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t for Rush by Troye Sivan

睽違許久 Troye Sivan 終於釋出了久違的新單曲 Rush

MV 釋出同時他也同時宣佈了新專輯 Something To Give Each Other 將於 10 月發行

我真是太興奮了 期待已久終於要展開新 era ㄌ

之前台灣場我年少無知沒去到真的是我一生悔恨

這次新歌 Rush 可以聽見 Troye 在音樂上的成熟蛻變

MV 跟歌曲都非常火辣 完全是衝著 Pride Month Anthem 來的

(阿母勾放在七月才發是有點可惜)

很期待戳在這個 era 又會怎麼 serve 我們 我期待不已!

-

[Intro]
I feel the rush 心之悸動在催燃
Addicted to your touch 沉醉於你的撫觸

[Verse 1]
Big communication, tell me what you want 身體撫觸交流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Translate your vibration, let your body talk to me 轉譯你的顫動 讓彼此身體交流 
Baby love, if you wanna show me what 這份愛稍嫌青澀 不妨你攤牌 告訴我
You've been schemin' up, if you wanna (Let go) 你在謀略什麼 倘若你想要
Trust the simulation, don't you let it break 讓我們弄假成真 可別毀了這一切
Every stimulation, promise I can take 無論多少快感 我都能全心承受
What you wanna give? Boy, you better show me what 想要給予我什麼 男孩你最好誠實招
You've been schemin' up 告訴我你在密謀什麼

[Pre-Chorus]
You got my heartbeat racin' 你使我心跳加速
My body blazin' 讓我的身體火熱無比

[Chorus]
I feel the rush 感受到身體在悸動
Addicted to your touch 沉醉於你的撫觸
Oh, I feel the rush 心之悸動在催燃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I feel the rush 感受到身體在悸動
Addicted to your touch 沉醉於你的撫觸
Oh, I feel the rush 心之悸動在催燃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Post-Chorus]
So good when we slow gravity, so good 美好到地心引力都慢了下來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沉醉其中 我無法自拔
Breathe one, two, three, take all of me, so good 氣息交織 感受我的一切 美好無比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Verse 2]
Pass your boy the heatwave, recreate the sun 男孩將你的火熱遞來 讓我們造顆太陽
Take me to the feeling, boy, you know the one 帶我體驗那最高點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Kiss it when you're done, man, this shit is so much fun 完事後別忘了親吻 這可真是太有趣
Pocket rocket gun 點燃褲襠那烈火

[Pre-Chorus]
You got my heartbeat (Heartbeat) racin' (Racin') 你使我心跳加速
My body blazin' 讓我的身體火熱無比

[Chorus]
I feel the rush 感受到身體在悸動
Addicted to your touch 沉醉於你的撫觸
Oh, I feel the rush 心之悸動在催燃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I feel the rush 感受到身體在悸動
Addicted to your touch 沉醉於你的撫觸
Oh, I feel the rush 心之悸動在催燃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Post-Chorus]
So good when we slow gravity, so good 美好到地心引力都慢了下來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沉醉其中 我無法自拔
Breathe one, two, three, take all of me, so good 氣息交織 感受我的一切 美好無比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Outro]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感覺如此美好 我欲仙欲醉
It's so good, it's so good 是那樣美妙 使我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階梯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