]
Birds of a feather,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I know 物以類聚 你我理應永遠在一起
I said I'd never think I wasn't better alone 我從不認為獨自一人有什麼不好
Can't change the weather, might not be forever 無法改變天氣 或許無法持續到永遠
But if it's forever, it's even better 但若能有人走到永遠 一切只會更美好

[Pre-Chorus]
And I don't know what I'm cryin' for 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什麼
I don't think I could love you more 我不認為自己能再更愛你
It might not be long, but baby, I 或許這份愛不長 但是我

[Chorus]
I'll love you 'til the day that I die 我會愛你直到我入土那天
'Til the day that I die 至死不渝的獻上我的愛
'Til the light leaves my eyes 直到眼神裡不再有光彩
'Til the day that I die 直到我入土的那一天

[Verse 2]
I want you to see, hmm 我想要你看見
How you look to me, hmm 看見你是如何看待我的
You wouldn't believe if I told ya 倘若我告訴你你一定不會相信
You would keep the compliments I throw ya 你會保留那些我對你的讚美
But you're so full of shit, uh 但你卻是滿肚狗屁話 
Tell me it's a bit, oh 說我只是在開玩笑 
Say you don't see it, your mind's polluted 說你沒看見 你的思想已受污染
Say you wanna quit, don't be stupid 說你想離開 拜託你別蠢了

[Pre-Chorus]
And I don't know what I'm cryin' for 不知道自己是在哭什麼
I don't think I could love you more 我不認為自己能再更愛你
Might not be long, but baby, I 或許這份愛不長 但是我
Don't wanna say goodbye 真的不想和你說再見

[Chorus]
Birds of a feather, we should stick together, I know ('Til the day that I die) 物以類聚 你我理應永遠在一起
I said I'd never think I wasn't better alone ('Til the light leaves my eyes) 我從不認為獨自一人有什麼不好
Can't change the weather, might not be forever ('Til the day that I die) 無法改變天氣 或許無法持續到永遠
But if it's forever, it's even better 但若能有人走到永遠 一切只會更美好


[Post-Chorus]
I knew you in another life 我是那麼了解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你
You had that same look in your eyes 你的眼神永遠是一樣的神情
I love you, don't act so surprised 我是這麼愛你 別裝的好像你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